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0134.jpg

自從有了小寶貝後我的包包總是少不了"防蚊液"這種育兒寶物,身為一個嚴謹的媽咪,

給孩子用的防蚊品都是經過我特別嚴選的,試過很多產品後,真心推薦我家愛用的小不叮草本精油天然防蚊液。

可以驅離小黑蚊的防蚊液真的是春夏必備用品,一般來說我家玄關一定會放上好幾瓶,

上學、外出、戶外活動前必噴​!只是有些防蚊液氣味很刺激、有的噴完會很黏膩、碰到汗水整個更黏!

有的成分讓我卻步、有的似乎無感~這篇就是要分享我終於找到一組適合全家人跟小朋友使用的天然防蚊液推薦

同時也是最優質的小黑蚊防蚊液,那就是【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 & 草本驅蚊噴霧 & 驅蚊貼片

它主打擊退小黑蚊與惱人飛蚊!【小不叮】天然防蚊液分為"嬰幼兒"與"全家人"適用!

最重要的是~因為原先是專為嬰幼兒設計的,所以堅持0添加

【小不叮】的驅蚊產品都不含派卡瑞丁(Picaridin)跟敵避(DEET)這種化學合成的環境用藥

雖然這兩種對驅蚊效果是UP~但對比較小的小朋友來說比較不好,建議使用年齡至少要2歲以上(網路谷哥一下就知道原因囉)

大家都知道媽咪我總是嚴謹的研究成分!所以特地寫一篇天下媽媽心的驅蚊噴霧、防蚊液使用心得~

趕緊來介紹這組堅持使用英國有機認證植物萃取之草本精油為主的【小不叮】草本驅蚊產品跟大家分享 ♥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03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04

才剛說完臭蚊子馬上在家又抓到幾隻,我最近還新買了捕蚊燈(有電擊式也有吸入式)來對付牠們!

結果一轉頭兩寶又開始說在學校被叮、在家裡也要被叮,看他們抓癢的樣子讓我很心疼啊!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05

噹噹噹!【小不叮】驅蚊產品全鋪好在桌上給大家看啦!

可以感受到我真心想"蚊別"的決心吧​~從左到右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 ↓ ↓

 1.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12枚-全家人專用- --每天外出or上學先貼一片在小朋友衣物上

2.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100ml---台灣首支驅蚊X沁涼雙效的防蚊液,建議兩歲以上使用,

因內含有薄荷腦成分,對於蠶豆症寶寶來說太過於刺激,因此不建議二歲以下的寶寶使用

還有10ml小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不佔空間),此款天然防蚊液推薦於運動時使用

3.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升級版(全家人專用)---有200ml、120ml、10ml三種容量,

200ml我們家都放置在玄關or一家人外出郊遊(EX野餐露營)時使用,

10ml我都給孩子放在書包,帶去學校使用超級方便,是很適合學童的小黑蚊防蚊液

4.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升級版(嬰幼兒專用)--- 200ml120ml兩種容量,

這款專門針對嬰幼兒的是小不叮家的熱銷商品,也是台灣第一支嬰幼兒可以使用的防蚊液唷!

主打0歲以上新生兒跟孕婦都能使用,如果家裡有小小孩的,這款天然防蚊液推薦給家裡有嬰幼兒、

或孕婦又有防蚊需求的族群使用!

 

 

哈哈我根本把各情境會使用到驅蚊產品都買了!

青青戶外、有樹有草、露營郊遊這些大自然生活;這些地方當然更多蚊蟲!

每次玩到一半兄妹倆就跑來說媽媽!有蚊子叮我!然後狼狽逃回家哈哈​!

現在特地在入夏前先把這些防蚊用品準備好~而且是為家人嚴選、真正安心的天然防蚊液喔!

【小不叮】在防蚊界大家應該不陌生,網路好評相當多,是很多媽媽討論到天然防蚊液的推薦首選!

品牌願景就是希望能用天然的方式、讓人蚊和平共處~為了守護各位小寶貝幼嫩肌膚、也為了大家不再飽受蚊蟲困擾~

因此設計出從嬰幼兒到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驅蚊聖品!優雅的與蚊子掰掰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29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30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31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06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12(全家人專用)

剛剛有提到最讓媽咪大推的就是他們家的驅蚊產品不含派卡瑞丁(Picaridin)跟敵避(DEET)、

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色素!更堅持使用成分親膚溫和的英國有機認證植物草版精油!

不僅友善環境、也幫媽咪守護了全家人的肌膚!還經過國家檢驗過喔!當然值得我入手​

就拿這組結合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的防蚊貼片來說,嚴選天然艾草再搭配柚子與香茅精油

形成最佳天然驅蚊的黃金比例!只要貼在衣物上、床邊、書桌等需要驅蚊的地方就能讓蚊子避而遠之!

我的使用方式是貼在孩子書包跟衣物上雙重防護~零刺激無副作用​

外盒都有標示使用方式與產品特色,使用前可以參考看看喔!

*建議與驅蚊噴霧一起使用、效果更有感*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41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34

好撕的易撕開設計+鋁箔夾鏈袋包裝,外出攜帶更方便!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36

↑ ↑ ↑是超級英雄X暗黑英雄的可愛大頭貼!鮮豔的色系+卡通Q版好療癒!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35

高成本使用美國專利3M背膠,貼附性能強不易脫落,很適合在戶外活蹦亂跳的小朋友!

而且撕掉時超輕鬆、不會留下殘膠喔!好撕又好黏~這讓我想到以前曾買過一款它牌貼片;

撕掉還留下一層殘膠~結果我沒注意還丟去洗衣機洗...結果更難撕~後來那件衣服上面就永遠留下痕跡了

BUT這組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完全不會,兩步驟~撕+黏都是瞬間俐落完成,根本媽咪小幫手啊!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39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37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38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40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44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45

可愛貼片讓小朋友自動自發的使用!聞起來有草本精油的芳香氣味~相當紓壓!

這個味道我很喜歡但蚊子肯定不愛的那種哈哈除了使用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作以外;

更貼心使用環保大豆油墨印刷經國家標準檢驗無添加化學成分(不含派卡瑞丁、敵避)

使用在寶貝或是自己的衣物上我絕對安心!貼上後即形成直徑1立方米的驅蚊範圍喔!

對付埃及斑蚊、熱帶家蚊、小黑蚊的群魔亂舞!我有信心不再紅豆冰啦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11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草本驅蚊噴霧》,這邊有分成家庭號草本驅蚊噴霧(全家人/嬰幼兒)200ML

還有戶外攜帶型草本驅蚊噴霧(全家人/嬰幼兒)120ML,最後是小包裝10ML的草本驅蚊噴霧

成分都一樣,只是嬰幼兒專用跟全家人專用的差異在於嬰幼兒多添加了甜橙精油

清新香甜的氣味讓寶寶的接受度更高喔!連寶寶喜歡的味道都想到了,

這麼貼心,你說嬰幼兒天然防蚊液怎麼能不推薦小不叮:)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72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16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200ml-升級版(全家人專用)  &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200ml-升級版(嬰幼兒專用)

200ML的優勢就是大型外出活動很給力!例如團體登山、戶外露營、或是帶小朋友外出兩天一夜的行程!

我就會帶上這瓶!它的噴頭特意設計"超廣角"~可大範圍噴灑、角度更廣更均勻!份量也夠多!

而且除了全家人它也有設計嬰幼兒專屬,可以噴在手腳衣物、也可噴在媽咪包或是嬰兒車都相當適合。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71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19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20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21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20ml-升級版(全家人專用) &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20ml-升級版(嬰幼兒專用)

120ML通常是短程遊玩攜帶(因為包包也比較小),例如到樓下社區戶外遊戲室、住家公園、輕旅行踏青之類;

它的噴頭是來自德國進口的獨特噴頭,優點就是可以倒立噴、噴霧角度超廣泛~可以說是360度驅蚊零死角!

《草本驅蚊噴霧》主要添加有來自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的義大利佛手柑精油,再搭配檸檬精油黃金比例,

更結合了廣藿香、花梨木精油,所以聞起來的草本木質香氣特別濃郁!療癒溫和不刺鼻~更是一種享受♥

嬰幼兒的添加就是剛剛提到的多添加了"甜橙精油",主要是讓對氣味特別敏感的寶寶們接受度高,不會排斥使用!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47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49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51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84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53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54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55

【影片】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家庭號200ml(嬰幼兒)專用-試用紀錄

【影片】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20ml(嬰幼兒)專用-試用紀錄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20ml+200ml升級版(嬰幼兒專用)妹妹試用ing!

透過影片可以更深入了解《草本驅蚊噴霧》的質地、廣角噴灑、噴後不黏膩的優勢,這些我都很喜愛,

不像有些它牌防蚊液有濃濃精油味+厚重黏膩不討喜​~所以噴完後小朋友的玩樂品質樂趣UP!

不僅不會再被惱人蚊蟲打擾!兄妹倆也難得可以放鬆自在的玩著各種設施~笑聲不絕於耳~

當然沒有派卡瑞丁跟敵避的加入讓使用層面上較無負擔更安心,這款貨真價實的草本天然防蚊液推薦給大家:)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57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59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60

【影片】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家庭號200ml(全家人)專用-試用紀錄

【影片】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20ml(全家人)專用-試用紀錄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20ml+200ml升級版(全家人專用)哥哥試用ing!

倒著噴也OK的120ML搭配200ML大容量,全家人都保護到啦!零添加的親膚質地;

無刺激性成分,不含樟腦、防腐劑跟人工香精色素,洗衣服也不擔心有藥劑殘留,

讓我更放心讓小朋友噴抹使用~天然防蚊同時也不愧是小黑蚊防蚊液~噴完不只是蚊蟲,

連小黑蚊都不敢靠近哈哈!倒著噴也不會滴滴答答~一噴出揮發快、不會油油膩膩的,

全家人一起使用清爽零負擔PS我個人超愛《草本驅蚊噴霧》淡雅的草本精油更讓人有噴香水的錯覺XD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12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64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69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70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66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80

【影片】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0ml-升級版(全家人專用)-試用紀錄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0ml-升級版(全家人專用) ※ 10ML目前只有設計"全家人專用"喔!

這組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0ml通常是我背小包包(只有手機包or零錢包)大小的尺寸時的最佳配備

不要看它小小支好像威力不大,錯了!身形雖小殺傷力極大哈哈!針對埃及斑蚊、小黑蚊、家蚊萬全抵擋!

噴霧範圍超乎想像的廣泛!而且超級輕巧!比我的護唇膏還要輕盈~讓小寶貝放在鉛筆盒也很OK喔!

外出攜帶的輕便度100%!只能說這支是太智慧的發明了,我的包包有些尺寸真的蠻小的、根本容不下一瓶120ml,

總是要看場合攜帶做取捨~現在一次入手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0ML/120ML/200ML~輕鬆駕馭各種場合(完勝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22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24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73

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100ml   &   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噴霧10ml-升級版(全家人專用)

這組我真心覺得必備,因為真的會有涼涼的感覺喔!一涼擋三怒!尤其用在夏季驅蚊更有感!

像哥哥就很愛噴這瓶去打籃球,因為運動已經夠熱、又被臭蚊子叮咬的話真是無語問蒼天

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首創使用"沁涼因子"+"草本精油"雙效驅蚊新概念研製~

添加薄荷沁涼因子搭配英國有機土壤協會佛手柑+美洲柚子精油,再結合尤加利精油薰衣草精油

滿滿的草本精油天然溫和又親膚!然後噴完又涼感舒爽!夏天帶上它、舒適驅蚊萬無一失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42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46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43

因為可以360度倒著噴,所以大腿內側小腿後側全方位輕鬆噴到,我們家哥哥最愛這瓶!

據哥哥說噴了之後會有涼涼的快感~喜歡戶外活動的哥哥,以前常常回家都滿腿紅豆冰,

這款小黑蚊防蚊液,不只讓哥哥回家不再滿腳紅豆冰,還因為添加沁涼因子,

使用起來更清爽,哥哥說噴上後打球更有勁了!​輕鬆幫孩子們建造一個清涼的驅蚊防護罩!

小黑蚊、埃及斑蚊、家蚊都不敢造次啦:)~PS因為小朋友活動很容易流汗

,一流汗就會降低防蚊液的效果,所以建議1~2個小時就補噴一次!

才能確保寶貝的幼嫩肌膚不會成為臭蚊子眼中的肥羊喔!是組讓媽咪放心的天然小黑蚊防蚊液

【影片】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100ML(全家人專用)-試用紀錄

【影片】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10ML(全家人專用)-試用紀錄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61

👆👆當然也有貼心設計小瓶裝10ML的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噴霧10ml

不含派卡瑞丁、敵避、不添加人工香精&化學用料、不刺激幼嫩肌膚,

也對環境友善保護!更重要的是清涼驅蚊雙效防護太讚啦!

更重要的是清涼驅蚊雙效防護太讚啦​~夏天有感降溫2~3度!清新不黏膩、涼感驅蚊也紓壓:)

草本精油香氣沁涼不刺鼻,舒緩燥熱的暑氣、也為夏季頻繁的戶外活動做好完善的驅蚊措施~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07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63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10ml+小不叮沁涼草本驅蚊噴霧10ml兩瓶小包裝設計;

放在小手機袋~完全無違和、完全不佔空間、完全是生活必備小物!

這兩瓶被兩寶馬上佔據了哈哈!沒有想要留給媽咪的意思(看來又要來補貨了)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77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78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67

即將進入炎熱的夏天,好動的孩子最愛在戶外跑跑跳跳!但蚊蟲一來馬上掃興!

之前被小黑蚊或是家蚊咬到總是癢不欲生,而且不是只有當下癢而已、一定會癢個兩三天

現在有了【小不叮】驅蚊產品的防蚊保護傘讓我們一家子更輕鬆愉快的在戶外跑跑!

本來可能玩一下下就必須要躲蚊子去,現在玩到2個小時也沒問題呢哈哈

【小不叮】驅蚊產品都是天然草本精油的溫和配方,不含派卡瑞丁&敵避,親膚零刺激!

很適合全家人從小到老一起使用的天然小黑蚊防蚊液尤其德國工藝360度驅蚊噴頭!

這點真的很重要​上下左右噴完全不卡卡唷!想跟蚊子和平相處,第一步就是要選擇最優質的防蚊液:)

選對天然添加的驅蚊聖品【小不叮】、才能守護孩子們的肌膚健康與驅蚊保護力,一系列的天然防蚊液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http://www.bitefighters.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tefighters

IG:https://www.instagram.com/bitefighters_tw/

賣場/全家:https://reurl.cc/NAy3Gx

賣場/沁涼:https://reurl.cc/ZAyDb6

 

※使用產品前建議先做局部肌膚敏感測試,再行使用

本文為本人與小朋友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