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17).jpg

身為女人愛美是天性,但你們知道嗎?比起愛美更關鍵的~就是愛妹妹喔(就是私密的意思啦)🥰

我媽常說,女人如果是一朵花,那私密就是我們的花蕊~如果連花蕊都顧不好;

又怎麼能期待花朵綻放出光彩與美麗呢?可見私密保養對我們女人來說是多麼重要🧡

私密肌可是女人最嬌嫩的肌膚,當然更需要細心呵護、精心保養、全心照顧:)

這篇就是要跟大家聊聊更全方位的私密保養該怎麼做~才是真正把保養做到最好囉💕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14).jpg

這次暑假帶著兩寶到日本玩~七月中剛好是日本最悶熱的時期,時而下雨、氣溫高達38度都有!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在這樣潮濕的季節裡,又下雨又走路,汗水與肌膚長時間磨擦~

私密妹妹會受到怎樣的折磨啊😫!!想想就害怕!不過還好我有秘密武器👇👇

【Eliana莉安娜】私密噴霧系列(私密小噴噴) 主打私密平衡、更以植萃精油取代人工香精

使用自然精油這點非常吸引我,因為我算是敏弱型肌膚、以前常因為私密保養與清潔沒做好而癢到掛急診~

所以成分我相當重視!【Eliana莉安娜】將植萃精神貫入產品之中~堅持嚴選草本植萃成分、

研發出最適合女生們安心使用的私密噴霧!也是藝人鍾欣怡楊小黎等大明星共同推薦的好感產品喔 ❤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23).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4).jpg

就是這兩瓶↑ ↑   【Eliana莉安娜】私密涼感噴霧(甜橙)  & 私密舒緩噴霧(薰衣草) 

私密肌清潔我一直都是進行式,但清潔後的保養~我個人認為也很重要!

例如使用私密專屬的保養凝露或是私密緊緻產品等等,還有更進階版的就是私密噴霧啦!

像這兩組  【Eliana莉安娜】私密涼感噴霧(甜橙)  & 私密舒緩噴霧(薰衣草) 優點很多喔,很符合我需求 ↙ ↙

🌱 溫和親膚、清新淨味、植萃精油

🌱 pH4.0 弱酸配方(最適合私密肌)

🌱 六大守護私密植萃成分

🌱 真空瓶裝設計、正噴倒噴都OK

🌱 不含SLS、SLES等化學起泡劑、無香精、無色素、無皂鹼、無酒精

目前一次買兩組剛好有優惠價,想說我之前也有接觸過【Eliana莉安娜】蔓越莓益生菌

覺得蠻有好感!所以這次私密噴霧就一次入手兩款:)剛剛有提到說外出旅行時的困擾;

就是長時間走動+流汗容易讓胯下不舒服,還有啊像我本身上班時也很愛穿緊身褲又一整天久坐,

坐久了私密部位也覺得好悶喔😨~這時候趕緊到廁所使用  【Eliana莉安娜】私密噴霧

瞬間舒緩乾爽~讓工作效率提升UP!我覺得愛運動的男生也可以噴噴看,愛運動、易噴汗,

私密涼感噴霧噴下去感覺也很不錯,算是普羅大眾都蠻適合噴噴的清爽好物😁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12).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13).jpg

  【Eliana莉安娜】私密涼感噴霧(甜橙)   30ml   (這款噴起來有點微清涼唷)

私密最怕什麼?最怕就是有味道啦!這瓶的淨味關鍵就是它的植萃成分喔!

取自日本專利柿子萃取物(嚴選日本愛宕柿)!它可以吸附比較不好聞的氣味,

並保持清新自然的香氣!噴了之後~不僅私密處、我覺得身體都會瀰漫淡雅香甜的氣息呢!

甜橙精油的前調、還有檸檬的中調大馬士革玫瑰的尾調以單純噴霧來說香氣還蠻有層次的呢👍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29).jpg

30ml的小巧噴霧瓶裝~好拿好握! 噴灑出來的霧狀分子滿細緻的!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5).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6).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7).jpg

噴灑在肌膚上的樣子,因為我是近噴所以感覺比較水,實際上就是噴霧狀而已~

但抹開後很快就吸收了!我肌膚本來就比較乾燥,噴上這瓶後摸起來柔滑飽滿:)

還帶點微涼感很舒服!所以生理期很適合噴【Eliana莉安娜】私密涼感噴霧(甜橙)舒緩一下!

除了讓私密肌更舒適涼爽,也能讓尷尬異味go   away~悶熱bye bye😤😤😤

另外它還添加保濕小幫手~蘆薈、木醣醇、金盞花、洋甘菊等萃取!去除異味還兼保養唷!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10).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11).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2).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28).jpg

  【Eliana莉安娜】 私密舒緩噴霧(薰衣草) 30ml

薰衣草是我個人蠻喜歡的味道!購買洗衣精、精油燈等可以散發香氛的產品時;

我也會選擇的一款香氣!前調是薰衣草精油、中調是佛手柑精油、尾調是鼠尾草精油

一樣有取自日本專利柿子萃取物(嚴選日本愛宕柿)來幫助吸附不好聞的氣味,

並保持清新自然的香氣!我必須說  【Eliana莉安娜】 私密噴霧系列的香氣自然不刺激、

沒有人工香精那種刺鼻味喔!這是我很愛的一點~而且使用的時間點還很多元化😉

如廁後、泡湯後、那個來、運動後等,就連親密關係前後都可以噴 (羞🥰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20).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8).jpg

20230718_164015[1].jpg

不好意思這次去日本曬蠻黑~有色差的手背讓大家見笑了哈哈!

但是!請注意我噴完【Eliana莉安娜】私密噴霧系列的膚況啦😌😌

質地滋潤但又清爽不黏膩,乾爽好摸的水潤觸感~我超愛的啦!

想到噴在私密肌可以保養淨味、清新乾爽,又能柔嫩,我真心超期待💕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21).jpg

距離私密肌約10cm處按壓噴灑!使用上360度零死角,倒著噴也OK👌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22).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24).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25).jpg

多重植萃配方自然精油香氣,彷彿幫私密肌打造一層防護牆💗

私密異味掰掰、讓我的社交生活再也不尷尬!由內而外的散發自信光芒:)

私密肌跟我們的肌膚一樣會有乾燥鬆弛,甚至不正確的清潔方式、穿緊身褲習慣;

都會產生異味、讓私密不舒服~所以從清潔到後續保養、舒緩、去除淨味都非常重要喔!

20230719_231528[1].jpg

因為成分溫和親膚,所以直接噴在私密肌、或是衛生棉,甚至噴在衛生紙上擦拭都可以喔!

雖然氣味我很喜歡薰衣草,但我對甜橙的涼感更是愛不釋手哈哈!對這兩瓶我無法專情於誰~

只能跟自己說日後補貨~私密涼感噴霧(甜橙)  & 私密舒緩噴霧(薰衣草) 都要記得補囉😌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15).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16).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18).jpg

身為一個媽咪,帶小孩出門的行動力一定是要快狠準!如果私密肌不舒服、不乾爽、有異味困擾,

要怎麼把旅行玩得快樂又美好呢?真的多虧私密涼感噴霧(甜橙)  & 私密舒緩噴霧(薰衣草)的呵護👌

讓我就算成為媽咪的身分,也能清爽自在、清新暢快,把最好的一面留給家人:)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26).jpg

莉安娜私密噴霧系 (1).jpg

  【Eliana莉安娜】私密涼感噴霧(甜橙)  & 私密舒緩噴霧(薰衣草) 

30ml小瓶身很好攜帶外出,在外使用更是好方便,讓我隨時都能維持私密肌的柔嫩乾爽淨味🌹

也能時時聞到療癒的植萃精油芬芳!放進包包裡更是不佔空間喔!私密肌的嬌嫩如同女人心,

想要做到最全方位的私密保養,就要選擇讓人安心使用、放心保養的【Eliana莉安娜】

用來用去也只有最優質的【Eliana莉安娜】私密保養系列最適合我!從清潔到保養到噴霧都很溫和~

真心覺得身為女人真的好辛苦!從頭到腳都要愛護,但這也是女人獨特的魅力所在!

以上是我分享的私密肌保養記錄~給各位愛自己的女人們參考囉🙌🙌

 

Eliana莉安娜

https://www.eliana.com.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