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21010_173557.jpg

 前言|為何選擇LoveFu月眠枕?唯一量身調整高度的枕頭、適合全家人睡的好枕頭

市面上枕頭實在有太多種類,老實說我也常挑到一整個懷疑自己....例如記憶枕、乳膠枕、

羽絨枕等~但究竟哪個是最好睡的?其實應該先問問自己,最適合睡哪一種枕頭??

對自身的需求要先了解才好挑啊!這次主要是要幫恩狄挑的!他今年邁入國一後身型突飛猛進~

一般小朋友的枕頭已經無法負擔+支撐他了~你們說我怎知道?其實是有一天早上恩狄忽然說脖子很痛、

然後無法轉頭!我整個嚇到(還懷疑他是故意不想上學嗎?)~結果帶到醫院才知道他居然落枕!有夠傻眼!

醫生跟我說落枕真的很痛,還要吃消炎止痛才能舒緩呢!此時我才認知到事情的嚴重性

醫生還說:『媽咪,現在孩子已經長大了,枕頭一定要挑支撐力足夠、不能太硬、

最好是回彈力佳的枕頭,才能幫助孩子們睡得安全又健康,也能避免壓迫到神經;

增加頭部掉落枕頭外面的機會,加深落枕的可能性』,天啊!我實在太疏忽了啦(敲頭)~

仔細想想恩狄已經是自己睡的青少年了,媽咪我也沒辦法像以往睡在旁邊可以幫忙調整睡姿;

確實他常睡到枕頭外~枕頭也感覺很軟塌,而他又是籃球隊隊員~長時間跑跳碰運動時間,

講求的不應該只是好睡、還要睡好、睡得有機能、睡得很舒服才ok啊!重點是減少肩頸問題才重要!

網路搜尋做了一下功課,發現網友熱推的【LoveFu月眠枕】很符合我的需求(支撐度、材質感受等等)

而且有墊高片的加持~不僅全家人都可以使用,針對成長中的青少年也很適合!不多說趕緊入手給恩狄試試看囉 ↓ ↓ ↓

20221005_214729.jpg

IMG_PITU_20221005_233546.jpg

original.jpg

月眠枕|開箱紀錄|給每一個躺下來睡月眠枕的人安心睡的保證

枕頭跟愛情一樣,一個要先交往才知道這個人適不適合自己,一個要先試睡才知道跟自己合不合!

但網購都會擔心睡得不好怎麼辦?通常枕頭算是貼身物品也不好意思退啊?品牌LoveFu聽到了

買【月眠枕】回家即使睡了不滿意也不用擔心!10天安心睡、不滿意可退喔   

這不僅是品牌對消費者的貼心保證、也是對自身品質的信心!而且他們跟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就是~

LoveFu還反而希望你在家體驗呢!因為在家才能沒有拘束的躺、更深入體會每一吋的舒適:)

 安心睡計畫整理  安心睡計畫從收到商品的當天開始計算

  10天安心睡、不滿意專人收回

5年安心保固、枕芯不變形

100%退費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LoveFu購買消費滿$1500免運費喔!我就是這樣讓荷包瘦下來的哈哈XD

總之要換枕頭的各位一定要去逛逛啦(先提供給大家)  ↓ ↓ ↓

月眠枕連結資訊在這兒:https://reurl.cc/dWNLoM

20221005_215312.jpg

20221005_215833.jpg

20221005_215844.jpg

20221005_215905.jpg

月眠枕|品牌與精神

LoveFu月眠枕品牌精神在於:樂於舒適、始於睡眠

人與人之間打招呼常會說到~你睡得好嗎?你吃飽了嗎?可見,吃睡在一天中佔有重要位置!

吃可以讓人一天充滿活力,而睡,可以讓人一天充滿朝氣!有鑑於現代人生活忙碌緊湊;

壓力之大往往不是幾字言語、幾句話語就可以聊完,躺在床上冥想一天發生的時光,

有時候甚至越想越累、翻來翻去都難以安枕,LoveFu的訴求就是不要疲累感滿滿的灌注生活,

希望透過生活習慣、嘗試每一刻美好的改變,透過每天的午睡晚眠讓舒適加倍、讓生活幸福!

於是LoveFu系列商品品就在這樣的概念下誕生了!希望透過LoveFu商品可以讓日常變得更加人性化,

而且是感受到真正的放鬆!當你躺到【月眠枕】,就會想到LOVE、很有LOVE的FU:)

題外話,收到紙箱時發現裡面還有個內袋保護著【月眠枕】,這也正好可以當收納袋呢!

米白色系的袋子很有日式簡單氛圍,上面也有品牌與產品標籤,第一眼就覺得非常有質感。

IMG_PITU_20221009_214834.jpg

20221008_155708.jpg

20221008_155712.jpg

20221008_155724.jpg

進入月眠枕體驗時光|開箱與使用|重點與特色

打開米白色收納袋發現【月眠枕】還有一層透明包裝保護喔!另外還有一份說明書;

除了有剛剛提到的"安心睡計畫",還有配件說明正確使用步驟保養方式

材質介紹退換貨說明等等~拆封前可以先參考詳閱一下:)

IMG_PITU_20221009_215541.jpg

月眠枕】的特色就是它主要針對『枕頭高度』『脖子長度』兩大關鍵做設計 ♥

            因為一顆好的枕頭,應該是躺下時從脖子到肩膀是沒有空隙的!

之前恩狄落枕時我就有觀察他的睡姿,是否舊枕頭過於軟塌,果然!有照片比對就知道↙↙↙

趁他睡著拍照看,原來是因為舊枕頭支撐度不足、而睡眠中的恩狄反而像是身體要去迎合枕頭;

才會有這種看起來很不舒坦、很僵硬的姿勢~真正的枕頭是要來迎合我們的睡姿才對吧(︶^︶)

20221011_211708[1].jpg

  ↑ ↑ 舊枕頭躺下後恩狄那個脖子到肩膀的空隙~根本不符人體工學啦!可想而知後腦勺沒有支撐度啊!

如果要睡舊枕頭,只能睡高一點不自覺的用力撐住、如果不用力就會整個身體塌陷下去...不然就滑下去....

總之怎麼睡都不舒服!難怪恩狄常睡得東倒西歪腰酸背痛的~說真的!枕頭是最能貼身照顧身心的寢具,

身體睡得舒服了、心情自然也就紓壓了:)尤其小朋友的睡眠可以影響到成長~更是重要!一定要慎選!

CYMERA_20221014_121326[1].jpg

  ↑ ↑ 這邊放一張恩狄睡新舊枕頭的比對圖給大家看看就知道啦!我的擔心不是沒有原因的 > <

IMG_PITU_20221008_181404.jpg

進入月眠枕體驗時光|重點與特色|月眠呵護1~7

怕東講西講大家會灰撒撒,畢竟【月眠枕】這款機能枕優點真的太多了!

先統一整理所有優勢另外再加影片紀錄,接著跟著恩狄一起感受會更有FU💗

月眠1呵護:枕頭高度與微弧形設計、正躺側睡都OK

月眠2呵護:長頸短頸兩設計,一枕雙向都可以躺(配合脖子不同長度的需求)

月眠3呵護:墊高片+側高片(魔鬼氈設計),針對家中床墊軟硬度不同、身型不同來調整高度

月眠4呵護:涼感親水棉!冬暖夏涼X恆溫感受!支撐+包覆UP

月眠5呵護:親水綿+天絲枕頭套、散熱溝設計(透氣+散熱雙舒適)

月眠6呵護:MIT台灣製!SGS無毒認證!

月眠7呵護:10天安心睡計畫+五年保固(睡得無壓力、安心又好眠)

【影片】月眠枕開箱/產品特色/材質體驗/實躺紀錄

 


20221008_162447.jpg

20221008_170850.jpg

20221008_161430[1].jpg

進入月眠枕體驗時光|基本配備與機能|墊高片X側高片的運用

看過影片應該更了解【月眠枕】整體設計質感、還有恩狄實睡的感受度了吧~現在再來跟大家聊聊細節

首先大家要知道每個人的脖子長短高低都不同,除了長頸(護頸設計/較長)短頸(微弧形設計/較短)

月眠枕】還貼心的想到了使用墊高片來做適當的調整!墊高片有"基本款"與"加高款"兩種款式可選擇;

我訂購的是"基本款",會有一顆枕芯+兩片墊高片(1.5cm+2cm),如果不夠、想要再加強也OK;

可另購買"加高款",它有四組墊高片(1.5cm+2cm各2),還不夠!再加購兩側邊各加高一組側高片

第一次看到枕頭可以隨心所欲的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高度的~而且LoveFu還是個計算專家,因為這些墊高片

讓這顆【月眠枕】共有36種高度睡法!依照身型調整所需高度~LoveFu相信總有一種適合你吧(笑)

因為好睡的秘訣在於多一公分都太多、少一公分就太少,一定要剛剛好(怎麼有一種甜蜜的感覺?)

而且我必須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睡到一半、手發麻的現象?那就是因為枕頭兩邊高度不足;

睡久了就會壓到手臂、當然就會麻掉啦!現在有了墊高片+側高片的守護,以後任何角度怎麼睡都OK~

PS墊高片、側高片都有魔鬼氈設計固定,睡姿就算是脫韁野馬、也能幫你穩住不鬆動

20221008_172048.jpg

20221008_171224.jpg

20221008_171951.jpg

拿恩狄來說,原本我以為他頂多墊一片2cm的就差不多,想不到試來試去,他還是喜歡墊兩片XD

而且選擇"長頸"方向,原因是他覺得支撐力較夠、不需要再用力把頭撐住、肩頸自然放鬆、舒適UP!

簡單來講,基本款的枕芯+兩片墊高片是適合枕頭低於12cm的人(建議每個人都從基本款睡起)

如果原來就睡超過12cm的枕頭,那就可以買四片墊高片的雙倍加持,這樣才夠POWER💪💪

比起剛剛誇張的舊枕頭空隙,恩狄躺月眠枕時放鬆的躺下,好像有人在背後安心的支撐、不怕往後倒

剛剛有提到合適的枕頭躺下時,就會延伸到肩膀、沒有空隙才是有感支撐,看看恩狄睡上月眠枕

正躺、側睡,是不是都睡得很有安全感啊!每個人家裡的床軟硬皆不同,還好可以利用枕頭調整高度💗

20221008_160735.jpg

20221008_160744.jpg

20221008_160747.jpg

20221008_160807.jpg

進入月眠枕體驗時光|涼感親水棉橢圓高密度泡棉

從影片可以看到內裡就是『涼感親水棉』回彈力很優秀,下壓慢回彈的手感超讚!

包覆度佳、吸震度UP!外覆的天絲枕頭套絲滑輕柔、是採用天絲™纖維製成,優點就是透氣親膚

屬於天然環保材質的天絲是來自綠色環保纖維、原料也是經由木材採自然的光合作用產生的!

而且還可以拆卸清潔喔!以輕柔手洗即可,PS為保護內裡的『涼感親水棉』

建議在官網多加購一組枕頭套以供換洗,這樣就不擔心換洗時親水棉沒有保護套了

看看這下壓感,當然也要拆開給大家看看內裡的『涼感親水棉』長得什麼樣子 ↓ ↓ ↓

Screenshot_20221011_221646[1].jpg

Screenshot_20221011-222013_Video_Editor[1].jpg

20221008_165226.jpg

20221008_165710.jpg

20221008_165648[1].jpg

20221008_164150.jpg

20221008_164857.jpg

april_2022-10-08-16-52-01-823.jpg

100%MIT台灣製造!安全無毒、製程嚴控管制、透明乾淨!(材質綿密、一定要用指腹輕揉對待啊)

而且好像板豆腐超療癒的啦!親水棉又稱涼爽棉,主打恆溫、以獨特的工法製作而成(加熱/發泡/冷卻)

是比記憶枕更優的改良產品!兩邊設計散熱溝~導熱快、剛摸到時也會有冰涼感,對睡眠的舒適度非常加分

更重要是它的恆溫特色,躺久了也不會覺得變悶熱(搭配冷氣更優),而且密度夠高、不易變形喔!

這就是『涼感親水棉』不落枕秘訣、也是我給恩狄睡的大關鍵~穩定度、包覆力、吸震佳

你們看看用指腹下壓的手感超舒壓~背面還印製《睡好》兩字,就像來自月眠枕睡眠的祝福喔

20221008_170417.jpg

20221008_170611.jpg

中間是橢圓高密度泡棉活動式設計(上面兩張圖:第一張照片沒放、第二張照片有放)

可依照個人需求要放or不放,但橢圓高密度泡棉對於托負後腦勺是相當給力的!

第一張下壓當然會比較凹啦,第二張就有往上挺的感覺,建議還是先放著;

​​​​有想改變再循序漸進的取出吧!這樣的設計讓我覺得這組【月眠枕】是活的呢哈哈!

20221008_171347.jpg

20221008_171447.jpg

20221008_171600.jpg

20221008_171648.jpg

20221008_172036.jpg

20221010_160643.jpg

進入月眠枕體驗時光|恩狄實睡心得記錄

整顆枕頭各角度都可以睡!恩狄說不會像之前枕頭那麼悶熱~蠻透氣的!所以他不會一直換位置了哈哈

難怪之前去幫他蓋被子常看到他不睡在自己的枕頭上,就是一直要調整舒適位置的關係啊!

而且睡起來有彈性、也有支撐感,包覆性也很好(但不會一直陷下去),真的是一顆適合正躺側睡的好枕:)

軟硬度適中(偏回彈的紮實感),中間符合高度的長頸(護頸設計)也呈現飽滿的舒適感!枕頭高度真的很重要!

中間凹槽的橢圓高密度泡棉設計也讓恩狄降低落枕困擾了, 現在的他睡醒不會再喊著腰酸背痛啦!

睡得好!也大大滿足他好動又愛跳的籃球隊員活力~PS附贈的專屬天絲枕套,讓睡眠品質更提升!

20221008_173851.jpg

20221008_174420.jpg

【月眠枕】搭配我們家的枕頭套有點合身XD,曲線都出來了,這樣放在床上也好美

想要擁有好的睡眠品質,枕頭一定佔有大因素!【月眠枕】跟我們以前接觸的枕頭非常不同 ♥

恩狄的床我也是買支撐度較好的、不偏軟,搭配【月眠枕】感覺睡起來整體都很舒適!

而且我也沒有放很多抱枕之類的在床邊,好的枕頭只要一顆就夠啦~分享給大家(*´∀`)

 

 文末重點!現在購買搭配專屬折扣碼『 andy99  』

 即可享全館滿3000元折300元的活動喔 (無期限/無使用上限/無累計)

趁年終前快快購買一顆好枕頭吧:https://reurl.cc/dWNLoM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