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3).jpg

JUST YOU唯你生活# 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舒適發熱衣、內搭衣分享

剛送走年底尾聲、又邁入新的一年!此時總是一年中的最冷時節、也是寒流常常拜訪的時候!

而挑選一件優質的發熱衣才是過冬的正確態度😉~因為我真的很怕冷、但又很討厭穿得跟熊一樣🧸

畢竟對我來說外出帶兩寶就是要穿搭俐落才能追小孩哈哈!穿得太厚重也不好看、動作又變得遲緩~

所以啊只要穿上發熱衣就可以解決這些困擾囉!就像我這次跨年要帶小孩出門吃飯+逛街;

也是馬上穿上我新入手的【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感受一下~

果然度過了一個溫暖的跨年夜呢!今天就要來分享給大家這款優質的發熱衣唷👏👏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1).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3).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2).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4).jpg

JUST YOU唯你生活# 一穿就愛上的在地品牌!品牌故事小分享

好的發熱衣不但可以保暖、還可以做內搭衣、打底衣,讓穿衣層次更提升!穿起來舒適又百搭~

發熱衣等於內搭就是接觸肌膚穿、當然我就不敢亂挑選~依舊是選擇我認為內搭衣的優質品牌👇

『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是在地經營了30多年的老品牌,好品質也延續了好客相報的讚賞!

他們家的品質很好,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容易不舒服,就只有穿他們家的內衣才會乖乖聽話~

而且款式非常多元,男女款兼具,有內搭衣保暖衣(發熱衣)女性內衣(胸罩)男女內褲

涼感衣衛生衣束衣束褲等等,都是材質舒適、強調質感的產品!保證穿一次就愛上的好觸感🫰

有定期看我文章的應該還記得我 之前就買過他們家的內搭背心跟內褲,才會變成死忠粉絲啊!

                                                                                                           ((回憶文如下))                

🔺提臀包覆混棉三角內褲 https://joanlibaby.pixnet.net/blog/post/220494420

🔺內刷毛保暖彈性曲線bra背心https://joanlibaby.pixnet.net/blog/post/220857786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19).jpg

PS價位親民、用料實在,舒服好感肌膚會告訴你,我就是因為穿過才敢跟大家說!超!級!好!穿!

『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也不是一開始就有大店面,他們是從夜市擺攤做為起跑點~

為了讓服務品質更提升、也期待能把客人的需求全方位照顧到(例如換衣服在攤位上總是不方便)

才開拓了實體店面,一晃眼穩紮穩打的就賣了30幾年~看著客人從小孩穿『JUST YOU唯你生活』到變成大人、

再從大人穿到結婚生子、然後再幫自己的小孩繼續採買下去XD,一代又一代的傳承!唯一不變的就是服務與品質!

如今更進階了!由第二代接手後、因應時代進步~更延伸觸角到網路商店,讓更多客人一指下單就能穿到好衣物喔👌

現在『唯你生活內著』各類商品在業界與市場銷售的好評都是有目共睹!接下來就來看看這組發熱衣有多麼好穿吧:)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0 (1).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0 (2).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0 (12).jpg

舒適貼身衣物、親膚高彈性!JUST YOU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顏色:膚色橘色紫色

🔺尺寸:L~3XL

我身高159cm、體重55kg,穿XL很合身(此版偏小),建議可挑大一號,我下次應該會買2XL嘗試;

因為我會直接當睡衣穿,所以喜歡比合身再鬆一點點的對我來說比較舒適:)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顏色的話雖然只有三款,但是這三色都好好看喔!所以我全包了哈哈!他的色系是經典百搭的柔和暖色;

不是過於強烈的那種,所以視覺感看起來很舒服~精緻的車縫技術感覺很有質感!材質摸起來也很舒服,

時尚X機能"衣"兼二顧的【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特色先整理給大家:)

✅雙面刷毛面料:輕柔好摸、親膚舒適、溫暖再升級!

✅內外雙層細絨:熱感加倍、有效阻隔冷空氣、儲暖蓄熱UP!

✅彈力貼身無束縛、透氣度佳、好穿好伸展、不悶熱!

看到雙面刷毛我就開心!因為之前曾經買過號稱是發熱衣、但摸起來就是偏薄~穿起來效能不大!

而且【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的刷毛是重磅德絨毛(人稱"鑽石絨")

它是來自德國研發的一種新款機能型布料,不僅材質柔軟、絨毛更是均勻密集,絨厚濃密、保暖度更UP

我自己這樣摸起來覺得它的絨毛紮實但不厚重,濃密度相當高、整個拉開也不會有縫隙還是透光的感覺~

不容易起毛球也不會隨意變形,彈性相當優秀!單穿我覺得也很OK、當作貼身衣物更是適合

現在就先從膚色開始記錄啦!它的膚色在我家的日光下有點偏咖、米色系的色澤,非常百搭:)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5).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6).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7).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8).jpg

JUST YOU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膚色

市面上的發熱衣大多是黑色跟膚色,因為之前有買過很多黑色~所以這次我也挑比較溫暖亮色的色系;

【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膚色色調我個人就蠻喜歡的喔

大地色系溫和暖意~比較透膚的衣服搭膚色也較不突兀,而且外面搭個背心、長版外套就很好看!

仔細看它的繡工確實很細緻,來自工匠級的細緻四針六線車縫~摸起來也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4).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5).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6).jpg

穿上後的第一印象就是~好穿,親膚材質合身不卡卡 !這一年因為體質關係變胖了,

整個體態都發福豐滿,所以很怕會買到材質合身但又偏緊的貼身衣物~會讓我很不舒服,

還好【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沒讓我失望,

它即使合身但對我來說服貼度極優、舒適度100分~伸展性也很讚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7).jpg

圓領、袖口柔膚小細節:舒服到會完全忘記他們的存在,無感燙印標籤設計;

讓人輕鬆告別頸部刺癢唷!頸部跟鎖骨處跟我一樣容易癢跟敏感的人~有福了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9).jpg

↗ ↗ ↗ 精緻的車縫技術看起來超級有質感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8).jpg

↗ ↗ ↗ 內層也是細緻的重磅德絨~蓄熱舒適超好穿:)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10).jpg

↗ ↗ ↗彈力佳、延展性高,貼身服貼無束縛感~正是我要的舒適內著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22).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23).jpg

【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內搭顯瘦又好看!單穿很OK

來頂樓晾衣服,頂樓風大、毛帽+背心再穿個發熱衣就很足夠~也不突兀、伸展度也超棒(張開雙手)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24).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25).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29).jpg

我最愛的地方就是穿起來不會刺刺癢癢的,也不會很緊繃~我敏感的鎖骨處也不會覺得卡卡;

非常貼身親膚!材質有厚度但穿起來卻是輕盈,讓我行動自如,透氣佳、不會有悶熱感!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28).jpg

背後大概是這樣,發熱衣講求的是貼身,這樣才能貼合肌膚、集中溫度的熱氣於衣物與肌膚之中;

其次我更重視的是舒適,穿上『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更讓人感受到它30幾年來一針一線的好品質呢。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0 (3).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0 (4).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0 (5).jpg

JUST YOU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紫色

紫色是我自己私心最愛的顏色,這個紫是粉紫,內搭衣穿著或是單穿都OK

領口的平織走線平整又耐磨,服貼不卡肩,也不易起毛球,難怪穿起來很細膩~

這樣一件溫暖舒服的發熱衣,讓我活動時倍感呵護且伸展自如

車縫的細緻度還是忍不住特寫給各位看看,是不是看起來質感很棒呢?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1).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2).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17).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18).jpg

彈性超好,穿起來貼身舒適感十足 !而且我覺得它的包覆性也很棒~

穿上後有被暖暖抱住的感覺XD~工匠級車縫技術讓發熱衣穿起來窄邊修身

我好像變瘦哈哈哈!總之貼身好穿也不會反捲~出門穿、在家穿都很適合;

尤其內外層的重磅德絨舒適布料~穿上就是暖身暖心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20).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27).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15).jpg

對抗低溫,我有自己升溫的方法(笑),就是穿上【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本來以為粉紫色不好搭~沒想到穿起來也很不錯!一件內搭發熱衣再配上長版襯衫大衣,

也很有輕便日系的簡約感覺!在冬天也能穿得有型好看、不用再包得像肉粽或熊貓啦!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0 (6).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0 (7).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0 (8).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0 (9).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0 (10).jpg

JUST YOU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橘色

這個橘色是偏粉橘色,在特定光線下有粉色的感覺喔!個人覺得非常少女風:)

近拍它的色紋與內層德絨不難發現那如雲朵般的布料柔軟輕柔又兼具絨毛厚實的保暖度。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11).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12).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13).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3 (14).jpg

細緻的重磅刷毛完全沒有刺刺癢癢的騷身感~彈力貼身又親膚,

而且穿起來很透氣,完全不會有悶熱感喔!這也是我要大推的👏

最棒的就是微涼外穿、寒流內搭~暖感十足!而且橘色好顯白喔😁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26).jpg

不用懷疑!跨年那天就穿這樣騎機車~完全沒有過風的感覺!當然晚上回家會再穿外套啦!

但是比起以前至少要穿三件再加一件背心跟羽絨衣才敢騎機車出門的我~此幸福已足矣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14).jpg

↗ ↗ ↗ 好穿搭!不顯胖也不會有內搭衣外露的尷尬XD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30).jpg

↗ ↗ ↗九分袖設計,沒有袖子偷跑出來的尷尬😆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16).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17).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18).jpg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31).jpg

當媽出門就是要俐落!保暖度也要顧!穿這樣剛好維持熱感、也修飾了身形:)

看起來非常顯瘦哈哈(我自己講),雖然我自知變胖、但胖這種事就是不能親上加親啊!

所以不想穿得跟熊一樣,首先就要挑對保暖發熱衣喔😉~好穿舒適、材質與彈性都說完了;

現在就要來聊聊【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的機能性啦👌

【影片】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材質/機能紀錄

唯你生活內著女內搭衣 (3).jpg

唯你生活內著女內搭衣 (2).jpg

從影片動態可以更清楚了解【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的質感優秀以外

值得一提的是我發現這組的發熱衣外層蠻防水的,如果忽然碰到水、馬上拿衛生紙吸一吸就OK!

內層擁有獨特水分芯吸收功能,如果遇到流汗的話、也可以適當將濕氣排出、保持透氣不悶熱喔

影片中我有做了一下實驗~難怪穿起來這麼透氣舒適!所以也很推薦喜歡戶外的朋友們穿;

像是登山露營常會待在氣溫低的地方,就很適合這種外防水、內吸汗的優質內搭衣。

唯你生活內著女內搭衣 (1).jpg

放杯熱水唯你生活發熱衣的衣物裡,就能感受到熱蒸氣排出的舒適感

難怪那天穿它出門跟孩子們戶外走走,室內室外都覺得溫度也好、彈性也好、透氣也好~

一整個舒壓~就像是合成到我的肌膚,隨之呼吸、隨之透氣,真的非常好穿

唯你生活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0 (11).jpg

【JUST YOU唯你生活內著】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保暖又修身,質感紮實耐磨;

下水洗過後也不易有起毛球的情況~而且穿起來可以感受到絨厚的暖意,同時也感受到透氣!

工匠級精緻車縫讓整體剪裁穿起來更好看!一點也不像老派內衣~有型到內搭外穿都OK🫶

而且有了它,我也可以拋棄厚重的洋蔥式熊樣穿搭法~哈哈!保暖,一件就搞定,推薦給大家👇👇

現在‼ 唯你生活內著有優惠活動喔

🎊🎊活動開跑🎊🎊

重磅德絨毛保暖衣二件1000四件1850(免運男女可混搭)

1件550、兩件1000、四件1850 !!

🔎 機能保暖圓領女款發熱衣

https://www.justyou-underwear.com/products/w-l-t-22

🔎雲彩絨蓄熱男發熱衣

https://www.justyou-underwear.com/products/m-l-t-32

🔎唯你生活內著

https://www.justyou-underwear.com/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