紐崔斯CARE+飼料 (29).jpg

身為三喵家族,吃過的飼料只會多不會少XD,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貓界大品牌【Nutrience紐崔斯】

這個品牌對於各位毛家長來說一定不陌生,不僅是讓人信任又有安全感的大廠、同時CP值之高也是有目共睹!

我們家3喵今年陸續滿2歲~3歲,都不是幼貓了,所以除了注重營養以外,針對身材體重健康搭配也要重視~

像是熱量不能太高、口感不能太油膩都是重點之一,另外毛球困擾也是我很想好好改善的一環;

起因是某幾天醒來打開房門不小心踩到毛球吐出物的瞬間......現在開門對我來說都是驚嚇😅

這次呢就要來分享我們家貓咪近期最愛、紐崔斯CARE+系列兩種配方:毛球控制配方體重控制配方

CARE+系列為紐崔斯新品上市,主打想針對貓咪想要加強改善的部分打理、又不失營養成分的攝取~

說真的我覺得現在的貓咪很幸福,因為現代人把寵物當作家人的意識強烈,也開始注重寵物健康

不再像以往餵食比較講求有吃飽就好,現在啊成分標示可是看得非常仔細,講究貓咪吃了哪些?該吃哪些?

我也跟大家一樣,很希望他們能擁有健康貓生、活活潑潑的陪伴我久一點的時光~所以對於"吃"我不容馬虎💪

紐崔斯CARE+飼料 (2).jpg

紐崔斯CARE+飼料 (3).jpg

👆 我們家3喵最小的弟弟--黑糖(兩歲),體重4.7kg,是個活潑好動的小男生唷!

每次只要我入手新飼料,他就非常雞婆的來加入開箱~太可愛了🧡(貓咪的好奇心旺盛)

這兩包是紐崔斯CARE+系列毛球控制配方體重控制配方,都是2.27kg

除了這兩種配方它還有泌尿道配方皮膚及腸胃配方口腔護理配方,非常多元~

雖然紐崔斯CARE+系列新品上市,但網購平台也是很容易買到喔!

像我就是在平常就很會來逛的地方~蝦皮商城:Nutrience紐崔斯買的,非常方便:)

紐崔斯CARE+飼料 (1).jpg

紐崔斯CARE+飼料 (4).jpg

來自加拿大的紐崔斯CARE+飼料 ,是擁有專業獸醫團隊推薦、適合給毛孩吃無穀處方配方~

而且還有美國推薦評鑑權威雜誌WDJ、具有公信力的公開飼料評比網站DFA雙重推薦

品質當然讓人放心!更重要的是每批從【Nutrience紐崔斯】出品的飼料都有經過嚴格的檢測,

更通過SQF食品安全認證,選擇它給我家三隻喵寶貝吃!讓身為貓家長的我安心又放心🙌

紐崔斯CARE+飼料 (9).jpg

紐崔斯CARE+飼料.jpg

紐崔斯CARE+飼料 (34).jpg

紐崔斯CARE+飼料 (31).jpg

紐崔斯CARE+飼料 (8).jpg

產品除了正面包裝,側身、後包裝都有詳細標示,開封前都可以參考一下喔!

雖然因為是加拿大進口飼料所以都是外文,但有貼上中文註解方便各位參考~

這邊也幫大家整理紐崔斯CARE+飼料與其它品牌與眾不同的重點 ↓ ↓

首要關鍵成分:擁有新鮮蛋白質+優質蛋白粉

不含玉米、小麥、大豆等致敏食材

無穀堅持、不含麩質

添加水果與蔬菜等豐富膳食纖維

添加魚油:豐富Omega3+Omega6護膚顧毛

添加椰子油:富含月桂酸(保護力UP、滋潤護膚)

益生元&益生菌:腸胃道健康、增加好菌、為消化道吸收加分

皆含有Digestiboost益生錠:促進消化、腸胃健康營養素

多年來養貓選飼料的原則其實我也有所掌握,再綜合以上這些優勢,我覺得很適合我們家貓寶貝!

怎麼說呢?大家看到體重控制其實都會想說是不是家裡的貓咪過胖才要吃?是沒錯,但其實也可以當作是體態調整方式;

拿我家貓咪來說~大姊TOFFY(5kg)、二妹Luna(4.5kg)、三弟黑糖(4.7kg),目前體態與體重都是適中,

他們飲食狀態也不錯,基本上喜歡的飼料會吃光光,但跟人一樣總不能等過胖了才來控制吧?

畢竟家貓在家吃飽睡、睡飽吃,運動量也不多,養成過胖的體重是非常有可能的(雖然我家是有控制食量啦)

圓滾滾的貓咪雖然很可愛,但造成的身體負擔不容小覷,嚴重時更會引起各種疾病~不能忽視啊!

除了體重控制,還有一點比較困擾我的就是貓咪吐毛球~上次踩到....內心真的無限OX🤢~雖然吐毛球也是正常;

但內心還是擔心他們的腸胃健康,畢竟是長期舔毛的毛都跑到腸胃、無法排泄出的毛髮就變成毛球,

然後出現頻繁的乾嘔+吐出毛球嘔物,其實對貓咪都是一種傷害、時間長了精神與食慾都會影響~

所以才會特別選擇體重控制毛球控制兩種配方~畢竟我真心希望可以從日常飲食就做好完善的幫助,

讓貓咪能更享受健康生活到很久很久💗~現在就趕緊來分享一下這兩種配方的優點吧!

紐崔斯CARE+飼料 (32).jpg

紐崔斯CARE+飼料 (5).jpg

紐崔斯CARE+系列 無穀低敏處方飼料   /   體重控制配方

主食添加:新鮮雞肉+新鮮蔬果

重點添加:益生錠、左旋肉鹼、鮭魚油、椰子油、天然植物纖維

益生錠由南瓜、菊苣根、薑黃、生薑等擁有高營養價值成分組成!

優勢就是促進消化、腸胃健康保養UP,不會因為是體重控制配方而減少營養攝取~

同時也是專為體重過重的肥胖貓咪設計、或是想幫貓咪們調整體態也OK!

而且是加拿大原裝進口,頂級食材+營養成分的黃金搭配,品質有保證

紐崔斯CARE+飼料 (10).jpg

紐崔斯CARE+飼料 (11).jpg

『易撕式設計』開口處好撕不費力、搭配『密封夾鏈袋設計』保持鮮度維持美味口感!

這個密封夾鏈的樣式也很特殊,跟以往我使用過的不太一樣!不用特別大力按壓就可密封起~

相當便利!開啟後不擔心容易受潮、快速失去飼料鮮美度!對毛家長來說實在是貼心的設計💯

紐崔斯CARE+飼料 (12).jpg

打開的瞬間我覺得份量好滿啊!真紮實!飼料量杯都很難進去挖飼料哈哈!

紐崔斯CARE+飼料 (15).jpg

紐崔斯CARE+飼料 (13).jpg

紐崔斯CARE+飼料.jpg

超愛吃的步驟圖XD!本來想說拿一顆試試Luna的反應,因為我們家就她最挑食、最會愛吃不吃的;

結果從一開始的虎視眈眈、但最後整個衝過來抓住我的手進行美食的攻擊!果然很好吃的樣子:)

紐崔斯CARE+飼料 (16).jpg

紐崔斯CARE+飼料 (17).jpg

紐崔斯CARE+飼料 (18).jpg

體重控制配方打開的飼料香很讓人舒壓、沒有腥味或不自然的香味~屬於清爽不油膩!

超豐富的飼料搭配益生錠,對於想要加強消化道機能腸胃敏感的貓咪來說非常加分👌

腸胃顧好、健康的體態與正確的體重也才能顯現出來~大小適中、無穀低敏的優勢也讓貓咪們放心吃😽

紐崔斯CARE+飼料 (6).jpg

紐崔斯CARE+飼料 (7).jpg

紐崔斯CARE+系列 無穀低敏處方飼料   /   毛球控制配方

主食添加:新鮮雞肉+新鮮蔬果

重點添加:益生錠、天然鳳梨萃取物、富含Omega3+Omega6、牛磺酸、亞麻籽

剛剛有提到益生錠由南瓜、菊苣根、薑黃、生薑等擁有高營養價值成分組成!

另外還擁有高膳食纖維,尤其是天然鳳梨萃取更能舒適刺激腸胃道的毛髮消化、促進蠕動;

自然排泄、進而減少毛球的產生!當然也能降低嘔吐次數囉(聽到貓咪嘔吐聲音真的是惡夢)

添加的亞麻籽也能幫助貓咪消化道機能也順勢滋養皮毛,再搭配Omega3+Omega6

讓皮毛健康從日常飲食就保養到~更上一層樓!PS還添加貓咪必備胺基酸:牛磺酸喔!

紐崔斯CARE+飼料 (14).jpg

哈哈!故意又拿給Luna這個美食小隊長檢核,結果~又是為了美食不要媽的搶食到模糊XDD

紐崔斯CARE+飼料 (19).jpg

紐崔斯CARE+飼料 (20).jpg

紐崔斯CARE+飼料 (21).jpg

3喵小時候都有皮膚困擾(黴菌),這款毛球控制配方添加魚油,保護皮膚、毛色亮麗~

能從食材配方保養到皮毛就太棒了👏👏~還有因為英短、美短的毛其實很多,換毛期超可怕!

它們又蠻常舔毛導致吐毛球機率UP~雖然有買排毛粉,但如果飼料有毛球排出的機能當然更適合不過了!

 毛球控制配方乾乾顆粒大小適中,形狀是圓形~有利咀嚼也很好入口,搭配營養滿分的益生錠

與飼料呈現不同顏色、感覺色香味俱全、口感層次提升不少:)實際上適口性也很棒~吃吃影片奉上👇

【影片】紐崔斯CARE+系列 無穀低敏處方飼料   /   體重控制配方&毛球控制配方

紐崔斯CARE+飼料 (23).jpg

紐崔斯CARE+飼料 (24).jpg

紐崔斯CARE+飼料 (25).jpg

紐崔斯CARE+系列 無穀低敏處方飼料主打新鮮雞肉添加(以肉食為主)符合貓咪純肉食性的特質,

同時也注重貓咪消化道機能的維持~益生錠的添加富含多種營養元素與膳食纖維喔

讓我也想到紐崔斯CARE+還有很多配方下次也可以試試呢!從影片可以看到3貓反應都喜歡唷:)

適口性之優秀有目共睹!看到寶貝們一口口吃進營養滿分的乾糧,媽咪我當然成就感滿滿啊✌️

且無穀低敏更適合易敏毛孩~讓他們能享受美食也能遠離過敏困擾、更確實的攝取到營養!

紐崔斯CARE+飼料 (22).jpg

紐崔斯CARE+飼料 (26).jpg

紐崔斯CARE+飼料 (27).jpg

紐崔斯CARE+飼料 (28).jpg

全心全意、低頭猛吃紐崔斯CARE+系列的3喵寶~貓臉都埋進碗裡面了啦!有這麼好吃嗎哈哈!

看來是很美味沒錯!其實本來我很擔心專注特定營養添加的處方飼料是不是口感比較沒那麼好?

現在看寶貝們愛吃成這樣,我才放下心(真是選對了🙌🙌),既能維持美食享受、也能重視健康貓生活。

紐崔斯CARE+飼料 (33).jpg

CARE+系列為紐崔斯新品上市,口碑確實不錯!CP值也高,還有其他豐富多元的配方可以選擇;

如果想幫家中寶貝加持卻還在找尋的毛家長們~這組紐崔斯CARE+無穀低敏處方飼料可以推薦給你們參考喔!

疼愛貓咪就要給他們最優秀的,享受美味也不要忘了健康喔~紐崔斯CARE+系列真材實料最重要

 

 

官網:Nutrience 紐崔斯

FB粉絲專頁:寵物飼料營養締造者-紐崔斯 Nutrience

蝦皮商城:Nutrience 紐崔斯

Google商家:紐崔斯寵物公司 八犬國際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