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街場 白咖啡 (5).jpg

即溶咖啡飲品的美味相遇!【舊街場白咖啡】讓我隨時隨地享受高質感咖啡#

想不到有一天我也要來分享咖啡了,一直以來喜歡喝茶的頻率高過於喝咖啡,

因為覺得咖啡怎麼喝怎麼苦澀,最多只能接受拿鐵這類加上大部分鮮奶的咖啡~

姊妹們總是覺得我怎麼連一般即溶咖啡也都無法理解(笑)!直到我遇見【舊街場白咖啡】

才發現以前純粹是我太不懂喝了~【舊街場白咖啡】的咖啡香氣與口感實在太讓我著迷👏

沖泡後的烘焙焦糖香氣飄柔至鼻間,入口時絲滑綿密的奶泡,口感飽滿滑順又回甘!

如果說我不曾體驗咖啡的美好,那麼【舊街場白咖啡】就是帶領我領悟那美好的初戀哈哈🥰

重點是分條包裝很好攜帶!出差、露營、登山、旅行,不管在哪都可以享受喝咖啡的紓壓:)

尤其是每天都習慣要來一杯的上班族,有時候快遲到沒時間,就會選擇即溶咖啡沖泡,

而這款【舊街場白咖啡】就是我的最佳選擇!不僅方便快速,還兼顧多種口味選擇👍

舊街場白咖啡 (1).jpg

舊街場白咖啡 (2).jpg

舊街場白咖啡 (3).jpg

【舊街場】品牌故事#  歷史悠久的白咖啡工藝# 六款口味即溶咖啡# 馬來西亞伴手禮必備#

【舊街場】來自馬來西亞,從1930年代就開啟了白咖啡的起源,是充滿咖啡氛圍的文化遺產、

也是歷史悠久正宗白咖啡工藝,現今不只當地是相當知名的熱銷品牌,海外銷量更多達21個國家🔝

是非常具有全球影響力的亞洲品牌!值得一提的是【舊街場】所研發的『白咖啡』標誌性特色;

就是配方完整保留傳統白咖啡原創原味:混合三種不同的咖啡豆所獨創的風味 ↓ ↓ ↓

羅布斯塔咖啡豆(濃郁烘培)阿拉比卡咖啡豆(甜味&堅果味)利比里卡咖啡豆(韻味猶存)

搭配剛剛好的獨特烘培手法、黃金比例,好喝到我一次入手六款口味🤘🤘!每款口味都是傳奇!

剛好遇到冬季限定版15+2加量版,有經典、榛果、特濃、咖啡&奶精(2合一)四種,

另外兩款是新口味鹽香焦糖、絲滑微研磨咖啡各是15

目前【舊街場】產品榮獲GMPHACCPISO等相關食安認證,好喝又喝得安心!

同時也是AIR.ASIA及其他航空指定用咖啡喔!現在就跟著我這個咖啡控新生,

一起品嘗來自馬來西亞的【舊街場白咖啡】即溶咖啡飲品系列吧:)

舊街場 白咖啡 (11).jpg

【舊街場白咖啡】2合一白咖啡&奶精(無糖)/冬季限定15+2入袋裝

先來說說我最愛的口味之一:2合1白咖啡&奶精(無糖),喜歡原因一來是無糖配方減輕我的負擔(笑)

二來是或許無糖的關係讓白咖啡更有風味,"啡"常獨特!像是在奢華與低調中取得一個神祕的平衡,

簡單又不失格調的美味!讓我想一口接一口去品嚐它!烘培的咖啡香,工作來一杯或是早晨午茶來一杯~

滿滿對生活的儀式感,讓人感到滿足!雖然不懂咖啡,但喝【舊街場白咖啡】彷彿瞬間變身咖啡師哈哈🧡

舊街場 白咖啡 (14).jpg

舊街場 白咖啡 (13).jpg

打開包裝就聞到療癒的咖啡香氣,倒出的咖啡粉柔滑細緻~像一抹美麗的瀑布流入馬克杯中!

再倒入90°C~100°C熱開水沖泡!濃郁醇香瞬間隨著蒸氣飄散、簡單的咖啡香環繞奶香撲鼻~幸福啊😋

舊街場 白咖啡 (12).jpg

舊街場 白咖啡 (8).jpg

一個人工作時喝一杯暖暖的【舊街場白咖啡】 2合1白咖啡&奶精(無糖)暖心自己;

順勢感受那優質咖啡豆的純淨風味~不需要去咖啡廳、也能在家享受到幸福的感覺:)

舊街場 白咖啡 (9).jpg

舊街場白咖啡 (7).jpg

【舊街場白咖啡】3合一絲滑微研磨白咖啡(新口味)

這款是我私心二推的咖啡!口感如絲緞般奶柔滑順,潤口卻不膩口!甜味更是適中💕

透過精湛的微研磨技術將咖啡豆磨成細緻咖啡粉~絲滑口感、深度感受那濃醇香~

果然是道地的馬來西亞茶室風味~只有【舊街場白咖啡】喝得到喔!

舊街場白咖啡 (20).jpg

舊街場白咖啡 (4).jpg

舊街場白咖啡 (5).jpg

舊街場白咖啡 (6).jpg

濃郁乳香搭配著淡淡焦糖氣味,微研磨白咖啡香氣四溢、想不到白咖啡比想像中來得濃醇、

卻如此溫和不傷胃!以往喝太多咖啡總是會覺得澀澀的不舒服,喝完都會覺得口感很"利"(台語)

但這款【舊街場白咖啡】絲滑微研磨咖啡溫潤濃郁又爽口,奶味平衡咖香,優質啊👍

早餐或是午茶搭配甜點、蛋糕,非常適合耶!出得廳堂招待朋友也完全不漏氣🎉

舊街場白咖啡 (15).jpg

舊街場白咖啡 (12).jpg

舊街場白咖啡 (13).jpg

舊街場白咖啡 (14).jpg

【舊街場白咖啡】3合一經典白咖啡(冬季限定 15+2入袋裝)

喝咖啡當然不能忘記原創的經典,嚴謹的匠心烘焙搭配嚴選的三款咖啡豆,雙重控管品質!

如果想品嘗來自馬來西亞原創原味的白咖啡風味,我個人非常推薦喝這款經典口味喔🙌

舊街場白咖啡 (11).jpg

舊街場白咖啡 (8).jpg

舊街場白咖啡 (9).jpg

舊街場白咖啡 (10).jpg

【舊街場白咖啡】3合一特濃白咖啡(冬季限定 15+2入袋裝)

想喝正宗馬來西亞原裝進口的白咖啡卻又不知道該從【舊街場】的哪款白咖啡入手~

或許可從這款口感比較濃郁醇厚的特濃白咖啡入門喔!它是嗅覺味覺同時雙重享受的一款口味!

深度烘培、夾帶著濃醇的奶香,適合早上給自己一杯厚咖啡注入滿滿活力!再配上麵包根本絕配👍

上週姊妹去露營我就拿了兩條【舊街場白咖啡】3合一特濃白咖啡給她,結果她說好適合清晨喝XD

想像一下大清早從晨霧瀰漫的帳篷走出、隨手拆封沖泡就能輕鬆享用到特濃白咖啡~真是回味無窮👌

舊街場白咖啡 (19).jpg

舊街場白咖啡 (16).jpg

舊街場白咖啡 (17).jpg

【舊街場白咖啡】3合一榛果白咖啡(冬季限定 15+2入袋裝)

買榛果口味當然就是衝著它的榛果囉(笑),獨特的榛果風味與白咖啡完美的融合!柔和的榛果香氣、

香醇的奶味、順口濃厚的咖啡香,形成了黃金風味鐵三角!認真說~這款也非常值得收藏😋

舊街場 白咖啡 (15).jpg

舊街場 白咖啡 (3).jpg

舊街場 白咖啡 (4).jpg

【舊街場白咖啡】3合一鹽香焦糖白咖啡(新口味)

這個口感的白咖啡本來讓我覺得很跳味!很難想像鹹甜滋味的咖啡是什麼味道?原來如此契合😋

晚上正在電腦前工作的我肚子一餓,切塊蛋糕準備品嚐,忽然想到還有這個口味還沒嚐試;

趕緊泡一杯來喝喝看!想不到白咖啡加上一點點的鹽香~居然出乎意料的獨特好喝:)

鹽香提升咖啡的甜、更均衡了整體風味與口感,完美融合了焦糖奶油的甜鹹,第一口喝就上癮!

舊街場 白咖啡 (10).jpg

以上就是馬來西亞伴手禮必帶、正宗的舊街場白咖啡六款即溶咖啡的分享💗

馬來西亞原裝進口獨立包裝好攜帶每條大容量25~38g雙倍濃郁全系列HALAL清真認證

6款口味好喝不膩!白咖啡的醇厚滑順與獨特風味~是愛喝咖啡的朋友們必備收藏喔!

有了【舊街場白咖啡】讓我愛上在家隨手就能為自己沖一杯咖啡的自在,也習慣在包包放一包:)

隨時享受喝咖啡的樂趣🌻,一手好咖啡、一口好咖啡!放鬆品嚐美味~就是這麼簡單☕

 

最棒的是現在這幸福放空咖啡香 momo、Pchome、家樂福線上購物都買的到~

喜歡逛賣場的,也可以在家樂福、全聯和美廉社買到🆗

如果要想要知道更多舊街場咖啡和口味也可以到以下網站唷!

🍵 https://www.facebook.com/OldTownWhiteCoffeeTW/

 

皆為本人品嚐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資訊皆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實際口感與感受依每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