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407_1 (5).jpg

關於寶貝們的貼身衣物,有多久沒換了呢^^(默默舉手

以前我承認為了省錢,寶貝們有時候會穿其他哥哥姐姐們的恩典牌,

也還好給我二手衣的姊妹們把衣物狀態都維持的不錯♥

但有鑑於恩狄跟憨娜的肌膚蠻脆弱的,所以我現在都買新的(內褲當然不可能撿二手啦

不過有幾次可能買到材質比較刺激、不透風、彈力不佳,再加上兩隻活動力與很會流汗的特質....

穿過之後總是會跟我說:媽咪這穿起來好不舒服喔 >///<(唉唉

所以大概每到換季時刻或差不多該汰換舊衣的時候就會開始物色不錯的品牌~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們家寶貝穿過覺得很OK!然後是MIT台灣製、台灣設計的親子品牌喔!

april_2019-04-07-19-57-15-018.jpg

↑ ↑ 就是我要分享的品牌 minihope美好的親子生活↑ ↑

它是一個從設計到製作都扎扎實實的台灣品牌,秉持簡單、自然、舒適為童裝的設計主軸,

更親身體會每個爸比媽咪純粹愛孩子的心來穿針引線;以愛為針、以陪伴為線,一針一線的織入滿滿父母心,

這部分我真的感同身受....以前恩狄曾經因為蕁麻疹問題住院一週,這一週我根本吃不下也睡不好,

之後從飲食到睡眠、穿著材質細節去做改變,更難得的是~

minihope也注意到了日前台灣相當值得關注的『瀕臨絕種之動物議題』,

除了真心希望孩子們在未來還能看見這些可愛的動物,也要讓孩子們以單純天真的心~

去明白守護動物、愛惜植物是從小就要做到的好習慣喔!因此將此環保概念灌溉在產品之中呢♥

收到產品的時候覺得蠻特別的,是一個蠻精緻的紙袋,因為寄送關係難免會有皺褶,但還是掩蓋不住它的可愛呢!

通常收到商品時在外面還有一個便利塑膠袋包裝,因為minihope提倡減塑包裝所以都避免掉了喔(加分

我拆包裝也超討厭那層塑膠袋,佔空間又難撕~重點是非常不環保啦!

PS包裝袋還可以利用,所以不要太狂野的撕他XD

提供影片讓大家一起做環保~包裝回收再利用 ↓↓ 建議跟寶貝們一起動手DIY!體驗親子共樂喔!

看過之後是不是覺得minihope是個非常有趣又充滿童樂的品牌呢(笑

我們家的紙袋....因為我家兩大設計師還沒設計好,所以都不給我看哈哈!

之後再補照片吧XD~現在先來看喬安到底入手了哪些寶↓↓

april_2019-04-07-19-51-29-603.jpg

噹噹!兩套居家服睡衣、四件小褲褲(男生內褲*2/女生內褲*2) 四雙童襪(男生*2 /女生*2)

等等會拆裝讓大家瞧瞧~恩狄跟憨娜收到時超開心耶!而且是在兒童節時收到!

好啦這就是給你們的兒童節禮物啦(遞ing+交差

IMG_20190407_28 (2).jpg

april_2019-04-07-20-54-42-130.jpg

IMG_20190407_25.jpg

IMG_20190407_24.jpg

Ok.jpg

不管是內褲或是襪子,minihope都以可回收紙卡替代塑膠包裝與扣環吊牌

還有討厭的鐵製固定夾也沒有在這裡出現了,除了不環保~也有可能會不小心傷到或傷到衣物,

回收紙卡還印有台灣保育動物的相關知識,讓小朋友感念自己有新襪子穿穿,

也能藉機認識這些難得的資訊~更能記得疼惜這些瀕臨絕種的孩子們呀♥♥


IMG_20190408_8.jpg

IMG_20190408_9.jpg

【小小樹林 男童/女童 居家長袖長褲】

♡ 恩狄身高:130cm / 體重:30kg / 腿長:75cm / 穿著尺寸:XL

♡ 憨娜身高:110cm / 體重:17.5kg / 腿長:60cm / 穿著尺寸:L

以上先提供恩狄憨娜的身高體重尺寸給大家參考,

雖然現在台南已經算是半夏天了,可是早晚還是要注意溫差呢!

睡覺時如果不開冷氣會很悶熱,開了冷氣又怕冷,所以穿上這種95%棉柔衣物最合適啦!

其實他們本來很抗拒穿長袖,因為他們覺得綁手綁腳的~

但你們懂吧,有一種冷叫做媽媽覺得冷~所以總是以母愛威名請他們穿好XD

只是穿上這組貼身又輕盈的材質,出乎意外的讓兩寶覺得很舒適呢♥

兄妹倆穿上後馬上說好好穿!

IMG_20190408_2 (3).jpg

IMG_20190408_3 (1).jpg

寶貝們的流汗量大,所以非常需要吸汗透氣的材質來幫助他們可以舒爽的活動,

minihope的居家睡衣就蠻符合這點需求喔,四面彈性布料~讓寶貝們穿了好動好伸縮!

光是媽咪我這樣摸著的觸感就覺得相當不賴呢。

IMG_20190408_4.jpg

IMG_20190408_5.jpg

95%的棉質衣料,親膚透氣不悶熱,領口的觸感也很細緻,不怕會刺激肌膚~

而且花色好可愛喔!雖然我應該要追求材質舒適,

但看到這些繽紛小圖案還是忍不住雀躍出我的童心XD

IMG_20190408_2 (4).jpg

睡前都會拉筋一下的孩子們~軟Q身形也難不倒他們哈哈!(穿到新睡衣就很開心的兩隻

尺寸剛剛好舒適呢!袖口跟褲管的貼合度也很優秀,不會緊緊的喔!

IMG_20190408_7.jpg

這篇文章出賣了兩寶的睡姿,看看多豪邁XD

說到睡覺,即使我開著冷氣~但小孩子因為太會流汗了,

所以睡覺時摸他們背後還是有一點點汗水浸濕的FU,

太濕時我還要用毛巾幫他們擦一下身體或是換上乾淨衣服呢!

穿上minihope之後的這幾天,不知道是透氣度棒棒、還是吸收排汗功能棒棒?

總之寶貝們睡得安穩、也乾乾爽爽的,讓媽咪也省了好多功夫♥

IMG_20190408_3 (2).jpg

我最在意的就是腰部有沒有勒痕、還有頸部有沒有泛紅;

因為恩狄跟憨娜怕熱怕悶,所以遇到材質不夠輕細柔的絕對會抓癢泛紅,

但睡了一夜,早上起床抓他們來檢查(放大鏡ing

嗯!依舊細皮嫩肉的~讓我很是滿意,且拉開褲頭的感覺彈力度相當足夠。

CYMERA_20190408_010110.jpg

↑ 照片紅圈圈就是之前褲子鬆緊度與裁縫處不夠細緻,導致恩狄反覆狂抓,

抓久了居然留下一個疤痕....所以讓我很是燒腦傷腦懊惱!

現在穿了minihope才卸下心防,

肌膚易敏不適的寶貝,更需要好的材質來呵護喔!


april_2019-04-07-20-08-50-809.jpg

IMG_20190407_24 (1).jpg

【萊卡精梳棉襪】草鴞花邊(粉)、石虎(土耳其藍)、好穿搭系列(芥黃/湖水藍)

以前襪子我也會貪便宜,買五雙199之類的~因為想說那只是襪子嘛 >"<

但我忽略了襪子是保護寶貝們腳腳的重大功臣,而且也是每天貼近寶貝柔嫩的腳底肌膚~

有一次洗襪子發現恩狄的襪底居然穿沒幾次就變薄了!心想這樣穿鞋摩擦應該很不舒服吧?

然後恩狄也說腳趾頭跟腳趾頭之間會癢癢的,我想說不可能得香港腳吧?還那麼小?

後來才知道不是,是因為腳汗關係,襪子的排汗度又不佳導致 >///<

尤其襪子又是一整天都是踩在腳底!舒適度與透氣度一定要更優於其他~

所以很想買一雙可以耐穿耐跑、舒適透氣又親膚的給寶貝們穿穿,

想不到minihope聽到媽咪的心聲了!!【萊卡精梳棉襪】系列的材質~

都是採用最透氣的天然棉與彈性相當好的萊卡來製作喔♥

april_2019-04-07-20-19-35-955.jpg

Hy.jpg

IMG_20190407_28.jpg

這個花邊設計很特別,草鴞圖的繡工也非常別緻!但是我很擔心花邊設計容易穿久了就鬆弛,

至於可以維持多久這部分當然還在體驗中,我是對minihope蠻有信心的!

主要是我隨手測試一下它的彈力,發現相當不錯↓↓

IMG_20190407_27.jpg

undefined

一拉一開的~草鴞好像再飛翔的感覺,超級可愛♥

憨娜一眼就愛上這款~我在拍照時就吵著要穿呢!

april_2019-04-07-20-19-41-711.jpg

↑ ↑  腳底設計可愛圖案的小巧思

IMG_20190407_24 (3).jpg

恩狄的是可愛的小石虎呢♥ ~他還說:媽咪我最喜歡喵喵了!你怎知道要買喵喵的給我!

唉唷唷孩子那隻是石虎啦現在已經僅存不到五百隻了(再次真心提倡保育動物的重要性

Oi.jpg

小腿肚的親膚貼合度很棒、不咬腳不緊勒呢!好像就是為了孩子們的小腳ㄚ量身打造!

看到這麼舒適親膚的童襪真的讓我好歡喜喔,恩狄說穿起來腳趾頭還可以舒服的動來動去~

問他好不好穿~點頭如搗蒜,他啊現在正值運動量大,襪子都穿破好幾雙回來喊腳痛!

總之有穿過那種襪子太緊然後會緊到抓癢的、或是腳底不耐穿磨薄的那種經驗,

都應該懂我的感動(默默拭淚

56466274_614440569073064_5344337100445581312_n.jpg

56618795_614440619073059_8455410907709702144_n.jpg

56823189_614440552406399_8306419501528776704_n.jpg

穿上好的襪子開心出遊!精梳棉的透氣度本來就不錯,

再搭配萊卡彈性材質,能幫助足部的完整包覆與腳底穩定度,

更能提升對小寶貝腳丫子的保護~讓他們快樂的暢行無阻。

IMG_20190407_28 (1).jpg

【好穿搭萊卡精梳棉襪】(芥黃/湖水藍)

這組是好搭配的素面襪 ,一樣是精梳棉質,透氣舒適、柔軟有彈;

這次挑了憨娜沒有的顏色-芥黃色,帶點文青氣質的秀氣~很適合小小年紀的女孩子,

恩狄選擇少有的湖藍色,算是他襪子裡面比較亮的顏色,

淘氣好動之餘又流露出一點點鄰家男孩陽光特質。

Hyu.jpg

Uyt.jpg

Opi.jpg

Ytt.jpg

棉混紗的彈性纖維,讓寶貝們穿起來更合腳♥

特別說明一下【minihope萊卡精梳棉襪】系列童襪在足弓部位都有做彈性加強喔!

360度足弓鬆緊支撐,彈力加強~讓襪子穩定度更好,不容易前後滑動,當然就降低摩擦不適。

IMG_20190407_1 (1).jpg

IMG_20190407_1 (2).jpg

IMG_20190407_1 (3).jpg

恩狄尺寸穿19-22,舒適合腳

憨娜尺寸穿15-18,微大但大致合腳

它雖然只有兩種尺寸,但不用擔心,因為彈性很OK而且可以自行調整到最適合寶貝們的腳型

不輕易脫落也不會太緊繃,另外媽咪們最擔心的襪口問題也不用擔心喔!

我們穿過幾次也洗過幾次,彈力還是非常的好!這都要歸功於耐穿耐洗的萊卡呢 ♥   

O.jpg

IMG_20190407_2 (1).jpg

我個人蠻喜歡它足弓加強包覆設計,因為恩狄愛跑愛跳,鞋子襪子都換了好幾雙,

換新還好,但傷了腳可不行!足弓的加強除了可以降低運動時的足弓疲勞,

也盡可能的舒緩一些運動傷害,讓上班的媽咪也能放心在學校活蹦亂跳的孩子們!

而且360度包覆織法也很符合人體工學,恩狄有在跑跳所以穿上就蠻有感的;

好像有一雙溫柔的手支撐他一樣的舒適,而且穿一整天也不悶熱呢 ♥ 


april_2019-04-07-21-18-12-729.jpg

♡ 恩狄身高:130cm / 體重:30kg / 腿長:75cm / 穿著尺寸:L

♡ 憨娜身高:110cm / 體重:17.5kg / 腿長:60cm / 穿著尺寸:S

【熊熊男童四角褲/森林裡的草鴞女童

接下來是蠻重要的重點,就是貼身內褲了!他們兩個在小嬰兒時期也是金屁股,

一定要常換尿布不然一下子就紅屁屁,長大開始開始穿著內褲之後;

我大概半年就會幫小寶貝們換一次全新品,

可能因為也常換新+保持乾淨~所以基本上私密部位是沒有甚麼問題。

IMG_20190408_1 (1).jpg

IMG_20190408_2 (1).jpg

幫他們記錄這些照片就深深感受到【minihope】在寶貝們身上展現的活力與可愛,

怎麼平常看他們穿內褲也沒那麼古錐~穿上【minihope】之後突然覺得萌萌噠哈哈!

材質 95%棉,5%彈性纖維,因為是保護私密重點部位,也是直接接觸柔嫩肌膚~

所以內褲材質我會更加細心嚴選;主要是看是否親膚透氣、彈力夠不夠好~

Jhh.jpg

色調以藍白設計點出運動男孩簡約精神,前後面利用可愛的熊熊圖案點綴素面的底色~

這隻是可愛的台灣黑熊喔!目前僅存約200~600隻左右 >"<

Iu.jpg

CYMERA_20190407_214823.jpg

CYMERA_20190407_214923.jpg

褲頭的觸感相當柔滑細緻!不會讓寶貝們覺得刺刺的喔!

還有安穩保護的小男生私密特殊剪裁設計,讓恩狄不會再覺得悶熱不舒服。

IMG_20190408_1.jpg   

實際穿搭:臀部全方位舒適包覆、屁縫不卡卡(遇到卡布的最討厭了

大腿內外側彈力貼身,完美配合寶貝們的高度活動力。

IMG_20190408_3.jpg

有練過跆拳道、喜歡棒球籃球現在又加入田徑隊練習的恩狄,

運動能量爆表!當然內褲的彈力度與透氣度一定要更加提升~

請他做個運動看看,恩狄左動右跳的表示:超好穿!!

IMG_20190407_34.jpg

小女生的粉嫩內褲更是可愛,這是憨娜第一次嘗試四角褲呢!之前都是以三角褲為主,

女寶內褲說真的我有比挑男娃的更用心一點(不是偏心啦

而是身為媽媽的我深深知道女生私密的重要性,

透氣親膚是絕對要的,舒適合身不緊繃也非常必須!

而且我希望內褲不只是遮蔽重點部位的簡單功能,而是能夠安全保護好私密處才是關鍵。

IMG_20190407_1 (4).jpg

實際穿搭從憨娜試穿可以看到服貼度與包覆度都相當優秀,

輕輕一拉的Q彈力、可愛的大腿肚與四角褲角的貼合度讓整體看起來都很舒適,

重點是不管怎麼動都不卡屁屁,表示版型正確,可能之前買的內褲版型不對或是褲檔縫處偏小(?)

總之穿起來就是會讓小憨娜常去抓卡屁屁的內褲 >///<

好幾次索性不抓了就讓內褲卡一邊在那邊跑來跑去(不舒服就算了還非常不優雅啊XD

但是穿上【minihope】這些困擾就排除囉!

IMG_20190407_33.jpg

IMG_20190407_32.jpg

尺寸牌也是以縫製方式縫在外層,不會刺激小寶貝的肌膚;

褲頭縫線觸摸感也很柔滑,這可是來自台灣師傅溫柔細緻的車工呢!

我們家憨娜有過幾次都是因為內褲太過悶熱與設計不良,

導致該逼三角處有點紅紅的,看到都好捨不得!

醫生有請我要注意一下再挑貼身衣物的材質時,

務必要親膚透氣而且不要有過多布料設計,所以這部份我也很講究喔♥

IMG_20190408_1 (2).jpg

IMG_20190408_2 (2).jpg

哈哈不小心露出憨娜可愛的小肚臍眼睛XD

只是要讓大家看一下,我有讓他們試穿一整天喔!

晚上要洗澡時翻開看,完全沒有可惡的勒痕耶(歡呼


april_2019-04-08-22-49-22-445.jpg

【森林與石虎男童三角褲/森林裡的草鴞女童三角褲 】湖水藍

♡ 恩狄身高:130cm / 體重:30kg / 腿長:75cm / 穿著尺寸:XL

♡ 憨娜身高:110cm / 體重:17.5kg / 腿長:60cm / 穿著尺寸:S

CYMERA_20190408_234547.jpg

IMG_20190408_4.jpg

95%棉柔質料~讓寶貝們輕鬆零負擔,這條的男童內褲褲檔也有特殊設計,

有的男生三角褲沒有另外設計這塊,穿起來會很不舒服!

恩狄他是第一次嘗試三角褲呢,以往都是穿寬鬆的四角褲,

因為之前買過三角褲都說太合身、小鳥鳥會黏住不舒服XD

總之幾千幾萬種不穿三角褲的理由都來啦!

但仔細想想是我這當媽的疏忽,沒有幫他挑好材質與設計(敲頭

IMG_20190408_5 (1).jpg

↑ ↑可愛的石虎圖案是男童三角內褲的特色之一喔!

CYMERA_20190408_232725.jpg

IMG_20190408_7 (1).jpg

↑↑ 女童內褲(這是內層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內褲褲頭都是使用無夾層不翻轉的鬆緊帶褲頭,彈力更優、穿起來更舒適。

IMG_20190408_5.jpg

IMG_20190408_7.jpg

這組算是可愛兄妹款了,兩個人穿起來的可愛度更是UPUP!

棉柔好摸的手感連我都想舉手發問有沒有做大人版的了XD

在他們穿著拍照也跟著活動玩耍的同時,我都會詢問他們好不好穿、感受度之類的,

兩個都不約而同的說很舒服,尤其三角褲算是媽咪我的地雷,

我實在看太多卡屁的屁股畫面了,所以我會像個偵探跟在他們後面看有沒有卡屁,

結果他們以為我在玩鬼抓人還跟我玩起來咧~因為內褲而引起一場親子共樂也是我意料之外XD

重點是:真的沒有卡屁屁

CYMERA_20190408_233645.jpg

小女生害羞,抓男生來拍拍近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所有我所care的重點,【minihope】都幫我顧慮到囉~

總結就是:親膚不透膚、止滑不卡卡、耐穿耐洗耐活動力高的寶貝X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inihope】的產品都是由有『MIT認證』的工廠生產喔!

從剪裁、縫製、品檢到包裝,都是一條龍的在台灣本地完成!品質絕對可以放心 ♥

以上就是我們家寶貝們最近穿得非常優秀入心的居家衣物 ♥

希望各位爸比媽咪們看過後,能更有方向來挑選寶貝們的貼身衣物與襪襪喔!

分享『mini小內褲不卡卡的秘訣』影片

 

接下來是我的FB粉絲團舉辦的活動『 粉絲互動禮 』 

想要擁有MINI的兒童內褲嗎?

這次會抽出三名幸運兒喔 !

只要到我粉絲團分享的文章留言 → 我愛Minihope美好的親子生活 

抽獎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joanloveanything/posts/661855784279493

就有機會獲得超優質的兒童內褲喔!

很簡單吧!我也不想太複雜的XD

這次不需要分享文章啦,

有在這裡獲得不錯的感受度就好(我就很開心啦❤

(到時候抽中的幸運兒會請你們私訊收件資訊與寶貝的性別版型尺寸)

 

然後然後!!

 

現在結帳只要輸入『miniAnn』


就可享mini商品9折優惠喔!(2019/8/31止)

 

 

▎品牌資訊  ▎

 

minihope美好的親子生活

 

官網:https://www.minihope.com.tw

 

粉絲:https://m.facebook.com/minihopeFans/ 

 

 

本文為本人與小寶貝實際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也無商業意圖、廣告販售或推銷之意,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