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20114_000432.jpg

CREERFAIR克莉菲爾--ELASTIC CORRECTOR彈力撫紋修護精萃!

獨家抗氧修護科技!天然植萃精萃、高效逆齡VITAMIN3CF、維他命原B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平常是沙漠肌、尤其冬天更嚴重,但始終找不到解決之道

其實也不能說之前買的沒用,應該說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天天戴口罩+待在冷氣室,感覺肌膚更難照顧T_T

可能一直悶住又因為我戴口罩就不太愛喝水,肌膚光澤度似乎有點down~本來已經乾燥肌膚也更容易脫皮

乾燥脫皮可是皮膚的大忌!除了自己不舒服別人看來也會覺得是有沒有在保養啦!?

遇到這樣的窘境我就會趕緊的擦上好用的『保濕精華』來壓壓驚

說到『保濕精華』就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內心目前NO.1~

也是目前我化妝櫃上不能缺少的一瓶哈哈!除了保濕以外針對撫平修護也非常加分喔!

IMG_20220112_1.jpg

↑ ↑ ↑就是它! CRERFAIR克莉菲爾--ELASTIC CORRECTOR彈力撫紋修護精萃(30ml)

來自品牌【CREERFAIR克莉菲爾】~它的起源挺接地氣的!原因是創辦人要解決自身的肌膚問題、

所以不斷的研究與開發適合的產品,也把自己使用各類保養品當作經驗值融入於研發產品中(好認真唷)

這根本愛美大作戰的故事嘛(笑),不過也感謝創辦人的堅持我們才能擁有這麼棒的產品♥

而且【CREERFAIR克莉菲爾】的品牌理念也很深得我心,他們希望產品是可以帶給人們溫度的~

就算不可能跟品牌實際見到面也可以從使用產品的過程中,感受到品牌的用心與執著(笑)

而且還有自己的實驗室(集結最頂尖的生物科技+技術)、嚴選高品質活性成分並透過無數調整與試用;

希望能把最優秀的產品交到我們這群愛美的女性(男性)手上~並獲得好評:)

我覺得從品牌故事可以感受到從小細節就開始用心、我自己使用也會比較安心

IMG_20220112_3.jpg

有這麼優的品牌幫我撫平膚況的不受控,真的要頒獎給它啦!品牌背景好、嚴選成分UP!

ELASTIC CORRECTOR彈力撫紋修護精萃基本特色(擷取自產品官網)整理如下~

¹、賦活新生配方:高濃度VITAMIN3CF

²、微分子活力因子:甘草濃縮精華(修護因子)

³、天然植物精萃:積雪草萃取精華

⁴、清透水潤、長效水潤:玻尿酸、維他命原b5

⁵ 、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多餘油份(清爽無負擔)

一瓶就綜合多重滋養修護與補水滋潤元素,當然可以一網打盡不受控的膚況啦

內含的多元修護與補水因子讓我倍感呵護(摸臉),使用後深深著迷XD

不過礙於版面關係~相關成分資訊建議大家可直接請谷哥大神查詢喔(或至官網)

另外它的外瓶設計也太高級,一整個好有質感喔!拿在手上也好好看(尖叫)

IMG_20220112_2.jpg

IMG_PITU_20220112_223544.jpg

最喜歡的就是瓶裝設計(白金色系有如貴婦使用),還有著客製化旋轉壓頭設計讓使用上更輕鬆:)

IMG_20220112_5.jpg

外盒有標示中文說明,有成分、注意事項、保存方式等等,使用前可以先參考看看。

IMG_20220112_4.jpg

↑ ↑瓶底與盒底皆標示保存期限,就算外盒不見也不擔心XD

瓶底還可以參考不過這瓶好用到一定要天天用怎可能放到過期啦哈哈~

IMG_PITU_20220112_224233.jpg

↑ ↑這個按壓設計我個人覺得很好按欸!光是這樣拿在手上也好美好喜歡,很讓人期待~

現在就先來感受一下ELASTIC CORRECTOR彈力撫紋修護精萃的質地

IMG_PITU_20220112_224917.jpg

IMG_PITU_20220112_224142.jpg

↑ ↑質地清透水潤、輕柔綿滑、不黏不膩,擠在手背上蠻涼爽的,按壓一次大概5元銅板的量。

IMG_PITU_20220112_224525.jpg

IMG_PITU_20220112_224617.jpg

一抹即成水漾、清爽不黏膩~相當好吸收!富含多元保濕因子玻尿酸維他命B5等補水大軍精華比例;

讓滴在手背的肌膚有喝飽水的感覺、很自然的光澤讓我為之一亮:)在保養的同時也不會有黏膩不適感喔!

IMG_PITU_20220113_215509.jpg

現在就來分享平常我使用ELASTIC CORRECTOR彈力撫紋修護精萃的保養方式 ♥

每天洗完臉就是要趕快來拍化妝水、保濕精華等過程,不然很快就會緊繃;

一緊繃就會脫皮粗糙!小細紋就很容易出來哈囉~所以找對保濕精華產品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IMG_PITU_20220113_221109.jpg

之前保養品(化妝水+保濕精華)都擦好的肌膚保水度表現的不上不下;

這狀態的我其實是蠻緊繃的,但總是因為工作忙就得過且過,這次既然換新保養品就來記錄一下,

如果說化妝水是給予肌膚喝水、保濕精華就是喝水再補水、好一點的甚至可以鎖水

ELASTIC CORRECTOR彈力撫紋修護精萃內含雪積草精華萃取特地針對不穩定膚況溫和呵護、

還有VITAMIN3CF隨時提升肌膚POWER,讓所有保養步驟事半功倍、修護穩定肌膚、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IMG_PITU_20220113_215547.jpg

IMG_PITU_20220113_222558.jpg

使用方法(by官網建議):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後,於化妝水之後使用,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再以畫圈的方式向上拉提、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我自己的保養方式也差不多是這樣,化妝水、保濕精華、乳液,最注重的就是保濕精華這步驟。

IMG_PITU_20220113_215742.jpg

IMG_PITU_20220113_215850.jpg

IMG_PITU_20220113_21595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油性偏乾,就大概要按壓2~3次的量才足夠,

我是兩頰偏乾,所以兩頰部分我會先塗抹、加強保濕!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的我其實很容易就忽略兩頰的保養與照顧;

有時候隨便拍一拍就趕緊去做其他事情,說真的等到發現有細紋小痘時都已經太遲!

現在請放心我會好好使用ELASTIC CORRECTOR彈力撫紋修護精萃啦哈哈!

把精華液適量以指腹畫圈保養、慢慢讓質地吸收入肌膚並感受那潤澤柔滑的手感

IMG_PITU_20220113_220049.jpg

IMG_PITU_20220113_220147.jpg

額頭也千萬不要放過!抬頭紋是最容易讓人猜出你年紀的洩密鬼、不得不防!

由內而外的輕輕按壓額頭肌膚(不要太用力喔),然後按摩到太陽穴附近、最後再繞回眉心位置;

輕輕按壓輕柔,直到ELASTIC CORRECTOR彈力撫紋修護精萃被吸收為止!輕透光澤滋潤UP~

IMG_PITU_20220113_220226.jpg

人中下巴也是我不會放過的地方(我偏暗沉),畢竟說話都會看向這裡!所以希望暗沉快點掰掰啦!

獨特甘草濃縮修護精華修護因子讓肌膚更細緻,輕透水質地不會厚重、也不油膩喔(真舒壓)

IMG_PITU_20220113_220809.jpg

IMG_PITU_20220113_220904.jpg

水潤質地的輕盈塗抹在整張臉也沒有沉重的負擔!而且透過一連串的指腹SPA、輕壓按摩DIY~

每次保養完都覺得我的肌膚開心ing~透出的光澤根本是學生時代的那道光啊(好久不見的少女亮XD)很敢講哈哈!

而且啊我覺得ELASTIC CORRECTOR彈力撫紋修護精萃一年四季都值得擁有耶!因為真的超清爽無刺激的!

IMG_PITU_20220113_220334.jpg

IMG_PITU_20220113_220614.jpg

IMG_PITU_20220113_215657.jpg

請容許我自戀一下!因為年底工作超忙,這段時間我都沒有時間好好保養(就算有也是速速完成)

但年紀熟透的我真的不能追求快,而是要追求效率保養!ELASTIC CORRECTOR彈力撫紋修護精萃對我來說~

就是一瓶萬無一失的保濕精華、補水滋潤、鎖水滋養都讓我很放心!而且如果遇到換季、肌膚特別不聽話的時候;

也可以提高用量或次數來個深層保養喔!對保濕產品來說它確實是可以高效調理膚況的一枚大功臣:)

IMG_PITU_20220113_221410.jpg

↑ ↑使用化妝水+ELASTIC CORRECTOR彈力撫紋修護精萃水力大UP(燦笑)

IMG_PITU_20220113_221214.jpg

↑ ↑一小時候再來測試也還保有穩定數值,表示除了補水、鎖水也是表現得很不錯
PS每個人膚況與體驗感受不同、使用數據工具也不同,以自身保養情況為主喔

IMG_PITU_20220113_214407.jpg

IMG_PITU_20220113_222746.jpg

↑ ↑膚況調理好,化妝也會變得順利很多~也對自己更有自信!清爽又潤澤也沒有油光反照哈哈!

認真說ELASTIC CORRECTOR彈力撫紋修護精萃不會因為很保濕覺得很厚重(這我真心大推)

本來買它的時候還跟女兒說啊不就一瓶精華液,買回來試試看~

想不到變成我保養品瓶罐裡的最愛哈哈!在我最需要保養的時候Help me~讓我變得更細緻了:)

保養過程與感受、摸起來的膚況觸感也讓我蠻滿意的!你們不想試試看嗎?

推薦給各位愛美的女人(男人)喔   https://www.meiying.com.tw/essence8.htm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