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1).jpg

營造一個好的睡眠空間、為自己的睡眠品質加分,那麼睡前的儀式感就很重要!

不知道大家的睡眠品質好不好?拿我自己來說~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總是很難達到深層睡眠;

可能是從小嬰兒時期就養成的媽媽習慣,總是會起床看一下他們兄妹倆的睡眠情況;

這會不會是媽咪們的共鳴(笑),總之我是蠻淺眠啦!而且年紀越大越難睡好,不是因為不夠累喔!

可能因為工作壓力大,然後睡前又習慣滑手機、順便規劃一下明天的工作.....結果越想越多😫😫

越多越睡不著~目前為了好睡我會先聽個舒眠音樂營造好環境、再搭配好眠食品讓睡眠品質逐漸提升。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除了上述這些方式以外,生活上還可以做哪些事情讓睡眠品質提高呢?

那就是噴一下讓人放鬆的"好眠噴霧"--【南法香頌】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接觸舒眠噴霧耶!我本身蠻喜歡精油產品,跟姊妹聊天時也會聊到這類話題~

我知道在適當環境中有人會使用精油香氛讓心境舒緩平靜,但從沒想過它也可以運用在睡眠上,

而所謂舒眠噴霧就是在寢具上(枕頭&棉被&抱枕)噴幾下,聞著療癒的香氣幫助睡眠大加分唷!

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6).jpg

大家應該有遇到過~儘管床很舒適、躺著很舒服,但睡不好就是睡不好,

一個晚上會翻來覆去好幾次,好像煎魚那樣......隔天醒來有睡又好像沒睡~超難過的啦!

睡不好精神差,還會影響隔天工作效率!嚴重時還會因為情緒問題搞砸親子關係😩😩

所以一夜好眠真的很重要!平常保養以外,我覺得嘗試環境精油舒壓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2).jpg

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3).jpg

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4).jpg

這次選擇的【南法香頌】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是特地針對睡眠困擾研發的好眠產品,

100%有機天然原料製成,並由法國精油大廠『南法蕾朵歐洲植物藥學家睡眠研究團隊

三大專家專業合作進而開發而成!成分內含歐盟有機認證精油&羅馬洋甘菊純露

只要睡前5分鐘在臥室環境跟寢具噴一噴就OK唷💗~畢竟家裡還有小孩跟寵物,

我非常重視成分是否無害、無負擔、無多餘添加,一定要安全無虞才敢用!

而這瓶【南法香頌】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恰恰都把我的擔憂都考慮進去了!

使用前特地開起來聞聞氣味~不錯喔!滿滿療癒芳香撲鼻而來~還沒開始使用,我就整個愛上了💐💐

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7).jpg

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8).jpg

【南法香頌】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一瓶50ml,小瓶裝好攜帶~居家外出使用都很方便!

像我常常帶兩寶外宿旅行,在陌生環境難免會有睡不好的情況,如今噴個幾下一覺到天亮再也不是奢望😁

【南法香頌】是台灣知名代理商,代理的產品以居家&個人清潔用品為主題,種類多元~

品牌更是堅持嚴選天然有機原料的產品,就是希望對有需求的人提供好用又無害的使用過程!

這次我入手的《高效植萃舒眠噴液》【南法香頌】法國精油大廠【南法蕾朵】的合作產品,

【南法蕾朵】依循歐盟最具公信力的Ecocert(天然有機產品認證)有機栽種植物,並利用植物不同的特性、

搭配適合的萃取技術取之精華、用之精隨~保留其優勢!目前研發生產有機精油、純露等熱銷產品;

有鑑於現代人的忙碌生活影響重要的睡眠品質,故與專業睡眠團隊聯盟,並深入研究長期深受睡眠困擾的族群~

最終以專業調製配方+植萃技術,終於開發了這組【南法香頌】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希望人們可以透過自然嗅吸的方式放鬆生活帶來的緊繃情緒、並以最穩定的狀態進入夢鄉喔!

🎉🎉康健嚴選聯名好物可以看到《高效植萃舒眠噴液》喔🎉🎉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8).jpg

誰需要【南法香頌】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呢?

不好入睡、想東想西、情緒緊張、淺眠多夢、容易醒來的人,很適合透過它進行深層睡眠唷!

拿我自己來說~每當忙碌一整天,回家又繼續操持家務跟孩子們,情緒的照顧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

睡眠更關鍵原因!因為睡得好不管是內在還外在都能把失去的活力養好、培養愉悅精神!

所以佈置一個舒眠的空間非常重要,才能天時(早睡)、地利(環境)、人和(好睡)💯💯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4).jpg

💤【南法香頌】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產品特色整理

我忽然想到一件事,就是現代人的招呼語,會不會從"吃飽了嗎?",變成"睡飽了嗎?" 哈哈!

因為跟同齡層的姊妹聊天過才發現,原來有很多人的困擾都一樣~不外乎是   好難睡、難睡好.....

難怪做了功課才知道市面上蠻多舒眠噴霧,一開始一定眼花撩亂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個品牌?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選擇《高效植萃舒眠噴液》的關鍵重點,大家也會比較清楚👇

😴使用歐盟有機認證精油調和羅馬洋甘菊純露:100%有機植萃原料製成

😴法國精油大廠、歐洲植物學家、芳療專家合作研發:品質專業有保障

😴現代人睡眠品質UP的必備好物:透過嗅吸、打造舒眠空間

😴有感全方位提升睡眠品質

😴無副作用也無上癮疑慮 (這很重要)

😴瓶裝設計、俐落噴霧,出差旅行也能好好休息

簡單來說《高效植萃舒眠噴液》就是營造一個舒適好眠的超級幫手,

不僅品牌專業、成分更是有機認證!使用上相對安全!

不需要食用,而是運用在生活環境,透過氣味嗅吸~

對於追求香氛質感的現代人來說,無疑也是另一種生活品質享受👌

睡覺也有儀式感!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放鬆的芳療香氣

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5).jpg

【南法香頌】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噴霧質地細緻,按壓後像霧氣般擴散在空氣中~

芬芳花香的氣味~不是很懂芳療精油的我也好愛!是讓人一聞心情就會放鬆的氣味!

植萃香氣自然療癒,讓原本平凡無奇的空氣瞬間變成植物園那般朝氣迷人,倍感舒壓:)

💤主要產品成分:羅馬洋甘菊純露桔精油廣藿香精油伊蘭精油羅馬洋甘菊精油

這些都是經過歐盟有機認證的成分喔!噴得安心、用得放心,也能舒心的睡得香甜:)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9).jpg

💤【南法香頌】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使用方式分享

透過這麼棒的好眠噴霧帶我進入美夢太幸福了吧!如何打造睡前儀式感的睡眠環境?方式也超簡單!

1. 睡前5分鐘噴灑在臥室空間 (我是會朝著床上方位置噴),大概噴3下、讓環境充滿淡雅氣味~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5).jpg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3).jpg

2. 每天跟我們最親密接觸的枕頭、被單也可以噴!

睡前5分鐘開始準備儀式:大概噴2~3下👌

此時已經能全方位感受周遭的環境都充滿療癒的植萃芬芳!

讓人放鬆的香氣~清新好聞不會過於濃烈!當下就覺得緩解不少💛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6).jpg

3. 準備睡覺囉!可播放水晶輕音樂、抱伴睡玩偶,再深呼吸,真的超有儀式感

陪伴我最親的枕頭滿滿【南法香頌】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的香氣🙌

聞著聞著安穩入睡,睡眠品質更提升~偷偷分享給大家,睡衣也可以噴唷!

穿上睡衣也彷彿把植萃香氛穿在身上,睡起來心情更加愉悅放鬆🥰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7).jpg

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1).jpg

如果還在睡眠噴霧、舒眠液等產品選擇障礙,那這瓶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絕對值得入手❣️

因為我自己這段時間實際使用下來,確實感受到好眠滿滿、睡眠品質up!也因為晚上睡得太安穩;

隔天鬧鐘響我還嚇一跳XD,居然一下子就迎接早晨、沒有夜醒!果真是我的好眠神器哈哈👍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再加上工作與家庭的壓力,沉靜的夜晚反而變成我想東想西、難以入眠的主因~

現在有了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提升睡眠品質,透過有機植萃香氛讓睡覺過程感受到鎮定與沉穩;

真正熟睡的放鬆也在隔天伸懶腰所感受到的舒緩獲得證實!其他煩人瑣事....就等我好好睡醒再說吧(😜)

特別推薦:睡眠困擾者、家庭主婦、上班族、退休族、銀髮族。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2).jpg

【南法香頌】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

https://senteurdoc.tw/SOM/so12m15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