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75066_606941843156270_5546209389515374592_n.jpg

今天又來分享一個有趣的育兒好物-兒童剪髮面具(我已經笑出來了哈哈

不是啊怎麼連剪瀏海都這麼有戲啊而且還是喜劇哈哈XD

說真的有生女兒的都知道,通常女兒都會懷有一顆長髮公主心直到成長~

然後等到失戀的那一天才會去剪短它(欸!)  總之帶女兒去理髮院是一件非常浪費錢的事情,

就算只有修剪一咪咪的長度跟瀏海、或是只有修剪瀏海~都要給錢(不然咧

你們說我為何不自己動手剪瀏海!給你們看一下憨娜『瀏海崩壞示意圖』你們便能明白(一定要互相傷害就對了

april_2019-03-23-19-32-55-803.jpg

That is what?  瀏海有事嗎?即使是親生母親也無法安撫看到這些矬照的憨娜會有多桑心!!

想到在她結婚那天跟我要兒時紀錄照時我只能交這些給她就深深感到自責(啜泣

不行!為了她的幸福未來著想!我不做點什麼不行了!(雄心壯志ing

聽說【LAVIDA育兒好好玩】有一件法寶叫做:兒童剪髮面具、剪瀏海神器

趕緊入手體驗看看能不能挽救我跟憨娜之間的母女情深♥

IMG_20190326_1.jpg

IMG_20190326_2.jpg

之前入手【LAVIDA育兒好好玩】美國POOF-夜行者空氣火箭(分享文底佳

讓恩狄跟憨娜玩瘋了! 那時就知道LAVIDA育兒產品相當多元,而且貼近生活需求

這次果然也沒讓我失望~連剪髮這種民生作息都囊括了 ♥

就是這組來自日本Papa Mama Cut兒童剪髮面具/剪瀏海神器

【獅子王】【小熊貓】【變形金剛】三種   ↓↓

日本_papamamacut剪髮面具-內頁_08.jpg

✔【獅子王】是平平的咩咩頭      【小熊貓】是圓弧狀的香菇頭     【變形金剛】是帥氣的斜瀏海

(圖片取自LAVIDA育兒好好玩官網喔)

IMG_20190326_3.jpg

Ii.jpg

我入手的是~剪起來超好駕馭的咩咩頭【獅子王】!也是很適合憨娜的髮型~

不過這組工具可不是那麼簡單只想拯救媽咪的手殘XD

品牌概念就是希望能藉由生活中短暫的親子互動,來增進話題交流與情感加溫喔♥

要知道現在父母工作壓力大、事務多又忙,晚上回家其實很少很少能跟孩子有更親近的溝通與陪伴,

通常都是例行性的鬼吼:快去洗澡!快去刷牙!快整理書包!快上床睡覺!(為何暴露自己的生活寫照出來@@

直到夜深人靜幫他們蓋被被時才會覺得自己今天好像沒跟他們好好說上幾句....>"<(媽媽每天就是在矛盾跟反省掙扎

CYMERA_20190326_002313.jpg

↑↑ 拆開包裝後有面具、把手、簡易說明書(說明書為何這麼口愛

IMG_20190326_4.jpg

Jj.jpg

不愧是MADE  IN JAPEN『日本Papa Mama Cut兒童剪髮面具』,雖然只是小小工具與配件組成,

但每個細節的打造與設計質感都是那麼細緻,還榮獲【日本女性的明日大獎特別獎】【2018兒童設計獎】的殊榮喔!

尤其把手的觸感相當優秀,圓滑順手也不需要擔心小朋友拿取時會受傷或是不適呢!

55498799_607084506475337_1349703166509187072_n.jpg

↑↑ 但我拿的時候莫名有手指虎的FU是怎樣(果然不能分開拿XD

IMG_20190326_1.jpg

IMG_20190326_2.jpg

↑↑ 面具上有修剪警示線,避免手殘媽咪一時下手太狠而造成母女失和的局面!

總共有四條線,可以當成長度的參考,只是我建議如果要剪第三條左右的長度,

那差不多在第四條那裡慢慢修飾上去會比較有退路可以走XD

紅色直虛線是如果想要打薄,就是剪刀尖端沿著直線修剪上去,

但我應該用不到~我期許自己可以把瀏海剪好就好了(遠目

Oki.jpg

undefined

↑↑ 裝置方式相當簡單,連憨娜都會了你們說呢XD

april_2019-03-26-00-34-47-395.jpg

april_2019-03-26-00-34-33-858.jpg

↑↑修剪前也可以看一下說明書,雖然都是日文,但圖案畫得超可愛超簡單明瞭~所以不用擔心喔!

undefined

開始修剪前,先準備好工具吧:剪髮專用剪、面具、兩個可愛小髮夾

全部雞絲都整理OK~就要呼喚憨娜過來剪瀏海囉♥

也許有爸比媽咪會擔心小朋友真的會喜歡拿著面具剪嗎?不需要擔心(拍胸脯

每個小孩都很愛戴面具,我們家這兩隻也不例外 ↓↓

april_2019-03-25-00-16-29-517.jpg

在家常常一個回頭就看到兩個面具人,霸特我很想買那個電視上常出現的馬頭面具,

因為我覺得如果我叫他們,兩個馬臉回頭那個畫面太美我不敢看XD~應該當場笑噴哈哈哈!

好了接下來快快進入憨娜剪瀏海時間(鎂光燈閃閃

G.jpg

以前沒戴面具前,每次要剪瀏海....憨娜就是這個囧臉XD

有需要這麼猙獰嗎?唉也不怪她,畢竟一把剪刀在她面前掃來掃去的當然會怕會驚~

每次剪完瀏海也差不多要帶去收驚了。

Kk.jpg

Okl.jpg

大家可以看到憨娜的瀏海相當的長,可不是為了致敬當年的暢銷動漫"鬼太郎"(請自行古哥

而是因為我每次幫她剪她就會怕、常常上理髮院我又失財,

索性就幫她留長了,然後綁頭髮順便在瀏海編個小髮辮就OK!

但小女生嘛!還是會想要有個可愛的咩咩頭~所以這個面具來的也算天作之合;

首先就先把要修剪的瀏海先梳到前面來、兩端用髮夾夾上去(或是綁起來也可以

april_2019-03-24-01-21-28-466.jpg

april_2019-03-24-01-21-44-601.jpg

接著請憨娜把面具拿好.......哈哈哈拍謝我嘴角先失守一下,

戴上這面具怎有點又搞笑又可愛又有點奸詐的感覺啊!

我開始懷疑我有沒有辦法剪好(笑到手抖....欸!

媽咪必須先冷靜一下(恩狄已經在旁邊笑到不行了

感覺還沒開始,家庭生活氣氛就已經快樂愉悅了呢^0^

IMG_20190326_4.jpg

IMG_20190326_3.jpg

↑ ↑ 覺得一下子剪太多怕怕的~可以先夾一點髮量上去,

然後憨娜瀏海因為長期都是分兩邊,所以全部放下來有點外開的感覺。

IMG_20190326_5.jpg

沿著最外圍的虛線進行修剪,因為瀏海有點開所以我先抓一小把剪剪(試水溫試手感

然後每次的下手都剪一點點、一咪咪,再看一下有沒有對稱或是歪掉。

april_2019-03-24-01-21-11-252.jpg

april_2019-03-26-15-11-48-779.jpg

剪一段長度後瀏海沒有那麼重心了就會往中間集中了(比較不會有外開感

然後剪完第一輪觀察一下~覺得可以再短一點的話,再小段小段的輕輕修飾;

憨娜感覺有點緊張,但可以隔著面具光明正大看著我剪~再也不會害怕的閉起眼睛了;

除了憨娜可以安心的看著媽咪剪頭髮,我也不用提心吊膽擔心剪刀會傷到小寶貝,

一整個剪刀手愛德華夢幻修剪刀法+旋轉芭蕾花式剪髮(我自己說的XD

這個過程我還講了一個故事給她聽呢!然後跟她聊天談心不亦樂乎

問她們班誰最帥之類的、還跟她分享媽咪小時候跟外婆去剪頭髮的時光,

還把媽咪頭髮燙成章魚QQ頭...憨娜笑翻了XD

隔著透明面具憨娜信任的看著我的眼神,我想就算我老了也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兒時可愛。

 

april_2019-03-26-15-24-23-170.jpg

Oki.jpg

好了!拿下來瞧瞧!好像蠻有模有樣的餒 ♥

然後發現有一點點的不齊,強迫症發作再修飾一下~接著就OK啦! ↓↓

55823832_607136863136768_4352676821641199616_n.jpg

CYMERA_20190326_152200.jpg

尬der!真心覺得差太多了吧!根本功夫足球裡的阿梅瞬間變成楊丞琳style!

以前總剪的歪七扭八被狗咬的齒輪狀,現在居然也可以輕鬆完成這樣的平整,有點佩服自己了~

Uuu.jpg

Uyt.jpg

超開心的憨娜寶貝!拿著面具擺著可愛的POSE,看得媽咪也被這股快樂給渲染了♥

可以使用無限次的兒童剪髮面具,再加上刀起刀落刀起刀落的媽咪俐落功法,

只要工具選得好又選得對!就算技巧沒有太好也可以成功喔!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真是沒錯^_^

我是自認我剪這樣已經進步非常多了,不信的話拉上去看一下崩壞圖啊!(表情顯示:欣慰ing

56448940_610462242804230_274908817823629312_n.jpg

↑↑ 小蘿莉憨娜吃麵之各種瀏海

因為之前中分分線維持太久了,所以瀏海難免會淘氣的旁分,但我發現旁分後的瀏海也相當俏麗耶!

聽說憨娜還去學校炫耀媽咪是讓她戴面具剪毛的~讓其他小朋友們一直想不透戴面具怎麼剪毛,

所以要我在園遊會那天讓她帶去學校給同學見(炫)(耀)   

總之就是一個很好駕馭的妹妹頭然後是我自己親手剪的(我也很愛炫耀

省時省錢省麻煩、又能利用時間跟寶貝來個短暫親子情感交流放鬆時光,真的相當值得!

以上就是『日本Papa Mama Cut兒童剪髮面具』的體驗分享,

希望可以幫忙到手癢想幫寶貝們剪瀏海卻有障礙的爸比媽咪們喔~

【LAVIDA育兒好好玩】還有超多超多親子育兒的學習育樂好物,快快去瞧吧!

 

 

 

◣品牌資訊◥

 

「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網: http://lavida.me/47307

 

粉絲團:http://lavida.me/18404

 

剪瀏海神器: http://lavida.me/83012

 

 

••本文為本人實際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也無商業意圖、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