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AT 仿礦豆腐砂- (8).jpg

😽超好用仿礦豆腐砂!!完全顛覆~我對豆腐砂的想像&感受😽

長久以來幫3喵準備的貓砂都是豆腐砂,一來是吸塵時肉眼可見、比較好清、地板不會有沙沙感;

二來是我們家的貓咪比起其他材質的貓砂,比較習慣豆腐砂,只是買豆腐砂有時候要憑運氣~

我也曾買過雷砂XD.....就是凝結力不足、一鏟就碎!還有覆蓋味道的功能低,貓咪大完廁所之後,

會瞬間讓我上演"暫時停止呼吸"👀.....不然就是倒出來粉塵超級無敵多~對家有過敏兒的我們來說簡直折磨!

所以一直以來沒有固定使用的品牌,這次很幸運的遇見--吸吸貓【CCCAT 仿礦豆腐砂】

它也是豆腐砂沒錯~只是它是"仿礦型"豆腐砂!之前就在網路看過其他貓友介紹過了,好感度不錯💗

剛好遇到要更換貓砂的時間,想說就訂來用用看吧~想不到3喵一用成主顧~非常喜歡呢🎉   

CCCAT 仿礦豆腐砂 (1).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8).jpg

👆 就是這兩包!我出乎意料好用的仿礦豆腐砂!我覺得比我用過的豆腐砂還好用!

重點是使用的原料100%天然製造讓家裡有小孩跟毛孩的安全顧慮都考量到!

比起一般條狀豆腐砂來說重量也比較輕盈呢!使用優質豌豆纖維~吸水力強以外,

凝結成團的緊密性又高!不會黏底呈現碎粒狀~讓我們清貓砂時輕鬆好多啊!

到貨的時候喵寶貝們一直圍繞過來,想知道我又買什麼東西來孝敬他們(笑😆😆

CCCAT 仿礦豆腐砂 (3).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4).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5).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2).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6).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7).jpg

吸吸貓【CCCAT 仿礦豆腐砂】有兩款,一種是『活性碳』、另一種是『原味』

『活性碳』的氣味沉穩清香、『原味』的氣味活潑奶香,兩款我都很喜歡~所以入手各二

使用方法與成份、相關產品資訊都有標示在外包裝,想了解的毛家長們拆封前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然後包裝方式為真空包裝,主要是為了裝箱時好運送~如果有失真空的情況也是正常的~不影響使用👌

【CCCAT 仿礦豆腐砂】來自CCCAT寵物生活設計,是一個愛貓品牌(老闆自己就養了18隻貓咪😻😻

研發的產品非常多元,貓咪吃的用的幾乎都有!像是凍乾食品CCCAT寵物生活設計也有做~而且很熱銷喔!

而且品牌希望把時尚文藝概念延伸至寵物生活,讓養寵物不僅僅是養寵物,也可以是一種簡單又質感的生活~

為忙碌的生活真正帶來一股紓壓與療癒,這就是CCCAT寵物生活設計的品牌理念,我個人也很認同。

CCCAT 仿礦豆腐砂 (9).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9).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18).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10).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的礦砂外型看起來好自然~符合喵咪喜歡的自然型態,而且真的很輕盈耶!

倒入時沒有飛揚起太多粉塵讓我哈啾🤧!感覺不錯喔!如果家裡有討厭條狀豆腐砂的貓不妨試試這款~

結合礦砂外型、卻也帶入了豆腐砂的優點直接沖馬桶,讓貓咪跟毛家長都能無痛換砂(拍手👏👏

PS貓砂正確使用量:倒入貓砂盆中的高度為6~8公分最適合!貓咪好掩埋、我們也好清理

CCCAT 仿礦豆腐砂 (12).jpg

(TOFFY:咦!好像不錯耶!這個貓砂的形狀我喜歡!)  

( LUNA:那姊姊你先進去踩看看 

CCCAT 仿礦豆腐砂 (14).jpg

最害羞的TOFFY居然第一個馬上跳進去然後開心的撥砂~超可愛,我都還沒蓋貓砂盆欸!

CCCAT 仿礦豆腐砂 (15).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23).jpg

黑糖弟弟表示:我不要選擇!我原味的、活性碳的都要踩踩(喵) 😹

CCCAT 仿礦豆腐砂 (26).jpg

最敏感的LUNA也是最不輕易嚐試新品的貓咪~第一次使用仿礦砂,即展現高強度的好奇心!

雖然感覺有一點點警戒心,卻又矛盾的喜歡、不肯出來 (正所謂:占著茅坑不拉屎(?))😸😸

CCCAT 仿礦豆腐砂 (13).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22).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24).jpg

礦砂質感的豆腐砂顆粒讓貓咪小肉球踩踏起來更有感!倒入後3喵都瘋狂的跳進來踩踏哈哈!

好像很喜歡呢~看著他們的小肉腳踩在【CCCAT 仿礦豆腐砂】上面好療癒🐈

正常之前換砂時都會有一段陣痛期,而且我也要把舊貓砂先跟新貓砂混合~他們才會使用;

但這組【CCCAT 仿礦豆腐砂】不會耶!3喵的接受度很高,甚至TOFFY還馬上解放...也太快了吧🤣

CCCAT 仿礦豆腐砂 (29).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1).jpg

不約而同的兩姊弟直接解放,沒有混砂、也沒有過渡期!真的是高適用性(給讚👍👍

看3喵那麼喜歡媽咪我也好欣慰喔!總算找對了~順勢整理【CCCAT 仿礦豆腐砂】的特色:)

😺專業技術:使用優質豌豆纖維、擁有高吸水力與緊密性,瞬間吸收秒凝結

😺人道產品:不進行殘忍的動物實驗、符合人道標準

😺天然原料:100%可食用原物料製成,天然單純、貓咪不小心舔食也不用擔心

😺可沖馬桶、自然分解無殘渣

😺極致設計:質感高、日系簡約、與居家環境融為一體

😺貓奴必備用品、必買禮物TOP1

原料簡單無害,機能又高(凝結力+吸水力)、也是人道產品(友善動物、符合人道標準)

然後又可以直接倒馬桶沖掉不累積垃圾重量,真的優點多多啊!而且實際摸過顆粒質地比較~

我覺得比起一般條狀豆腐砂,【CCCAT 仿礦豆腐砂】顯得特別有質感,像是精心設計過的樣子♥

CCCAT 仿礦豆腐砂 (11).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20).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10).jpg

尤其【CCCAT 仿礦豆腐砂】使用的原料是100%可食用,就算小朋友清貓砂時碰到;

或是貓咪近距離使用、甚至不小心吃到,我也不太擔心!就是天然無害的小顆粒而已🧡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家貓咪從初相識到使用過程都非常喜歡喔~特別記錄下來:)

養貓首選貓砂! 吸吸貓 CCCAT 仿礦豆腐砂!凝結力強# 【影片】吸吸貓CCCAT 仿礦豆腐砂/開箱/使用心得養貓首選貓砂! 吸吸貓 CCCAT 仿礦豆腐砂!凝結力強#

CCCAT 仿礦豆腐砂 (25).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2).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3).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4).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28).jpg

我先說我們家二妹LUNA真的不好拍,所以比較少看到她上廁所,她警戒心太高了啦!

所以就拍臉皮比較厚(?)的小弟黑糖XD!我們家總共有四盆貓砂,其中兩盆我全換新砂,

本應該循序漸進的換,但他們實在太喜歡用這兩盆了所以整盆都放【CCCAT 仿礦豆腐砂】😹

CCCAT 仿礦豆腐砂 (21).jpg

看過影片你們就知道我們家的3喵真的很喜歡【CCCAT 仿礦豆腐砂】吧😻

真心覺得他們會捧場的大關鍵就是雖然是豆腐砂、但是礦型砂體就是比條狀豆腐砂升級許多!

踩踏好感十足~而且不僅貓咪喜歡用,媽咪鏟屎也不費力(豌豆纖維吸水快、凝結成團不易碎)👑

活性碳也夠給力,鏟屎時光也不用再憋氣了哈哈!除臭力提升~終於可以優雅鏟屎,使用起來也安心。

貓砂比較圖.png

以上是我自己整理的新舊貓砂使用起來心得,我之前買的條狀豆腐砂其實也有精選細條小巧的;

但跟仿礦型豆腐砂比起來,還是覺得仿礦型大勝一籌!兩款雖然都會帶砂出盆,但條狀的就是偏多!

然後粉塵問題也真的有改善,使用一陣子也沒有像條狀豆腐砂的粉塵那麼多!這我很大推💯

重點是我們家貓咪很喜歡,這就夠了!買到他們愛的貓砂、也能提升他們上廁所的次數~

這也是好事啊!畢竟貓砂不好用或是太髒亂貓咪可是不買單的,影響到泌尿健康就不好了。

                   💩---以下為鏟屎圖示,如正在享用美食或是不忍直視請快速滑過---💩

CCCAT 仿礦豆腐砂 (16).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6).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5).jpg

我自己鏟起來的感覺很順手~真的沒有碎塊,也沒有黏底!而且氣味也包覆的不賴👏

養貓首選貓砂! 吸吸貓 CCCAT 仿礦豆腐砂!凝結力強#

溶解度高、可倒入馬桶沖掉【CCCAT 仿礦豆腐砂】🙌🙌 

CCCAT 仿礦豆腐砂 (17).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7).jpg

【CCCAT 仿礦豆腐砂】 我們家貓咪用得很開心,身為毛家長的我也覺得幸福養貓首選貓砂! 吸吸貓 CCCAT 仿礦豆腐砂!凝結力強#

如果還在找尋適合的豆腐砂~不妨試試這款吸吸貓仿礦豆腐砂喔~推薦給各位貓奴

 

cccat吸吸貓

https://www.cccat.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與貓咪們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