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29).jpg

對於忙碌的職業媽媽來說,隨時端上一桌好菜可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

不但要花費許多備料時間、還要重視美味!對於不擅長料理的我確實有難度(插腰)

所以有時候想輕鬆一點時,懶人拌麵料理就是我的最佳選擇~準備一下青菜或蛋就可上桌;

甚至不加其他食材也可以享用!當晚上小朋友喊餓、家裡沒食材可以煮我也會準備簡單的拌麵

既方便又好吃、不用為了下廚而感到煩惱,還能變成孩子眼中的料理天才媽媽喔(這我自己說的哈哈)

那麼這次又是哪一款優質美食擄獲我們挑食家族的胃呢?就是拆封即食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啦!

我以前就買過他們家的 十八鮮生舒肥豬菲力 ,也是不需要料理的懶人美食~這次當然還是回購老朋友囉💗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1).jpg

↑ ↑ 就是它!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有三種口味:蔥油開洋經典麻醬銷魂椒麻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本以為需要冷藏、結果居然是"常溫保存"就好(開封前、蔭涼處),這也太方便了!

重點它的麵體吃起來好特別!原來是透過日本製麵技術、嚴選非基改黃豆製成!擁有高營養植物性蛋白質~

好消化、不脹氣、低卡低熱量!適合愛運動注重卡路里的人、或是習慣清淡飲食的老人家喔!

雖然低熱量但是飽足感非常實在:)我們家兩寶也超愛吃,我試水溫先入手三款口味,

吃完決定要再來下單囤貨了XD~比起消夜吃泡麵,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絕對優秀許多啊!

而且我必須說它的料理方式比懶人還懶!完全不需要開火~直接拆封即食、開了就吃💪💪

有沒有那麼神奇?現在就讓我們一邊開吃、一邊給大家看看什麼叫做不開火就能吃的拌麵👏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28).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2).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3).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蔥油開洋   

 內包裝:豆腐麵*1(150g)、蔥油開洋醬料包*1

 豆腐麵成分:非基因改造黃豆、小麥麩質、純水等

 醬料成分:醬油、芥花油、水、蔥香料等

包裝上都有食用方式,簡單來說拆開就可以吃囉!想要更有吃麵儀式感的~

可以再清燙幾片青菜、水煮蛋、肉絲、火腿片等等~拌起來會更有風味喔!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6).jpg

《料理過程》1.   拆封後先把包裝內多餘的水倒掉。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10).jpg

《料理過程》2.  倒入蔥油開洋醬料包、再加以攪拌

PS攪拌時間不要過長,因為麵體是豆腐製作、雖然Q彈但不適合過度攪拌喔!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12).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16).jpg

《料理過程》3. 經攪拌後麵體吸入醬汁變色即完成 (配料依個人喜好隨意)

青蔥配蝦米文火油煸、老上海配方的醬汁,鹹中帶甜超好吃!拌麵過程就聞到濃濃的蔥醬氣味~

飢餓感瞬間上升!蔥油的香氣清爽不膩、搭配有如陽春麵體的豆腐麵非常經典!

醬汁飽滿的包裹在每一條麵體上,有點像拌涼麵的感覺但麵體卻溫度許多,完全不需要開火、

就能吃上一碗經典陽春拌麵,再加上青蔥來提升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蔥油開洋)   的拌麵美味層次~讚👌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26).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4).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8).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經典麻醬(全素可食用)

 內包裝:豆腐麵*1(150g)、經典麻醬醬料包*1

 豆腐麵成分:非基因改造黃豆、小麥麩質、純水等

 醬料成分:大豆沙拉油、芝麻醬、醬油、麻油、水等

麻醬是我最愛的口味,主要是我自己本來就很愛吃麻醬乾麵,平常一周就要吃個兩三次才過癮!

最愛那熱呼呼的麵體搭配著綿密麻香的濃郁!更喜歡入口的麻醬香氣瀰漫滿口之中,真是紓壓💛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13).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18).jpg

攪拌後的麵條擁有著黃金比例的麻醬氣味,光聞著就覺得香氣四溢!再搭配豆腐麵的清爽;

隨醬汁入口的滑順~美味不言而喻!而且豆腐麵體的口感Q彈很講究~軟綿但不軟爛,

老人家跟小小孩也很適合吃喔(不怕咬不動)!加上雞蛋、青菜擺盤後看起來更可口👏👏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27).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5).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9).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銷魂椒麻(全素可食用)

 內包裝:豆腐麵*1(150g)、經典麻醬醬料包*1

 豆腐麵成分:非基因改造黃豆、小麥麩質、純水等

 醬料成分:醬油、芥花油、紅椒色素、辣椒等

這個口味主要是給愛吃辣的恩狄吃,打開醬料包的椒麻香撲鼻而來,感覺很讚!

我個人試嚐了一口,以我不敢吃辣的人來說~它的辣是屬於溫和不嗆辣的順口;

尤其麵條吸附醬汁後的Q彈滑順與香辣口感,愛吃辣或不敢吃辣都會很愛唷👍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14).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17).jpg

有沒有看到這透紅的辣汁啊!椒麻香真的好療癒,以前我聞到辣的會覺得很嗆,這款真心不會耶!

伴隨著吸收辣醬的麵條、呼嚕而食,奔放在嘴裡的滋味辣而內斂,越吃越帶勁、鹹香帶麻很好吃。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15).jpg

SEE!一頓晚餐不用10分鐘就料理完成,清燙蔬菜、水煮蛋,讓整碗麵的風味更加經典!

就算我臨時加班來不及準備晚餐給孩子們,款一桌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也很豐盛喔✌️

而且這樣一包就很有飽足感,像我跟恩狄食量蠻大的、吃一包就很夠!有一種剛剛好的感覺:)

尤其現在恩狄晚上幾乎天天要吃宵夜(也不能吃太撐or熱量太高啊),這款真是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優點順勢整理👇👇

🆅 常溫保存(開封前)、開封即食(露營、野餐、居家宵夜、日常三餐都適合)

🆅 嚴選非基因改良的黃豆製成

🆅 來自革命性日本製麵技術

🆅 口感Q彈、軟嫩不爛、近似陽春麵

🆅 無豆腥味、無鹼水包覆

🆅 經過千次測試實驗才有的好味道、獨創口感

🆅 麵體無糖、無防腐、低碳水、低卡無負擔、輕食新選擇

🆅 植物性蛋白質、高營養、好消化

🆅 三種經典口味百吃不膩、全家人的口味一把抓

簡單一包乾拌麵卻有如此多優點,重點是低卡低熱量,當作宵夜吃也不怕造成負擔喔!

醬汁搭配豆腐麵的口感清爽,怎麼吃都不膩口!是我吃過最棒的拌麵之一了🔥🔥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19).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20).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我還烤了棒棒腿+雞翅來讓餐點更豐盛,看起來是不是食指大動啦🙌🙌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30).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21).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22).jpg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23).jpg

你們知道嗎?這來自北京懷舊風味的經典麻醬,還有老上海配方的蔥油開洋

還有還有!銷魂椒麻的溫辣爽口!都是讓豆腐拌麵的美味更上一層樓的關鍵!

每一口都夠味帶勁~兩寶一口接一口的吃,一點都不誇張,超級合拍👏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24).jpg

輕鬆備餐、愉悅用餐,一家人開開心心的聊天吃飯,讓用餐時光又多了幾分幸福的味道!

看著寶貝吃光見底的空碗,媽咪我覺得好欣慰喔!我再也不用揮汗如雨在廚房忙進忙去,想煮就煮~

不想煮也不用叫外送,簡單拆封即食的料理就在眼前:)小朋友吃得營養開心,媽咪也能輕鬆準備😍

重點是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低卡低熱量,全家人吃完也沒有罪惡感哈哈!一桌充滿溫度的佳餚;

都是籠絡家庭關係親密的小美好!來一碗美味的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享受這溫暖的用餐時光🍜

希望這樣的溫馨可以分享給大家,推薦這個好準備又上手的乾拌麵料理~一起來享用美食吧🥢🥢

這裡買:https://shopee.tw/product/310997918/13521455321


【年方十八】輕食豆腐拌麵 / 影片分享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