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87648_729004624231275_7154059254658236416_n.jpg67903649_728999994231738_559947642432389120_n.jpg

之前帶小朋友去韓國玩的時候,因為是他們第一次出國所以需要先拍證件照,

那時因為下班時間蠻晚的、要去拍的時候幾乎都休息關鐵門了 T_T

還好後來還是擠出時間拍好,還要約時間去拿照片~真是太麻煩了啦!

 之後朋友就介紹我一個超棒的軟體!說以後我一定會用到,

因為根本不需要出門XD!在家都可以拍喔!快來介紹給大家♥  ↙ ↙ ↙

證件照軟體推薦: 台灣證件照

台灣證件照 是一款最美證件照的軟體~ 台灣證件照包含網頁版本APP軟體

網頁版本無需下載,打開即用;APP版拍照更方便,使用台灣證件照可以非常方便地製作證件照;

有一吋、二吋、駕照、身份證,護照照片等各種規格台灣證件照軟體備受用戶歡迎,有三大主要原因:

1.自動去除背景:

無論拍照背景為何,台灣證件照 都可以智能的幫你去除背景,替換為證件照要求的顏色(通常為白色)

而且台灣證件照 去背景效果非常棒,像素級摳圖,髮絲等細節處理的非常到位。

01.jpg

2.美顏嫩膚

台灣證件照可以幫助你美白,嫩膚,大眼,瘦臉,以及幫助用戶添加妝容,

而且是自然的妝容,完美契合。這個功能非常適合喜歡精緻妝容的女性,

只需一張素顏照片,就可以製作出韓式證件照,擁有你的完美證件照喔!

要知道,在專業機構拍攝韓式證件照,花費可是不小的哦。

02.jpg

3.自動排版

如果你需要列印照片,台灣證件照還貼心地為你準備了4x6尺寸的列印版(太貼心)

使用排版好的照片可以直接在超商列印照片,只需6-10元唷!推薦全家萊爾富(不推薦7-11)

03.jpg

↑ ↑ ↑ 以上就是大概的流程與介紹囉 ↑ ↑ ↑那重點來了~該如何使用呢?(以下詳答)

如何用台灣證件照 網站軟體DIY證件照

第一步: 選擇證件照類型.打開證件照線上製作網站,選擇你需要的規格

第二步: 上傳半身照片,預覽證件照(支持美顏、美妝)

第三步: 下單付款, 獲得電子版

第四步: 如需列印,超商列印僅需NT$ 6-10元(推薦全家、萊爾富)

推薦使用台灣證件照軟體線上製作相比去實體店,我是非常推薦使用證件照軟體自己製作囉~

第一,非常方便,不用出門,不做等待,自己動手,豐衣足食DIY哈哈!

其次就是省錢囉!而且現在手機APP非常智能,輕而易舉的就可以去除背景,美顏嫩膚。

都2021年了,不用PS,不用PhotoCap,一切都可以智能快速自己完成!!你需要的只是一張美美的自拍啦 ♥

快快去試試看吧!      台灣證件照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