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芙貓飼料 (1-1) (9).jpg

身為家有可愛喵孩的毛家長,對於乾糧的嚴選程度當然不在話下XD😁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貓咪愛吃、然後成分又紮實的貓乾糧囉!

那就是來自加拿大飼料品牌加拿大寵物糧推薦Carna4卡娜芙

因為需要外出工作的關係,我們家3喵的飲食習慣主要是以乾糧為主,

下班後會給一餐濕食~有時候自煮鮮食、有時候偷懶就用主食罐、

有時候點心罐(換換口味)、偶爾再吃生食餐,但大部分時間都還是乾糧,

所以貓咪乾糧的選擇對我來說更為重要!畢竟是陪伴他們最久時間的主食💗

這次我精心挑選的Carna4卡娜芙就優勢多多,主要是我們家貓咪也很愛吃~趕緊來分享:)

卡娜芙貓飼料 (1).jpg

卡娜芙貓飼料 (2).jpg

外包裝都有標示產品特色!開封前可以參考看看,這句"顛覆你想像的天然寵物食品";

讓我忍不住被吸睛😁~到底多顛覆!?這邊也來幫大家整理一下重點(同時也是我的入手關鍵)

1. 第一成分:新鮮雞肉、雞肝、雞蛋、發芽種子

2.   選擇人用食品級鮮肉:以完整鮮肉為主、不添加肉粉

3. 加拿大手感製作

4. 天然無穀、低敏配方

5. 重點添加、基礎打理

選擇Carna4卡娜芙就是它的乾乾營養成分不輸生食,怎麼說呢?一般來說會給貓咪生食,

就是希望3喵可以吃到最原始的鮮味與營養,畢竟一般乾糧的外在添加實在太多了,看得眼花撩亂~

Carna4卡娜芙的乾乾主食來源是選用人用食品級鮮肉 ,不同於一般只是肉粉喔,是完整的鮮肉!

然後再透過溫和適中的溫度烹煮保留食物原始的營養素,如:益生菌酵素等等,營養不輸生肉呢😋

以乾乾來說,Carna4卡娜芙是可以讓寶貝攝取到最自然的營養元素~相當優秀!

卡娜芙貓飼料 (3).jpg

↑ 包裝後的成分說明也非常詳細喔!仔細一看真的沒有看不懂的成分呢😁😁

不含任何化學成分、也沒有天花亂墜一大堆成分,難怪我曾聽說家裡如果剛好有要轉換生食的貓咪、

又擔心一般飼料無法提供、想還原生食營養的飲食習慣,Carna4卡娜芙的替代非常適合!

另外~剛剛提到Carna4卡娜芙適當溫度烹煮保留天然營養素,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雖然成分簡單、但製作過程可不簡單!食材烹煮後再以低溫烘培的方式保留乾糧最終的完整營養;

低溫烘培的重點在於避開傳統高溫造成的流失養分與風味),因此適口性非常優秀(我們家貓咪第一次吃就愛上)!

再搭配低敏無穀配方,讓寶貝們享受美味同時也能為易敏貓把關,讓寶貝們吃得安心的想法我真正落實到了

image

🔝卡娜芙品牌代言人為《Fighting吧!天團》偶像實境秀節目男團、

「A-TEAM」團員之一的『成晞Chance 』大家都知道我超愛韓團小鮮肉吧XD

這代言人選得真好哈哈!貓咪吃得安心,媽咪我也看得開心💗💗

卡娜芙貓飼料 (5).jpg

卡娜芙貓飼料 (1-1) (1).jpg

易撕開設計超輕鬆又方便,而且密封設計好特別喔!不需要用力壓它、

只要輕輕指腹刷過去就黏合了!輕鬆維持食材的新鮮與防潮。

卡娜芙貓飼料 (6).jpg

卡娜芙貓飼料 (7).jpg

卡娜芙貓飼料 (9).jpg

Carna4卡娜芙嚴選『人用食品級鮮肉』『雞蛋』『發芽種子(含Omega3)』等真材實料的添加~

絕無肉粉禽肉粉肉骨粉等莫名其妙的成分,而且保留鮮度口感完整營養,因此適口性極佳喔!

使用烤箱乾燥、低溫烘培的飼料肉香、大小適中,形狀蠻自然的,不像其他飼料有比較特別處理過的形狀,

全齡貓咪皆可吃喔!我剛開封~Luna就在旁邊躍躍欲試、想要偷吃!結果下一秒👇👇👇

卡娜芙貓飼料 (8).jpg

卡娜芙貓飼料 (11).jpg

下一秒Luna果然受不了~左右開吃啦XD!別看它成分簡單但卻是超過AAFCO訂定營養標準的寵物食品喔!

(PSAAFCO認證標準是指滿足寵物最低需求的均衡營養標準,達標及可稱之為主食)

而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成分中含有大量營養素的超級食物:發芽種子 !!

剛剛就一直寫到發芽種子,跟一般我們常聽到的"種子"一樣,本來就是擁有基本營養的物質,

發芽種子進階版(晉級、進擊)的種子,就是已經甦醒成長擁有生命力的植物了!

比休眠中的種子營養價值還高~Carna4卡娜芙特地添加這項獨特的成分(我買飼料多年也沒聽過)

也是呵護腸道健康的加分題喔!它富含的天然Omega3,更能幫助毛孩子毛髮更加亮麗柔順👍👍

卡娜芙貓飼料 (1-1) (2).jpg

第一次吃一定要循序漸進、一半一半的新舊飼料混合,讓喵寶們慢慢適應;

等吃過一陣子都沒有發生其他問題,就可以全放新飼料了!

卡娜芙貓飼料 (1-1) (4).jpg

卡娜芙貓飼料 (1-1) (3).jpg

我們大概吃到邁入第二週,開始全面替換Carna4卡娜芙囉!

看看小黑糖已經受不了~前來監督、看媽咪到底何時要放飯😹😹

卡娜芙貓飼料 (1-1) (6).jpg

卡娜芙貓飼料 (1-1) (7).jpg

卡娜芙貓飼料 (1-1) (8).jpg

卡娜芙貓飼料 (1-1) (10).jpg

看看這愛吃的反應,每天放飯、看著他們3喵吃到頭都埋進碗裡、點頭如搗蒜的可愛模樣;

就讓媽咪又感動又好笑!真心覺得幫喵寶貝選擇到優質飼料、讓他們一口一口吃進營養✌️

我們家3喵其實都算蠻挑食的貓咪,遇到不愛吃的、通常聞一下就走了!常讓我頭痛不已!

想不到Carna4卡娜芙的魅力這麼大,讓3喵換乾糧也沒有斷層問題,無縫接軌的超級愛吃~

卡娜芙貓飼料 (10).jpg

卡娜芙貓飼料 (1-1) (5).jpg

我們家3喵其實小時候腸胃就不太好,也是調養過一段時間才慢慢穩定起來!

平常除了罐頭跟飼料都要留意低敏成份,還要搭配益生菌幫他們從日常呵護呢💛

平常有空我也會煮鮮雞肉配魚湯再添加營養粉給他們吃(非常搞剛),不過現在我不用那麼忙碌了:)

因為選了這組Carna4卡娜芙-貓咪-腸胃保健乾糧,除了它是無穀低敏配方,讓我放心!

又是百分百純食材+加拿大手感製作,成分又是高規嚴選!最重要的就是它的純粹食材

讓我給寶貝吃什麼瞭若指掌、絕對沒有我看不懂的成分!這真的在市售飼料中算難得了!

果然是顛覆你想像的天然寵物食品 我們家貓咪們非常愛吃,你們家貓咪也想吃吃看嗎?

如果還在苦惱要買哪組貓飼料、貓咪乾糧給喵寶貝吃~推薦Carna4卡娜芙給各位愛貓的毛家長喔👏👏

 

官網:沛緹雅寵物精品

FB粉專:Petiia沛緹雅 寵物精品

Google商家:沛緹雅股份有限公司

IG:Petiia沛緹雅

 

本文為本人與喵喵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