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211006_011942.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因為皮膚非常乾燥,所以說我是一個乳液控也不為過!

尤其是身體膚況可以說是撒哈拉沙漠等級、很嚴重的乾性膚質, 沒擦乳液或乳霜會癢一整天呢><

所以只要是身體乳、局部保濕乳液我都會拼命囤貨!之前可以出國的時候;

去日本藥妝絕對要橫掃一堆乳液哈哈!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身體乳霜』

『乳霜』大部份分為臉部乳霜、身體乳霜,這次要大推的這組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多功能乳霜:)

就是雪芙蘭經典滋養霜經典版正宗台灣小藍罐~沒意外的話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而且今天更要進階分享一下雪芙蘭經典滋養霜-小藍罐居然出"軟管款"啦!

軟管款的優勢就是隨身攜帶超方便、收納方便、使用也方便!去到哪擦到哪!隨時隨地保濕滋潤一整天 ♥

IMG_20211004_9.jpg

↑ ↑ 就是這兩組雪芙蘭經典滋養霜系列_璀璨星空軟管款"滋養霜+水潤滋養霜"

它們是2021雪芙蘭經典滋養霜系列的新品,跟小藍罐一樣有兩種不同膚況可使用的身體乳霜 ↙ ↙

深藍色的是滋養霜(乾性)、淺藍色的是水潤滋養霜(中油性),針對不同膚況與性質來依照個人保養習慣使用喔!

軟管款的特色就是比小藍罐好攜帶啦!露營、戶外、旅行時時都可以感受到雪芙蘭的呵護:)

重點是!包裝怎麼那麼好看啦(跺腳),漫漫星辰浩瀚天際低調又帶點奢華的宇宙神祕感

拿在手上也堪稱漂亮裝飾啊!​​​​​​雖然我不是年輕人了但是看到璀璨星空軟管款的設計還是很心動

IMG_20211004_7.jpg

IMG_20211004_8.jpg

IMG_PITU_20211004_221818.jpg

先從這組『雪芙蘭滋養霜系列璀璨星空軟管款-滋養霜』開始聊吧:)經典版正宗台灣小藍罐的軟管版!

不管是氣味還是質地我都超喜歡!喜歡到我在公司也會固定放小藍罐、拿來當護手霜超適合!現在終於出軟管版的

光是打開瓶蓋那一瞬間不誇張,就是這個從小到大的熟悉香氣!自然淡雅芳香竄入鼻息好舒壓:)

洗澡後更適合拿來擦抹,讓自己香香的~雪芙蘭滋養霜用來全身滋養超好用!

還有妝前優化保濕度卸妝護手霜都超OK!重點價格很親民,可說是台灣的國民品牌、親民價位了。

IMG_PITU_20211004_222717.jpg

IMG_PITU_20211004_230705.jpg

璀璨星空軟管款-滋養霜質地柔滑細緻~輕撫在小腿肌膚上也倍感舒適

IMG_PITU_20211004_220916.jpg

IMG_PITU_20211004_221104.jpg

IMG_PITU_20211004_230936.jpg

經典版滋養霜黃金比例不是蓋的:綿羊油+蘆薈露+維他命E都是保養肌膚的加分題呀♥

有些水狀乳液不黏膩但一下子感到緊繃乾澀、有的乳液保濕度夠但就是很油膩,雪芙蘭則是兩者優點合一

你們知道為何雪芙蘭的乳霜比一般市面乳液來的保濕又不黏膩嗎? 就是因為它有【獨特水包油技術】

【獨特水包油技術】可去除黏膩缺點、為保濕加分!我先擦腿看看~均勻抹開加點小按摩,

拿我自己的膚況來說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乾"!沒有適時抹上乳液就會有龜裂紋路的產生(醜)><

擦上璀璨星空軟管款-滋養霜呈現柔嫩光滑的視覺感,摸起來更是滑嫩好摸!腿部亮出的光澤度很讚!

晶瑩剔透的飽滿潤澤,肌膚彷彿喝飽水一樣的透亮, 吸收程度也讓我蠻讚賞的~果真是不黏不膩啊。

IMG_PITU_20211004_231622.jpg

IMG_PITU_20211004_221338.jpg

IMG_PITU_20211004_221628.jpg

乾性膚況總是顯得粗糙又容易乾癢,所以洗完澡一定要速速抹上璀璨星空軟管款-滋養霜

其實我的小腿、肚子、肩頸部位都很容易乾癢,擦過滋養霜軟管之後的地方確實保濕度提升不少!

摸過去滑嫩、也不會覺得馬上變得緊繃乾燥,保濕足夠、持久度高~更別說會有乾癢的困擾囉(笑)

而且滋養霜軟管更是以台灣膚質為主的配方設計!不僅僅是身體保養銷量第一的乳霜

長時間使用的話一定可以感受到肌膚好感變化喔:)璀璨星空軟管款-滋養霜我通常使用於身體唷

IMG_20211004_10.jpg

IMG_20211004_11.jpg

IMG_PITU_20211005_221534.jpg

淺藍色的璀璨星空軟管款-水潤滋養霜 瓶我通常是洗臉完、化妝水後的保濕加持 ♥

因為我睡前會上保濕水、精華液、最後再上乳液乳霜鎖住水分!所以最後一層我大多選擇水潤滋養霜 

以前買它的小藍罐,不誇張~如果遇到脫皮嚴重,我就會拿璀璨星空軟管款-水潤滋養霜輕敷臉

取適量之水潤滋養霜水漾質地、輕敷薄層,完全沒有負擔的親膚感~隔天醒來洗臉後,就會特別透亮柔滑喔! 

IMG_PITU_20211005_221714.jpg

使用前先讓大家看一下皮膚水分測試儀之下的保水度,我這個儀器的保水數值分析如下(每個儀器不同喔)

30%~40%偏乾41%~50%微乾燥51%~60%一般性膚質61%~70%微濕潤型71~80%偏濕潤UP

(說明書已經不見啦但用過很多次所以背起來、畢竟每天都要了解自己膚況有沒有保濕嘛)

剛使用完化妝水的保水度是照片中的47%,算是微乾燥!可能適逢入冬時間~所以還要用水潤滋養霜來加強一下。

IMG_PITU_20211005_221835.jpg

IMG_PITU_20211005_225055.jpg

IMG_PITU_20211005_225154.jpg

雖然身體是乾性肌膚,但臉部卻是中油性膚質的我一定要找對保養品,

每一吋肌膚都有賦予它該使用的乳液性質~分類使用,更能讓膚況提升一步;

水潤滋養霜軟管款一樣擁有黃金比例:綿羊油+蘆薈露+維他命E+MOIST24

MOIST24大家不知道會不會比較陌生,但它其實是蠻多保養品會添加的重頭戲唷!

只是我想不到璀璨星空軟管款-水潤滋養霜也會加XDD,真的是下重本了!

MOIST24是萃取來自乾燥的沙漠植物,擁有優秀補水特質、更能深入肌膚底層

由內到外、補水再補水、進而達到滋潤保濕的有感度!肌膚一保濕當然皺紋就不會太早來~

現在大家知道我為何要在沙漠膚況的臉上、努力的擦上水潤滋養霜了吧哈哈!

一抹即潤開、延展性優!如絲綢般柔滑質地,同樣不黏不膩、水漾清爽!(非常適合年輕人使用喔)

IMG_PITU_20211005_225556.jpg

IMG_PITU_20211005_225725.jpg

水潤滋養霜軟管款的水漾清爽吸引不少年輕人使用,我雖算不上年輕人但卻是需要呵護的中油性膚質

當然拜倒在水潤滋養霜的裙下:)質地本身也太細緻好吸收!非常適合讓我上妝前使用(越保濕化妝越得手)

搭配淡淡芳香每天聞真是舒爽!擦完璀璨星空軟管款-水潤滋養霜再來測試保水度!居然直飆81%

MAKEUP_2021100522082286.jpg

IMG_PITU_20211005_225914.jpg

IMG_PITU_20211005_225953.jpg

水潤滋養霜軟管款功能多多也可以當作髮尾護髮霜喔!針對損害髮質來個重點保養

洗完頭髮後先把頭髮吹到微乾、在凌亂乾燥的髮尾抹上適量水潤滋養霜軟管款,再繼續吹乾;

之後觀察髮尾果然如我預想的柔亮細緻好梳理~而且不會油油的!這點我大推

IMG_PITU_20211006_084830.jpg

雪芙蘭經典滋養霜系列_璀璨星空軟管款條狀軟管設計更輕鬆攜帶!走到哪、保濕滋潤就到哪:)

IMG_20211006_1 (1).jpg

IMG_PITU_20211006_083719.jpg

開車開到一半手常常會緊繃乾乾的,超不舒服!我的手本來沒擦乳液就會像這樣粗糙不適><

IMG_PITU_20211006_083652.jpg

這時候擦一下璀璨星空軟管款-滋養霜瞬間補水+舒適手感

手手彷彿喝飽水一樣飽滿、滋潤後的色澤也粉嫩許多:)

IMG_PITU_20211006_084129.jpg

一整天待在冷氣房的辦公室更會容易感到乾燥不舒服!肌膚一乾(臉+手)就嚴重影響工作效率XD

我個人是一定要擦璀璨星空軟管款-滋養霜!不能說我偏心滋養霜啦!

因為我真的沙漠人(額頭+臉頰)超級乾!!連大笑都不敢

但是滋養霜根本瞬間化身補水大師立馬拯救我!所以帶它出門機率就高囉!

璀璨星空軟管款-水潤滋養霜在家使用比較多,上妝前我比較喜歡水漾感的妝前乳來做基礎。

IMG_20211006_1.jpg

20211005_211210.jpg

20211005_211314.jpg

20211005_211005.jpg

20211005_211043.jpg

IMG_20211004_12.jpg

兩孩還是小杯鼻時期的時候,雪芙蘭這個老牌子也是我選擇嬰幼兒乳液頻率相當高的選擇 ♥

那時候買的都是小藍罐哈哈!總覺得從小看到大、品質自己知道、也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現在兩隻大了也是被我養成天天擦雪芙蘭的習慣,藉由擦身體乳液展現友愛的兄妹情感XDD

好動的小朋友很適合擦清爽型的水漾滋養霜,這罐夏天使用率很高!但冬天洗完澡一定要擦滋潤型的滋養霜

IMG_PITU_20211004_220738.jpg

雪芙蘭經典滋養霜系列--璀璨星空軟管款就介紹到這邊!

大推入手居家生活、外出旅行、大人小孩的必備乳液

100%MIT台灣製造、專為台灣膚質配方設計!多功能乳液(全身皆可用)

重點是好用又便宜(軟管款特價$59)!推薦給大家喔!

 

 

 

滋養霜軟管版:

https://www.shop-cellina.com.tw/blogs/newproduct/80340?utm_source=mkthire-blogig-30&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cream202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行為,

每個人生活習慣、使用習慣、感受度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