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uv 樂球 樂紓壓 (20).jpg

😿貓咪也有壓力!? 認識貓咪情緒保健小幫手# Furluv樂球 樂紓壓# 安撫紓壓、喵星人乖乖#

不要看貓咪們好像每天都在睡覺,好像無憂無慮的慵懶樣子,其實貓咪也有貓咪的壓力喔!

我也是養貓才知道~原來貓咪也有壓力!!記得有一次帶3喵出門打疫苗,看似活潑的黑糖弟;

居然當場嚇到拉屎🙀~然後TOFFY大姊居然撒尿....LUNA就更別說,每次出去就是會抓傷我,

然後回家貓咪三姊弟又開始吵架,可能是因為心情不佳,把怒氣發洩在對方身上(?)

這才發現其實貓咪跟人類一樣,也會因為各種環境而感受到壓力!如果沒有及時幫他們排解紓壓;

很有可能心理影響生理、造成貓咪的抵抗力降低、導致更嚴重的後果....其實這篇要給各位毛家長一個概念,

貓咪跟狗狗都是情感非常細膩又敏感的動物,他們也會有他們的壓力,也容易緊張,這不可以忽視喔!

畢竟身為毛家長的責任就是掌握好犬貓的身心健康,並非只有餵飽他們而已,而是從心到外發展都要重視🙏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29).jpg

所以我覺得適當的幫助貓咪減輕心理壓力真的是很重要!貓咪最大的優點(也是缺點)就是太過獨立;

總是自己安安靜靜的躺著、自由自在的慵懶,平常也不要過度打擾or強迫他們,當然陪他們玩樂是OK的!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3).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2).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4).jpg

😻Furluv樂球 樂紓壓 / 與貓咪互動的小撇步 

✎ ✎ 到愛貓心情不佳的時候也可以透過與飼主之前的互動來舒緩,幾個小方法分享給大家💗

1.   提供空間舒適又私密的空間,可以讓貓咪們藏起來,如遇到藏起來時先不要打擾他們喔(避風港概念)

2.   建立規律我是看書才知道原來貓咪喜歡固定的生活節奏,就是不喜歡忽然改變太大~

每天按時餵食、每天按時清貓砂,都能夠給貓咪一個規律又減壓的生活環境(特別有安全感)

3.   每天撫摸就是充滿愛的互動囉!每天記得摸摸他們、幫他們按摩,可以抱抱的話就抱;

有些貓咪不愛給人抱,也不要勉強,但摸摸頭、騷騷下巴讓他們呼嚕也能讓貓咪放鬆緊張喔!

4. 遊戲運動準備貓抓板、逗貓棒、鈴鐺球,在我們不在家時可以陪伴貓咪消遣時間,減輕壓力,

大家都知道貓咪是好奇心很強的動物,而且運動量也很大,適當的遊戲運動也能舒緩緊張喔!

以上是我跟家裡3喵互動延伸的心得,總歸重點,給予充足的安全感與陪伴是很重要的:)

除了這些外在互動,我還會透過保健食品的幫助,由內而外一起來提升貓咪紓解壓力!這個好朋友~

就是【Furluv樂球】樂紓壓啦!【Furluv樂球】一詞來自於for love,期許每個毛孩都是快的小肉🐾

外盒都有把產品添加、營養成分與特色、保存期限標示清楚,開封前可以先參考看看喔!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5).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6).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7).jpg

😻Furluv樂球 樂紓壓 /  認識品牌【Furluv樂球】/ 產品資訊

【Furluv樂球】樂紓壓   1g/包、30包/盒,吃法如下(參考產品資訊):

體重1~10kg:每天1次、一次一包

體重10~25kg:每天1~2次、一次一包

以上吃法可視情況調整,目前我們家都是一天一包喔!獨立包裝好收藏好攜帶!

而且我們家TOFFY跟LUNA在我開封時、還雞婆的跑來以為買啥好料給他們XD(真可愛)

其實這時候他們已經吃了三周,感覺情緒特別穩定,以往我開東西除非是飼料肉泥;

不然都跑遠遠的,現在倒是會主動親近的過來觀察,也讓我感到蠻驚喜的🥰🥰

【Furluv樂球】堅持研發優質成份、營養足量、適口性佳的寵物保健品,

從起點就站在毛孩陣線,品牌理念讓我這個站在毛家長角度來看~也很認同↓ ↓ 

🐱以寵為本:歷經多次適口性測試(滿意度高達90%)

🐱公開透明:營養成份透明公開,產品履歷(產品身分證)清楚標示劑量

🐱真實有效:嚴選人寵皆可食用的頂級成份、配方精心調製

🐱安全安心:從嚴選原料到產品製成皆通過安全檢驗、並投保千萬責任險為保障

研究下來,確實是可讓人放心的品牌呢!時時到位為毛孩們著想,讓毛孩吃得安心媽咪也放心!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8).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9).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12).jpg

😻Furluv樂球 樂紓壓 /  產品特色&添加

其實養貓後就不難發現,貓咪是很會忍耐的動物,除非是累積到一個頂點~也很難發現他們的異常行為;

如果有發現他們過度理毛、開始躲躲藏藏、隨地大小便、亂抓破壞家具、食慾下降等,就可能是壓力的展現!

拿這次暑假我們出國六天,就讓他們去住貓咪旅館,雖然是精挑細選過的友善空間,但畢竟不是熟悉環境,

也是讓他們三姊弟吃盡苦頭呢!回家足足兩天一直躲著我們😭~只能說環境變化、過度孤獨很容易給貓咪帶來壓力,

因此平常的壓力舒緩補充品也是一定要給的!【Furluv樂球】樂紓壓犬貓共用的情緒安穩配方(犬貓都可吃)

成分更是以紓解寵物緊繃狀態、調節情緒、降低不適感為主!日常情緒保健的必備添加(整理如下) ↓ ↓ ↓

😺 綠茶萃取 L-茶胺酸

嚴選綠茶萃取、安撫毛孩憂鬱心情

😺 法國洋甘菊萃取物

富含多酚類成分,使毛孩情緒穩定舒心

😺 紐西蘭奶粉

富含必需胺基酸、幫助緩解犬貓緊張與焦慮情緒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11).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1).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13).jpg

【Furluv樂球】樂紓壓粉末質地細緻,米黃色、沒有衝突性的怪氣味~

直接灑在乾乾上或罐頭濕食中最適合!包裝還有易撕開設計很貼心!

輕鬆一撕就開、不用撕得咬牙切齒💪,我們家是直接撒在飼料上👇👇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14).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15).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16).jpg

我們家飼料是凍乾跟乾糧的搭配(本身就很香哈哈),【Furluv樂球】樂紓壓因為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不會功高震主XD~我覺得不影響貓咪們進食啦,反而讓貓咪更開心的補充攝取💗

而且成分簡單又實在!沒有多餘添加、全成分公開透明~讓媽咪我可以安心給3喵寶吃:)

更重要的是有通過安全檢驗(不含藥物),毛孩日常吃、零負擔!適口性高、超愛吃喔👇👇

🐈【影片】Furluv樂球 樂紓壓 / 愛吃吃 / 適口性UP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17).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18).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30).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27).jpg

從影片可以看到喵寶貝們超愛吃的對不對!應該說~不影響他們的日常飲食啦!有些營養粉加在飼料中;

有些特別敏感的貓咪是會抗拒的!但我們家貓咪完全沒有影響,甚至在我準備過程時也湊過來要吃呢XD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26).jpg

(設計對白)

TOFFY:這是什麼好吃的粉粉,我試試看(舔)

黑糖:姊姊在吃啥?我也想吃(喵+瞄一眼)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25).jpg

(設計對白)

TOFFY:喵~好特別的味道!果然是媽咪買給我們的好東西😸

黑糖:受不了啦也讓我舔一口嘛(喵)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21).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1).jpg

補充一陣子之後,剛好這個月要帶出去打預防針,以往我貓籠拿下來早就貓獸散~

結果現在居然可以靠近貓籠,好奇在旁邊聞來聞去,雖然沒有直接走進去哈哈😅😅

但不抗拒的行為已經讓媽咪非常感動啦!因為醫院不能拍照所以沒辦法拍他們和諧的樣子

我只能說,沒有亂便溺、也沒有抓傷我、更沒有尿在貓籠裡了!連獸醫都說這次怎麼那麼乖?!

來!一喵一條肉泥獎勵XD~所以說!即使毛孩平常心情穩定,但遇到緊張時刻難免會焦躁不安;

如果平常有攝取【Furluv樂球】樂紓壓,除了可避免突發壓力以外,還能幫助毛寶貝們緩解心情喔~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22).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23).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24).jpg

跟風分享~套上麥當當的七龍珠紙袋套頭,TOFFY跟黑糖任我擺布,LUNA是很想咬紙袋、

所以呈現這樣的笑果哈哈!其實平常多跟貓咪們玩~也是一種療癒舒壓呢💟

前提是貓咪要接受再玩喔!不然嚇到他們反而會有反效果~只是我真心感受到;

自從開始食用【Furluv樂球】樂紓壓,平常愛躲的TOFFY也會比較柔順的跟你玩耍,

應該說心情有比較好的樣子,比較開心、不會聽到什麼動靜就先緊張的躲起來(棒棒👏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28).jpg

Furluv 樂球 樂紓壓 (19).jpg

貓咪味覺很敏感,如果加了平常沒在吃的東西其實都知道!所以撒在乾乾上貓咪還願意吃~

就是最好的事情了!【Furluv樂球】樂紓壓就做到了!而且成分紮實、單純、通過檢驗;

確實能幫助到我們家容易緊張的喵孩子們喔~除了平常補充【Furluv樂球】樂紓壓

也要留意避免製造壓力源給他們、並了解他們喜愛的食物或是玩具,多陪伴、多鼓勵、

多摸摸、多接觸,能讓他們感到開心唷!分享給家有壓力犬貓的毛家長們一起試試看吧🙌

 

Furluv樂球  :https://bit.ly/402uHZ4

 

本文皆為本人觀察貓咪們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皆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隻貓食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隻貓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