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23).jpg

我們家兩寶貝從小就有皮膚困擾,所以只要是關於肌膚洗淨的用品我都會謹慎嚴選一番👌

這陣子固定買"手工皂"讓他們洗~主要是手工皂的成分比較溫和親膚,而且對我來說;

手工皂使用的原料都較為原始、不傷肌膚,且現在的工法又細緻、營養物質的添加較重視,

所以讓兩寶洗完總覺得保濕好、潔淨佳,再加上成分安全當然也就環保愛地球~優勢多多👍

這次就是買到不錯的"手工皂",我們家兩寶貝都超喜歡~決定紀錄一篇跟大家分享:)

那就是來自台灣在地品牌堅持不多餘添加全植物配方的【Omnisgreen歐米綠】手工皂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1).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2).jpg

【Omnisgreen歐米綠】堅持以最單純的方式研發手工皂與其相關肌膚清潔用品的品牌;

歐洲傳統冷製法+全植物配方製作不添加多餘的化學物質,讓清潔後的汙水也能自然分解、

不傷害環境不造成汙染~可以安心的讓兩個寶貝使用,同時也能在日常不知不覺的環保愛地球呢💗

這次入手三款很厲害的手工皂,先來看看這包裝也太精美,這送人也超適合啊!而且還有新生兒系列

還有手工皂禮盒耶~剛好這個月有同事生產,【Omnisgreen歐米綠】就是我的送禮口袋名單喔!

用最單純的成分送給最幼嫩的新生兒使用最適合了~送禮自用兩相宜👏👏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12).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13).jpg

【Omnisgreen歐米綠】目前推出的手工皂系列有嬰兒手工皂家事洗衣皂功能手工皂客製手工皂等;

這些種類感覺都蠻讓人洗不釋手的:)~如果不清楚自己適合洗哪一種也沒關係,官網都有幫大家分類好囉!

可以依照"部位"或是"膚質"挑選~是不是超貼心!接下來就好好分享給大家這個充滿質感的手工皂🙌

我精心選購了這三款要讓兩寶使用: 榛果油洗臉手工皂 嬰兒無香沐浴手工皂嬰兒無香洗髮手工皂

 榛果洗顏皂是專門給大寶用的,國一生的膚況太油膩再加上愛運動易流汗,膚質根本罄竹難書(這樣形容可以吧XD)

寶寶無香沐浴皂寶寶無香洗髮皂是讓妹妹用的,她的肌膚乾燥常看到她抓抓,很適合使用這款溫和手工皂。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7).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1).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2).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3).jpg

【Omnisgreen歐米綠】手工皂榛果油洗臉手工皂嬰兒無香沐浴手工皂嬰兒無香洗髮手工皂

開封前都有獨立包裝保護好,隔著霧面的包裝看就很有質感,拆開後正方形的模樣更是讓人感到可愛療癒:)

手工皂的製作方式很多,【Omnisgreen歐米綠】手工皂使用的是最能保留營養價值的冷製法

確保成分單純、還能保存油脂中很優質的甘油(就像保濕劑喔)~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全系列沐浴皂;

皆使用奧利塔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並放置45~90天的時間費時費工的製作!也不使用有環保爭議的棕櫚油,

並堅持無香料定香劑、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精、無化學物料、無起泡劑等多添加物~

這就是為何我對歐米綠手工皂情有獨鍾的關鍵魅力!因為它是這麼溫和清潔+呵護我們的肌膚啊!

洗後肌膚不會有乾澀感,滋潤不油膩,而且輕鬆無負擔喔!弱敏肌絕對大推👏👏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5).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6).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7).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6).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24).jpg

🧼歐米綠手工皂--嬰兒無香沐浴手工皂(適合膚況:中性/敏感性/寶寶)

全植物性配方超簡單:頂級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精緻椰子油、利塔特冷壓初榨橄欖油

剛剛有提到我們家妹妹的膚況容易乾癢,所以太多奇怪添加的絕對不行(看不懂的成分我絕不買)

歐米綠手工皂的成分幾乎都看得懂!除了氫氧化鈉以外,本來我還擔心會不會是化學成分?

但剛剛提過歐米綠絕不添加人工化學物質,所以也特地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原來氫氧化鈉+油脂+水一起皂化後就不會是氫氧化鈉,而是單純的皂與甘油,

而為什麼歐米綠手工皂會放置45~90天的時間,就是為了讓氫氧化鈉皂化程度足夠完全喔!

總之特別科普給大家參考(如有錯誤也請大家告知我),PS選給小朋友用的產品我真的很嚴厲啦(插腰💪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11).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25).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26).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10).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27).jpg

歐米綠手工皂有附起泡網,建議搭配使用會讓泡泡更加綿密喔!看看這泡沫多豐盈💭

豐沛的泡沫同時也能提升沐浴品質,清潔上也更有幫助!泡泡像棉花似的療癒女兒超開心的😆

因為小朋友都很愛很多泡泡的感覺~我覺得不僅當沐浴皂、平常作為洗手皂也很OK欸!

歐米綠手工皂香氣也是滿滿的植萃香氛~一邊洗、聞著聞著也挺舒壓🙌🙌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28).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29).jpg

洗淨力很讚,最棒的是沒有乾澀感,肌膚呈現的柔滑摸起來超舒服!

以往妹妹洗完澡總會開始說哪裡乾哪裡癢,我都叫她趕快去擦乳液;

現在雖然也要擦乳液但純粹是保養再升級而已,不是因為乾癢問題啦👌👌

當然是因為洗淨後的保濕有做好囉!洗後肌膚的清爽潔淨讓我們母女超滿意👏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9).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10).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11).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4).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30).jpg

🧼歐米綠手工皂--嬰兒無香洗髮手工皂(適合膚況:中性/油性/頭髮/寶寶)

全植物性配方超簡單:山茶花油、酪梨油、蓖麻油、精緻椰子油、奧利塔特冷壓初榨橄欖油

其實我們家這是第一次使用洗髮手工皂,因為很怕很怕洗完後會很乾澀、毛躁然後打結XD

只是一般洗髮乳的添加我真是不敢恭維,就算是標榜嬰幼兒專用的也不例外,妹妹洗完常常摳癢😱😱

這次看到歐米綠手工皂剛好有這款嬰兒專洗頭髮的髮皂,趕緊買來試試看!當然還是建議搭配起泡網喔!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12).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13).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14).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15).jpg

我必須認真說歐米綠手工皂真的比洗髮精好用多了!使用起泡網的起泡速度超快、用量更省~

且泡泡綿密、細緻的泡沫能更溫和的洗淨藏匿在髮根中的污垢與油脂,搭配自己的手感按摩更是舒壓!

當然一開始用慣洗髮精的妹妹使用歐米綠手工皂洗頭很不習慣,因為手工皂沒有添加矽靈,

一開始使用時會有毛躁感,但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髮質反而穩定許多👍👍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22).jpg

前後感受有差耶!洗後的柔順太讓我喜歡了!乖乖不毛躁(自然捲是妹妹自帶基因~哈哈)

而且我幫妹妹沖頭的時候覺得蠻好沖洗、不像洗髮精會有殘留的感覺,搓洗頭皮也不會卡卡的;

沖完後吹乾頭髮的髮絲整體順柔溜滑~妹妹也說蠻舒爽的,而且泡泡好多好開心💭💭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3).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4).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 (8).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5).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16).jpg

🧼歐米綠手工皂--榛果油洗臉手工皂(適合膚況:中性/油性/混合性)

全植物性配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榛果油、椰子油、佛手柑精油、

玫瑰草精油、花梨木精油、奧利塔特冷壓初榨橄欖油

看到哥哥第一個想法就是:粗、痘、油!對~這就是我們家青春期孩子的臉,讓我傷透腦筋;\

這次特別選擇歐米綠這款控油手工皂來幫哥哥打理油膩膚質喔!添加富含油酸的榛果油

擁有豐富的維生素E,對肌膚的潤澤保濕非常好!保濕做得好、油水自然可以平衡囉👌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19).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20).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31).jpg

這塊我自己也有拿來洗臉過,確定質地非常溫和親膚才給哥哥洗臉,有搭配起泡網所以泡泡綿密~

也因為哥哥是籃球隊每天練習累積的油垢髒汙汗水一定很多,豐富細緻的泡泡更能為深層洗淨加分💦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21).jpg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32).jpg

正如我所料的泡泡非常好沖洗!洗完臉的肌膚洗淨度非常OK~也不會感到緊繃乾澀,

哥哥說非常清爽舒適👌~而且結合佛手柑、玫瑰草、花梨木的清新氣息,相當好聞💗

難得他一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味道呢!洗淨後摸摸他柔嫩好摸的膚質~媽咪超尬意!

只能說青春期的肌膚更要好好呵護保養,洗得乾不乾淨、成分夠不夠單純一定要重視!

更重要的是給對清潔用品~才能深層清潔肌膚與多餘油光、讓肌膚零負擔,維持膚質健康💪

歐米綠天然手工皂A (8).jpg

本來就很喜歡手工皂的朋友、還是跟我一樣想找溫和零添加之洗淨好物的各位,

我真心分享歐米綠手工皂推薦~不僅植萃香氣非常療癒,洗淨後的肌膚(從頭到腳)都有保濕感;

不黏膩、不緊繃乾澀、溫和親膚、潔淨度又非常優秀!更是一款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手工皂喔!

大人小孩、老人家脆弱肌膚更需要!寶寶的柔嫩肌更適合!PS 忙了一整天回家就是要舒服啊🚿

推薦大家用【Omnisgreen歐米綠】手工皂   來洗淨一天的髒污與疲憊、讓沐浴等級更提升吧🧼🧼

 

 

歐米綠 │ 資訊

官網:https://www.omnisgree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mnisgreen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