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沛寵藥好腸道 (22).jpg

📢寵物腸道保健品分享 !為何毛孩子一定要補充益生菌呢? 腸胃顧好、腸道地基才堅固!

有發露我文章的就知道!寵物益生菌一直是我家必備補貨的產品,因為每一餐都會幫他們添加~

來為消化道機能加分!從小3喵的腸胃就不是很好,獸醫院跑了不下數次,後來聽從獸醫的建議;

固定買寵物腸道保健品來為他們的日常調理~因為這些毛孩專用益生菌可以幫助毛孩調理體質,

也能順勢保養腸胃健康、提升活力滿滿~更能提升消化道吸收!還能為貓咪們頭好壯壯加分:)

說也奇妙!我發現3喵固定吃毛孩益生菌補充確實穩定許多,貓咪的腸胃困擾確實有改善、

排便也順暢不少、便形漂亮也不易臭👌~所以我可以深刻體會毛孩補充益生菌的重要性,

絕對是成長過程中攝取營養最重要的一環喔!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組不錯的毛孩益生菌啦👏

可沛寵藥好腸道 (7).jpg

可沛寵藥好腸道 (8).jpg

📢幫助消化寵物保健分享 可沛 好腸道可沛寵物評價#  品牌小點滴# 

這次接觸的就是這一組【可沛】好腸道!在寵物界的風評與毛家長們的討論度評價蠻不錯的唷!

也是因為做功課看到許多推薦,所以這次就把3喵的腸胃道健康交給它啦!好腸道來自可沛寵藥KoolPal

可沛寵藥KoolPal是知名品牌-永信藥品集團專營動保事業的子公司-永鴻國際生技旗下寵物專業品牌喔!

不得不說買毛孩的保健食品還是要大廠牌才來得放心!永鴻是台灣規模最大動保品牌之一🙌

身為旗下品牌的可沛寵藥KoolPal當然專業值得媽咪信任!它專研獸醫處方等級的寵物專用保健品;

秉持"提供優質產品、捍衛動物健康"的理念,對自己研發的產品與代理商品都是以高規標準檢視,

就是希望給毛孩們最優質也最確實的營養補充!畢竟現在養毛孩的人越來越多、對毛孩健康也越來越重視~

更以嚴格的角度檢視購買的毛孩保健品,而可沛寵藥KoolPal在這部分就與毛家長同一陣線喔💪

可沛寵藥好腸道 (4).jpg

可沛寵藥好腸道 (5).jpg

【可沛】好腸道外盒包裝前後側邊都有標示成分添加產品特色營養成分建議用量等等,

食用前都可先參考看看喔👆~我們家貓咪看到我買新產品又湊過來~也算懂好料的孩子XD

可沛寵藥好腸道 (9).jpg

可沛寵藥好腸道 (10).jpg

可沛寵藥好腸道 (11).jpg

📢可沛 好腸道有效嗎?重點添加與特色整理# 提升好菌 寵物保健分享#

選擇【可沛】好腸道就是它的優勢多多!怎麼說呢?看看它的主要添加就是從重視毛孩健康為基底~

嚴選添加台灣科研專利益生菌『複合芽孢桿菌群Bacillus spp.』並結合『絲蘭萃取物』雙重呵護腸胃道!

好菌提升UP---黃金先生形狀漂亮

壞菌掰掰---鞏固腸道護城河

降低臭臭---清貓砂不再練憋氣

光是這幾點就讓我非常感興趣,因為從小到大我真的很困擾我家3喵的腸胃,像這陣子氣候溫差大;

我家3喵的食慾也跟著忽上忽下XD,有時候吃很多、有時候下班回家還剩一堆~一開始以為是挑食,

結果換了新飼料也沒有多大改變,詢問獸醫才知道可能是因為氣候、環境的改變來影響並造成~

這些壓力也或多或少會帶給貓咪腸胃不適的可能,所以我才說平常給毛孩益生菌保養真的很重要❤️

【可沛】好腸道添加的好菌是頂級的台灣科研專利益生菌『複合芽孢桿菌群Bacillus spp.』

內含的特殊複合芽孢桿菌群-芽孢桿菌L:分泌多元酵素生產抑菌胜肽AMPS

可以幫助腸胃道機能、讓黃金先生的形狀美美的,還能提升飼料營養與消化、優化營養吸收;

更能改變腸道菌叢生態、幫助壞菌掰掰!重點絲蘭的加入是便便臭味降低的關鍵~讓媽咪相當動心啊👍

可沛寵藥好腸道 (12).jpg

📢可沛 好腸道一盒30包 /  一包3.3g / 吃法分享

乳白色的粉末細緻、打開包裝沒有聞到過於刺激的味道(可以說是無味)

這樣一來我就放心了!因為只要不蓋過飼料的香氣,3喵接受度就會高了👌

吃的方式也很簡單~直接加在飼料或是罐罐中,再攪拌均勻就OK囉!

可沛寵藥好腸道 (13).jpg

可沛寵藥好腸道 (14).jpg

可沛寵藥好腸道 (15).jpg

攪拌均勻後可以發現【可沛】好腸道的營養成分全都包裹在每一顆飼料上💯💯

是不是很有母愛的成就感呢哈哈~食用方法與建議用量在外包裝也都有標示喔!

可以照自家毛寶貝的體重適當給予~懶得看包裝的沒關係這邊簡單整理給大家參考😁

🐱🐶幼犬貓:1/4包

🐱🐶小型犬貓(<5kg):1/2包

🐱🐶中小型犬貓(5~15kg):1包

🐱🐶中大型犬貓(15~25kg):1.5kg

🐱🐶大型犬貓(>25kg):2包

基本上養貓的應該很難可以到中大型的體重吧XD,可能也是有啦只是我們家很嬌小😸

我家3喵平均差不多是5kg~體重參考:Toffy:4.7kgLuna:4.6kg黑糖:5kg

所以我每天是給予一貓一包的份量,一天吃兩餐乾食(早晚)、中間會吃一餐濕食(我下班時給)

如果不想一餐放太多也可以分餐給予(就是一包分兩~三次倒),反正一天一貓一包~簡單明瞭。

可沛寵藥好腸道 (16).jpg

日常寵物保養分享!我用【Koolpal可沛寵藥】好腸道!幫毛

 

 

 

 

 

 

 

 

 

 

 

 

 

 

 

 

 

可沛寵藥好腸道 (17).jpg

可沛寵藥好腸道 (18).jpg

加了【可沛】好腸道 益生菌看動態就知道他們多愛吃、吃得點頭如搗蒜,

超可愛的啦!想到每顆飼料都包裹著【可沛】好腸道的營養成分~再看到他們吃得那麼開心!

而且都吃光光🙌~完整補充到腸道好菌多元營養配方當媽的我真的覺得很欣慰呢👏

可沛寵藥好腸道 (3).jpg

可沛寵藥好腸道 (24).jpg

值得一提的是【可沛】好腸道獨立包裝超貼心,不擔心受潮問題更不易氧化變質;

常溫存放好收藏~每一包保持最佳新鮮度,攝取起來才有意義!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喔✌️

可沛寵藥好腸道 (20).jpg

可沛寵藥好腸道 (21).jpg

哈哈!家裡負責清貓砂的鏟屎大人憨娜姊姊~在我們3喵吃【可沛】好腸道一段時間之後;

也說俾便味道沒有以往濃郁了!可以不用那麼誇張練憋氣功😅~便便形狀也變漂亮許多囉!

👉以前他們的便便有時候是糾結成一塊塊的,或是一顆顆的,現在大多是條狀啦💩

可沛寵藥好腸道 (2).jpg

可沛寵藥好腸道 (6).jpg

可沛寵藥好腸道 (19).jpg

📢毛孩益生菌分享# 心得 & 哪些毛孩適合吃?

【可沛】好腸道不愧是腸道機能保養專家,近期接觸下來我的好感度是有的👍

而且3喵的反應與適口性也很棒,沒有影響到日常的飲食、也確實都補充到~才最重要!

另外哪些犬貓適合補充益生菌、而且最好選擇【可沛】好腸道呢?個人整理如下↙️↙️

 腸胃常常出狀況的犬貓(拉肚子、軟便、嘔吐、毛球)

 明明飲食正常卻不容易養胖的毛孩(偏瘦弱犬貓/有點挑食)

 一歲以內狀況比較不穩定的幼犬貓(當作營養補充最適合)

✔ 便便不漂亮、臭味明顯、有口臭又不愛喝水

 敏感性&壓力大的毛孩(容易因環境、氣溫變化,或是換飼料就鬧腸胃的貓咪)

 日常作為營養補充、腸胃及消化道保養的打底小幫手

以上是我從養3喵以來的珍貴心得XD,因為他們小時候的狀況真的很多、容易跑獸醫院😾😾

那時候獸醫就有建議我們可以買益生菌給小貓們打理基礎,因此我家益生菌可是從沒斷貨過喔!

分享這次覺得不錯的產品【可沛】好腸道給各位毛家長~想為毛寶貝全方位打理體質,不妨試試吧👌

 

官網:可沛寵藥

FB粉絲專頁:可沛寵藥 Koolpal

IG:koolpal_tw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