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個確確實實的生活好物💻📱

現在資訊發達,大家隨手一拍就把自己最優最樂的生活照上線與朋友們同歡,

雖然手機內建相機功能畫素都可比美專業相機,

但唯獨廣角微距、光線的功能較為不足~

然而我們又不是專業攝影師,隨身攜帶專業拍攝用具~😓😝

所以在這樣的需求下,手機照相的加分配備開始衍生出來囉!

所以現在每個人幾乎都有一支自拍神器~來幫手機變身多功能;

不管視線多昏暗!多少宗親聯誼會!年節聚餐大集合~一堆人也都可以入鏡喔😅

april_2018-05-25-13-42-28-373.jpg

【Larmor LM-3FL 多功能自拍神器專業捕光燈+手機廣角頭套裝組】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這組啦   ⬆ ⬆⬆

收到時蠻精緻迷你的,感覺很輕巧,要帶出門也很方便~

也貼心附有一個收納盒,盒中整齊放置好自拍神器的配件。

CYMERA_20180525_132630.jpg

基本配件都相當齊全,像我拍照就常有燈光不夠亮的問題,所以補光燈對我來說相當實用;

直接用補光燈夾夾住就可以給自己一個不求人的美美燈光,

我自己是有買三腳架,專門用來架設手機跟相機的;

上面也是有補光燈,但是Larmor  LM-3FL是屬於輕便小巧款,

不需要腳架就直接夾在手機上,

就能讓姊妹們隨時聚餐自拍就可以輕鬆美拍的概念;

而且補光燈跟鏡頭是可以組在一起使用的~

收納盒的設計也相當貼心,畢竟這些都是小物,尤其還有鏡頭;

你們也知道女生包包裡面的東西很多啊!一多又碰撞難保不會有磨損;

像這樣做好收納空間的非常符合使用期待喔。

SelfieCity_20180525135727_org.jpg

裝起來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跟我的三爽NOTE粉色系列非常搭配💗

SelfieCity_20180526001127_org.jpg

接下來來分享一下喬安使用的感覺;

我沒有要跟其他品牌做評比的概念,只是單純好物分享喔!


【廣角&微距】

20180525_180536.jpg

0.36x廣角鏡頭     &        15X微距鏡頭

廣角優勢大夥兒都知道的,可以讓全身都可以入鏡,就算人數眾多也可以駕馭,

如果要轉換微距,只要拆下廣角鏡頭就可以變成15X微距鏡頭,

微距就是你想要拍攝如昆蟲的毛毛腿也可以輕鬆入鏡幾根毛的鏡頭XD

CYMERA_20180525_161241.jpg

貼心提醒:廣角跟微距兩鏡頭是可以一起組合使用♡

兩個鏡頭經過中間卡榫旋轉就可以組在一起;

但單獨的廣角是無法使用喔(應該說是沒辦法夾上去);

微距就可以單獨使用,我是產品使用外貌協會會長~

我覺得LARMOR自拍神器夾上去後質感加分好多😍 

就算沒在拍夾這樣也頗有美學哈哈哈!

夾子適用於任何機型,只是使用時也是要小心喔!避免過大的甩動,

因為太用力的話夾子還是會被甩落(這也是我一直叮嚀Andy哥的

然後一般手機都會有手機套,除非是掀蓋式的;

否則不需要拆下手機套就可以直接夾上去,蠻方便的。


『廣角拍攝感』喬安的自拍廣角視覺↓↓

CYMERA_20180528_175150.jpg

我很喜歡它的廣角黑圈暗邊範圍是我使用過最棒的!

暗邊我不能說完全沒有,自拍時四角部分會跑出一點點,但你們看我PO照看不太出來,

因為真的很沒存在感的暗黑圈啊!範圍相當無感,

跟我之前使用的會跑一圈好像想跟我爭鋒的黑圈含蓄好多😅😓

然後看看我背景原本勉強只有一棵樹跟葉子點綴,

加入廣角後整個視野大發!全身+樹木也都入鏡😎 (鞋子OS :終於有我了XD

其實不只人像照,像是出門遊玩想要盡收眼底的美景,

卻常因為手機鏡頭關係無法全部將它們攝入記憶夾,

這時候擁有一個廣角就非常重要囉!

SelfieCity_20180525142830_org.jpg

Andy哥跟Hanna妹也超愛玩,玩得比我這媽咪還High!

他們這張的右邊廣角,上面兩角就有一點點暗邊,

但完全不影響照片美感與視覺度👍

CYMERA_20180528_175243.jpg

整條走廊的取景也都OK喔!自己拿著拍就只有人像了!完全感受背景拉遠的寬廣度;

不過這兩支從小被我薰陶到我只是拿手機在他們面前,就可以變換可愛姿勢了XD

孩子~媽媽有時候不是在拍你們啊哈哈😄😅

SelfieCity_20180525143148_org.jpg

喵喵造型的可愛設計也是Larmor LM-3FL的一大特色,

除了擄獲媽咪我的少女心,也讓小朋友學習自拍的樂趣!

他們之前的自拍都是擁擠或是誰也不讓誰的主角佔據圖,

現在都不需要緊張啦(推開)

兩個人用了廣角鏡,各有各的位置;

看著他們相安無事的自拍照,媽咪甚感欣慰((圈錯重點哈哈))

『微距拍攝感』↓↓

SelfieCity_20180525213042_org.jpg

剛裝上微距拍攝的感覺都是模糊的!當然啦微距就是要近距離攝影,

鏡頭離物體約1~3公分左右。

CYMERA_20180525_134437.jpg

微距前只是一塊模糊的布面,微距後!!

驚人媽媽咪! 布面材質纖維都拍得出來~感覺好像有塵螨躲在暗處偷看我!!

此刻的我,好想抓一隻蒼蠅來拍拍看啊(遍尋不著XD

SelfieCity_20180525213012_org.jpg

簡單的拍攝一下我家的小綠綠,讓大家感受一下微距鏡頭下的微妙♥

看看花心中的花蕊、仙人掌的刺、含苞待放的花苞,

在鏡頭下顯得好精巧!

我自己在拍小細節時也有一個困擾,

就是拿捏不好太近的距離,太靠近會模糊掉,太遠又突出不了那個獨特的立體感;

這時候使用這個微距鏡頭就非常合我心思!

15X的高清微距適當捕捉特寫鏡頭,讓小細節也能大呈現喔👌

透過不同的廣角微距鏡頭拍攝出的美感,根本就不需要再下載特效APP轉換啦~

轉得好不好看其次,佔空間倒是真的。

20180525_191518.jpg

微距裝在手機上的感覺☝☝☝

是不是很有質感啊?   


【冷暖光色調-LED補光燈】

april_2018-05-25-13-52-02-195.jpg

喵喵燈補光鏡頭⇈

這個補光燈很給力,利用三種燈光展現不同光線拍攝手感:

『冷色調、暖色調、冷暖色調』

每一種色調又分為三段光源,可以依照你需求環境去改變,

所以等於有九種色調喔!

CYMERA_20180525_150651.jpg

我們女生拍照一定會遇到一個問題☛光線是否充足?

每次拍到暗光就是要自己修片,繞了好幾圈才能讓照片美美的,

有了補光燈就不需要煩惱囉!至少在光線不足時;

給你一個光!就是那個光!不求人之光!

拍照時光線不好,妝感再美皮膚再優,也沒用!

只能不停地靠後製~重點是如果拍了100張美照不就修到手殘?

所以擁有一組補光燈是真的非常大推✌

IMG_20180526_002057.jpg

測試拍一下補光燈不同光感的感覺~

原色的光源只有一個床頭燈,冷色調暖色調各有不同感覺呢!

我個人喜歡冷暖色調,感覺肌膚呈現了很自然的亮澤度,

而且啊我最近發現它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本人我在看韓劇時,

夾在上面也可以當成小檯燈哈哈!太人性化了~

這應該不是圈錯重點了吧!

根本就是隨行燈光師,給燈給光給溫暖啊💡

充電的話也很方便,USB線連接上就可以隨充了;

續航力也不賴,可以維持約100分鐘左右喔。


SelfieCity_20180525143540_org.jpg

現在自拍神器真的蠻多款型,但依使用度、功能性、相片顯示好感度這三項來講的話~

這組喬安大推推啊!目前在使用上的功能都蠻簡單上手,

現在還在陸續挖掘它的好用之處(真的很喜歡啊而且內外兼具)

主要是攜帶也很方便,而且我帶兩個臭寶貝去外面玩也不必再拜託路人幫忙了!

基本上廣角就很給力,再搭配我的自拍架(剛好也是粉色系)~根本完美㊝💋

除了喬安使用的粉色,另外還有神秘質感黑喔!

 

◤購買傳送門◢

 

 https://goo.gl/kvkV5S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