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0).jpg

自從哥哥上國一後突飛猛進,讓我非常欣慰自己的養育有方(咦?)~哈哈!

說到這就不得不說,現代父母為了孩子們的成長可以說是盡心盡力做功課💪

之前就有提過因為媽咪本人我工作繁忙(只有假日才有時間燉一些補湯給孩子們品嘗)

其他時間真的沒辦法多準備滋補食材給孩子們補補,所以會特別準備成長黃金期、

適合孩子們額外補充的營養好物!舉例來說~哥哥曾經喝的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就很優秀!

這次要準備給妹妹喝,當然還是回來找老朋友囉!哥哥愛運動、愛跳躍、再搭配均衡飲食;

此時就像傑克與魔豆中的"魔豆"咻咻直上,反觀妹妹不愛運動又挑食,著實讓我擔心啊😫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jpg

自己養小孩才知道,一分一毫的灌溉、期待發芽茁壯~卻沒有看到成績....一定會緊張有壓力!

看看這一年來妹妹總是無動於衷,雖然是很可愛但是媽咪超擔心啊😩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7).jpg

不過~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哥哥當榜樣,妹妹當然想要跟進啦!我常跟她耳提面命不可以挑食、

而且也要像哥哥一樣每天都要運動,零食糖果少吃,但畢竟還是10歲的小小孩,嘴饞很難克制啊!

說到年紀,女生的尖峰時段大概10~14歲,所以差不多10~12歲時就可以開始重視啦👏

這次嚴選我們老大愛喝的漢衛金大漢精華飲、進而延續給老二喝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它遵循傳統又溫和的古法打底、再結合西方科學現代化的方式萃取精華營養!

還有家長們最重視的食安檢測認證,如此嚴謹安全的高品質!讓孩子們喝的安心,我也放心:)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2).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3).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6).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5).jpg

配合女生喝的就是這組『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成長期專用)』,與『男生版』的設計略不同~

兩種主要以男綠做區分,這樣家裡如果同時有兩個性別不同的小朋友要喝,也不容易喝錯:)

包裝盒外都有備註產品特色成分添加營養標示保存期限等等~飲用前都可以先參考看看喔!

說實在話漢衛金大漢精華飲的禮盒設計大氣又磅礡,送禮非常體面~自用也兩相宜💗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7).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8).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9).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成長期專用)』的特色就是不需要辛苦備料~早就幫我傳便便啦✌️

使用瓶裝設計隨開即飲!省去不少家長需要準備的時間~重點是好喝甘甜適口性UP

看著哥哥喝得很順,妹妹也比較放心,畢竟曾經讓她吃過相關食材就非常排斥😅

之前雖然有幫大家整理過的品牌介紹,這邊還是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我始終相信了解品牌創立的初衷、以及研發過程的堅持與龜毛~才能製作出高規品質的產品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來自台灣在地品牌、並擁有專業團隊,銷售專利有商標的營養品!

在台灣耕耘20多年,產品皆是為現代亞洲人打造研發,堅持預防勝於治療、從根本開始保養的理念~

並嚴選國內外高品質的專利原料與成分,搭配黃金比例的複方原料,從原料、製程、包裝、銷售;

產品品質全部都經過嚴格控管與食安把關,更有通過來自第三方公正單位的安心檢驗🙌🙌

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全,也能放心的為自己與全家人打理健康地基喔!當然給小朋友喝我更安心:)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9).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2).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0).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6).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8).jpg

不得不說玻璃瓶裝很有質感以外,優點還像我們大人喝雞精一樣~簡單開罐、快速飲用!

時時補充POWER在線:)~除了品牌製程的嚴謹與專業值得我信賴,嚴選成分與添加重點;

都是讓我兩個小孩都選擇漢衛金大漢精華飲的原因喔,整理記錄一下👇👇

1. 嚴選食材濃縮而成、方便飲用、家長無須辛苦備料,就能因應小朋友基本發育需求

2. 隨開即飲超方便、吸收快速、由內而外調整體質、滋補養身

3. 專業團隊研發、順天本草製造、幫助家長與小朋友一起轉大人、不慌張

3. 遵循傳統工序古法、結合現代化食品科技技術研發

5. 經典漢方+精緻濃縮提煉雞汁精華、兩種萃取精華重複煎煮(非製成後再加入雞精)

      ↑ ↑ ↑ 富含胺基酸與蛋白質等高營養元素 ↑ ↑ ↑ 

6. 通過第三公證單位認證與檢驗合格

7. 草本配方搭配當歸、黑糖提升甘甜感~適口性佳、小朋友接受度高!

你們看優點就是這麼多!高品質與優質添加、讓我在反覆做了功課的情況下、還有哥哥喝過的經驗來看~

決定把妹妹的黃金成長期、再次託付給專業的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成長期專用)

這款目前也是我市面上自己比較後,覺得蠻適合亞洲男女孩體質的營養補充飲品喔👌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20).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3).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21).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4).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不含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呈現的色澤就是就像是自家熬出來的湯👏

給孩子們喝我真的很放心!金咖色澤精緻透潤~倒出時連綿而下相當療癒!湯汁質地也是最佳的吸收型態喔!

現代小孩比我們以前來說真的辛苦很多!不僅學校課業繁重、功課多、壓力大,再加上少子化;

許多學童肩上背負了不少父母的期許盼望,心理的沉重、身體的疲累更是影響成長順利的原因之一啊!

別說小朋友了,家長也是啊!工作忙碌奔波,也是希望小朋友個個人中之龍、身體健康平安的長大!

因此想在這段說長也不長、卻只有一次的成長路上~為小孩的營養應援,我認真大推漢衛金大漢精華飲🙌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1).jpg

值得一提的是我個人覺得關於成長期的營養補充,還是有男女之分的比較好,

畢竟體質不同、重點補充也不同!漢衛金大漢精華飲不僅幫助孩子做好充分準備與調整,

同時也兼顧到男女有別、而有不同的營養攝取需求來研發,做好健康基礎,讓我更認同👍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2).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4).jpg

建議餐前飲用(任何一餐都OK),我們通常是晚上回家吃晚餐前先喝一瓶,也可以先墊墊胃~

圖中因為妹妹剛放學換完衣物,頭髮比較亂哈哈!但不管了先喝再說:)本來以為妹妹會討價還價不喝;

不過我有先告訴她我打開時沒有聞到藥味喔!淡淡香氣~就像每個月我喝的四物飲一樣香中回甘!

不嗆不刺鼻!所以妹妹先聞一下~也太可愛了吧!調皮的妹妹還拿給我們家的喵寶貝聞聞XD ↓ ↓ ↓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2).jpg

哈哈最佳代言人之一的喵喵,本以為他也會逃跑,誰知道居然還做出舔舌頭感受美味的樣子,

這下子妹妹更有信心了,想說連喵喵都不跑了(畢竟寵物鼻子非常敏感)~這樣一定不會難喝😋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5).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6).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7).jpg

一開始先試探、然後瞬間喝完的妹妹,讚不絕口!甜甜的好入口,不會抗拒!

可以說是一口乾啊!妹妹說這個口感她很喜歡、可以天天喝(太棒了),這樣我就放心了,

不用擔心每天追著孩子跑XD~不過如果家裡有真的真的很抗拒的小朋友,也沒關係,

提供你們一個小撇步~就是燉湯喝!!之前我是怕哥哥喝膩~所以某一天改成燉湯換換口感,

於是買了土雞切塊加水燉煮(或是排骨也OK),一瓶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大概一碗半的水比例,

少許鹽巴,放到電鍋加熱OK就可當作補湯喝,是不是超方便!?

不用去外面抓一堆食材就可以完成一碗精華雞湯,小朋友也超愛喝的🎉🎉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5).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9).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11).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8).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專用- (3).jpg

哈哈!妹妹喝完一直要比出自由女神像的姿勢, 還要我拍拍~太可愛了啦!

看她喝得開心主動、我也很欣慰💖💖~也還好有漢衛金大漢精華飲精心調製的黃金比例,

一年四季都可以飲用!天天讓我掌握孩子們的黃金期喔!之前就很想買它們家的女生專用給妹妹喝了!

現在不僅妹妹愛喝、又能確實補充到關鍵時刻、重要階段的營養攝取!紮實的為妹妹的成長加油打氣,

也讓媽咪我不那麼心虛了~畢竟我也很擔心如果因為工作太忙碌沒有照顧好兩寶的黃金成長期、那就得不償失了!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1 (1).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1 (2).jpg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1 (3).jpg

用對的方法、選擇正確的產品,讓孩子們真正能在黃金期展現~才是陪伴孩子們健康成長的方式!

看著妹妹天真無邪的好氣色好笑容,真心覺得~媽咪我選對囉!推薦給各位還在煩惱的家長們🙌🙌

漢衛金大漢精華飲(女生成長期專用)  女の御守、陪伴成長的好朋友!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