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32).jpg

睡眠的功臣!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試用體驗 Origin Titanium Hybrid Pro Mattress Review 

床墊是增進睡眠品質的重要關鍵,除了老人家需要好的床墊,每天忙碌工作的我們更需要;

尤其成長期的小朋友,睡眠不僅重要、睡得舒適又能調整睡姿對成長發育這件事更是加分題!

仔細想想~我們一天投入睡眠的時間至少6~8小時吧,而與睡眠緊密相關的就是"床墊"了!

有一張好的床墊來提升睡眠品質才是重點,太軟太硬的床墊長時間睡起來都是不及格💥

身體也會發出暗號讓你知道睡得很不愉快....(例如隔天起床腰酸背、好像沒睡好的樣子)

這次因為要換女兒的床墊仔細做了一下功課! 至於為何要更換,也一起來跟大家分享吧🙌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1).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10).jpg

⬆️關於新床與舊床墊的優缺差異,用2張照片讓大家更清楚!//舊換新心得記錄//

之前憨娜跟我一起睡,她房間床墊使用率不高,所以只是簡單買了一個沒什麼功能性的床墊湊合;

想說有休息或是小睡可以使用,但真的睡了才知道~就算是小睡也要重視床墊的優劣品質啦!

憨娜睡了一段時間會說覺得越睡越累,一開始我以為她想賴床XD,後來因為打算讓憨娜自己睡、

準備買床所以拍照記錄一下"舊床"才發現端倪~你們可以看到她的肩膀與臀部的重心整個深陷進去🆖

"舊床"並沒有好好接住她的感覺(支撐力差),這樣一來她的身體在睡眠時也必須保持緊繃狀態吧?

難怪睡了好像沒睡、越睡越累!而這次幫她挑的新床墊『Origin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就不一樣了🆗

憨娜睡覺時,似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支撐著她(捧在手心的感覺),恰到好處的柔軟彈性真的厲害!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33).jpg

『Origin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Origin起源睡眠極致涼爽乳膠枕』打造舒適睡眠空間

床墊的材質跟支撐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睡到軟硬不適中就很容易"深陷其中"

久而久之身體為了支撐自己的重量而形成高低不平的狀態,就很容易影響到未來的健康與成長喔!

不過做功課的時候有發現到好床墊的價格總是不斐~實在會讓荷包大瘦身,

而且床墊一睡就是好幾年、甚至10年也有!所以錢更要花在刀口上的精心挑選,

德國專業團隊研發、馬來西亞製造、榮獲全球超過200萬用戶好評『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就是我這次嚴選的品牌床墊!擁有120天試睡使用期+15年保固,給消費者足夠的信任感!

像我平常工作忙碌不可能有時間常常到現場試床,就能很放心上網購買並在家睡睡看呢~

這次不只入手了標準單人床墊,還特別加購了乳膠枕一起來打造美好睡眠空間唷!

PS!『Origin起源睡眠』還有免費舊床墊回收服務(每張床墊訂單限回收一張舊床)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2).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3).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11).jpg

想不到一張床墊可以壓縮成這麼精緻小巧的模樣!只要剪開外包裝接觸到空氣,床墊就會自然膨脹囉!

整組『Origin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攤開後好像一塊長形棉花雲~讓人一直有要往上跳的衝動哈哈☁️☁️

剛剛有提到我訂購的是標準單人床尺寸(90*188*25CM),床墊厚度足足有27CM非常飽滿紮實呢!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19).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20).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36).jpg

『Origin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優點整理//實睡感受

憨娜看到新床墊果然先跳上去了(真可愛)!特有的HexZonal™分區記憶綿是主打特色!

記憶綿本來就結合了人體工學、透氣性和支撐性,讓床墊可以提供睡眠的舒適度全面提升!

HexZonal™分區記憶綿採獨特六角形分區設計、將床墊分為不同區域,每個區域的硬度與彈性,

都經過專業調整~讓我們熟睡時的身體可以因應不同部位的需求,在床墊上透過睡眠得到滿足!

這可是擁有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亞的脊椎醫師認證的喔!優點就是睡覺時可以完全放鬆~

沒有壓迫感,就像身體很自然而然的融入床墊一樣!越自然越舒服,當然睡醒精神就棒棒🈵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22).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23).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7).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9).jpg

專為台灣人研發的『Origin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另一個我很愛的特色就是~涼爽舒適!

6層混合式床墊更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與符合人體工學➡️睡得好、更要睡得舒服乾爽:)

✔️第一層:低過敏性表面層、柔軟親膚觸感佳

✔️第二層:有機羊毛混紡面料、舒適透氣

✔️第三層:HexaGrid六角網格乳膠層(防過敏、透氣UP)

✔️第四層:石墨注入記憶泡沫(溫度調節小幫手)

✔️第五層:高碳鋼製獨立筒彈簧(強化邊緣支撐度、讓床墊不易變形、彈力UP)

✔️第六層:平滑針織面料(多層針織床罩組成) 、密集邊緣支撐技術強化床墊邊緣區域

不虧是由國際睡眠專家團隊設計的『Origin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六層獨立筒彈簧+記憶綿

更經過OQCA權威認證與多個睡眠專家認可,睡眠時獲得的支撐度真心讓人舒適放鬆💗

還貼心設計防過敏材質~讓我更放心讓有過敏體質的憨娜天天親密接觸床面(不擔心她會抓抓囉)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30).jpg

✅Origin起源睡眠床墊的貼心小設計:床邊手提拉帶!這樣換床單或是要移位都好方便呢!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5).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4).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17).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18).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採獨家專利LumbarCoils™獨立筒彈簧 //高級鋼圈彈簧

睡覺姿勢常動來動去的人有福了!我就曾經睡覺姿勢太差、醒來腰痠背痛得要命!

獨家專利LumbarCoils™獨立筒彈簧符合人體工學,照顧到每個好動寶寶的睡眠姿勢~

也能保護睡眠中的脊椎,不僅小朋友,老人家也很適合這組床墊,從頭到腳都能好好呵護!

拿我自己來說~我很淺眠,之前跟憨娜一起睡時她起床又上床總是會因為床有動靜吵醒我~

現在換成我睡在她的床上、她上來跟我撒嬌我還是沒動靜哈哈哈!穩定度真的超好的!

先放上我們家『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的開箱影片,讓大家能透過實際眼見更了解床墊的好用👏

【影片】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 Origin Titanium Hybrid Pro Mattress Review | 床墊開箱日記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21).jpg

當憨娜開心跳到床墊上時、感覺是很穩定的!就好像有股厚實回彈的支撐力把她穩住~

床墊表布的涼感舒適也是值得大推,摸起來更是親膚柔滑,整體的服貼與支撐度也很給力!

重點還有在記憶綿中灌入冷卻凝膠,睡起來相當舒適涼爽!很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溫度。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8).jpg

值得一提的是『Origin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EdgeSupport圍邊支撐技術💪

讓原本已經夠厚實的床墊更有支撐安全感!不管是翻身、還是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角度睡覺,

都能感受到滿滿舒適包圍:)而且我覺得床沿有加強這個支撐穩定度也能讓剛坐上去的時候、

不會特別有下陷的感覺,支撐度好,起身也容易~特別是小孩跟老人也不容易因為軟塌而滑倒。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15).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16).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14).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25).jpg

除了好睡的『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另外還加購了這款『起源睡眠極致涼爽乳膠枕』:)

『起源睡眠極致涼爽乳膠枕』堅持德國工藝、專為台灣人量身訂製、非常符合人體工學的好枕頭~

主要原料是天然乳膠 + Coolmax冷卻凝膠(智慧凝膠配方)~不僅滿足冬暖夏涼的臥躺需求,

撐力更是相當優秀!我這樣按下去的回彈力感覺很紮實!可以讓憨娜躺床時的頭頸獲得充分的支撐力!

看憨娜睡得很舒服的樣子~我真的覺得我好疼憨娜喔哈哈!哥哥挑床跟枕頭都沒有那麼用心(喂!)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27).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28).jpg

可拆卸的天絲枕頭套可以固定清洗保持清潔,而且也是100%抗敏的天然材料製成~

搭配乳膠枕的特性透氣舒適、柔軟親膚~讓我放心讓憨娜依靠它睡覺唷:)

拆卸枕套後可以看到乳膠特有的氣孔設計,就是透氣不悶熱的原因唷!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蠻喜歡乳膠材質(我自己也是睡乳膠枕),因為跟其他材質相比;

乳膠的密度較高、且可以根據本身頭部形狀打造最舒適的支撐,一整晚都能睡得很舒服🙂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24).jpg

舒服到讓我想建議可以多買一顆『起源睡眠極致涼爽乳膠枕』,小腿這樣靠著也好舒服哈哈🌙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29).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26).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31).jpg

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 (12).jpg

以上就是我們家試睡『Origin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的心得💁‍♀️ 現在已經變成憨娜的愛床啦!

『Origin起源睡眠』有多領域健康專家的信賴,品牌更有脊椎醫師、睡眠專家等專業推薦,

擁有CertiPUR-US®CeriOEKO-TEX®的認證:品質保證、安全使用👍適合一家人的床墊首選!

『Origin起源睡眠混合式床墊』還有五種不同尺寸床墊可以選(也適用不同種類的床架)

最近剛好要換床的朋友們~不妨把列為口袋名單NO.1吧🔝🔝,分享給大家!

 

📣 體會大家荷包守護不易,這邊有爭取到讀者優惠唷😁😁

只要下單任一尺寸床墊、再輸入折扣碼:originxjoan5off

就能享有5%優惠喔‼️ 時間有限‼️ 快點來搶購吧💲💲

✨下單網址:https://originmattress.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與兩寶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小安 的頭像
    喬小安

    喬小安愛分享愛寫寫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