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14).jpg

吃益生菌好處多多?我選【凌鶴SPE優多益生菌】讓全家一起養好菌:)

一直以來都有密集補充益生菌的習慣,因為我知道我的生活習慣充斥著忙碌、外食、

蔬果攝取少、愛熬夜、又愛喝飲料!天啊隨便講講就一堆不良的生活習慣啊.....😱

重點是從小到大一直有卡卡不順的困擾,最嚴重的時候莫過於是懷孕大概七個月時~

居然長痔瘡!!那時挺著大肚子上大號根本折磨~也是這時候被建議可以補充益生菌保養;

即使生完小孩也不曾間斷~後續小朋友長大後也跟著我一起加入補充益生菌的好習慣呢:)

小朋友呢是為了補好菌、養好菌!我呢~則是不希望讓每天的累積造成我的卡卡囉!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15).jpg

↑ ↑ ↑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這組~凌鶴SPE優多益生菌 (30包/盒)

SPE指的就是:S(15合一益生菌)P(益萃質)E(消化酵素) 三大黃金營養元素喔!

現代人生活忙碌、飲食不正常大有人在!拿我自己來說工作壓力大就容易造成情緒緊張、影響身心;

進而讓順暢變得困難~而小朋友功課繁雜、也容易讓心情緊繃,加上恩狄一直以來都有不順的困擾😨

而這組凌鶴SPE優多益生菌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能讓人持續補充好菌!並提供優質好菌的生長環境~

輕鬆維持內在的菌叢生態平衡,讓順暢生活變得簡單、也讓身心都感到愉悅(人一順當然就開心囉)

所以對家裡活潑好動的兩寶、生活作息不佳與蔬果攝取不均的我來說,補充凌鶴SPE優多益生菌非常重要!

來自專注中西方草本配方研究的品牌【遠騰生技】主打源取於天然實踐以科技的研發概念;

並結合專業的藥學背景、中藥學、食品營養等團隊,將草本優點發揮到最佳效益💪💪

期許可以幫助更多忙碌的現代人,可以透過最安全的方式攝取到安心有保障的各種營養元素喔❣️

尤其現代人生活步調如此緊張,睡不好、壓力大、飲食不正常都會影響我們體內好菌的發展,

所以我才說益生菌日常就要補充,而不是覺得哪裡不舒服才準備要吃~那都是馬後炮了!

長時間下來累積好菌多多、才能為未來的不定性好好備戰&應援啊!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1).jpg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2).jpg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6).jpg

凌鶴SPE優多益生菌添加的專利菌株與優勢特色

凌鶴SPE優多益生菌外盒好可愛喔!是可愛的小熊耶🧸🧸~ 1盒內裝30包、一天兩次、每次一包,

一盒可以吃半個月左右喔!購買也很方便~MOMO、PCHOME、生活市集、松果購物、蝦皮、YAHOO等等;

各大網購熱銷平台都有喔!外盒都有重點成分及營養標示,這邊也幫大家整理一下 ↓ ↓

🙌   SPE優多益生菌(每一包都擁有150億個順暢益菌好朋友、每天補充滿足必備營養元素)

🙌 採SYNTEK專利製程 15合一益生菌(嚴選15種安全GRAS菌株、有菌種編號更能安心攝取)

每一菌株都有它的專利號,等同是益生菌的身分證喔!至於益生菌的好處大家可自行谷哥查詢:)

我只能說夠優質的益生菌才能擁有專利號~ 總結這些專利菌株的優點特色,

果然是全家人都適合一起吃、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身體機能的優質好菌呢↓ ↓

動物(乳)雙歧桿菌   ⭕植物乳桿菌

⭕鼠李糖乳桿菌   ⭕副乾酪乳桿菌

⭕酸酵乳桿菌     ⭕乾酪乳桿菌 

⭕乳酸乳球菌     ⭕短雙歧桿菌 

⭕長雙歧桿菌    ⭕兩歧雙歧桿菌

⭕瑞士乳桿菌      ⭕凝乳芽孢桿菌

⭕嗜酸乳桿菌     ⭕保加利亞乳桿菌 ⭕嗜熱鏈球菌

🙌 專利益萃質(後生元):含多種消化酵素、維持營養多元的活性好菌原則

🙌 使用專利包埋冷凍技術:耐熱、耐強鹼、耐酸~讓活性穩定,好菌直達核心!

🙌   添加80種蔬果消化酵素:萃取自種植巴西自然保育區無污染農場的植物蔬果

🙌   水溶性纖維 Fibersol-2(益生質):順暢、改變菌叢生態 的加分題

研究下來我發現凌鶴SPE優多益生菌真的很優秀!添加專利菌株透明不模糊(一看就知道)

不像有些益生菌會讓人眼花撩亂到底加了哪些?其實選益生菌很簡單,就是要選擇成分透明紮實、

食安控管嚴格的優質好菌,也是我挑選的重點關鍵之一 ♥~像凌鶴SPE優多益生菌檢驗認證也很確實!

不含西藥、不含重金屬的檢測、HACCP認證、ISO22000、FSC22000、GMP認證都通過!讓媽咪安心👍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7).jpg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3).jpg

開啟的方式也太特別了吧!而且很好開欸!像開抽屜那樣超方便👍

凌鶴SPE優多益生菌獨立包裝設計 方便攜帶、利於存放,

也不需要冷藏~外出旅行或是出差更不用擔心無法時刻補充啦!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5).jpg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4).jpg

每包益生菌也都有易撕開設計更顯貼心,不必撕得咬牙切齒哈哈!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12).jpg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13).jpg

凌鶴SPE優多益生菌為白色的細緻粉末、沒有什麼氣味(認真聞應該是微酸乳香帶點甜味)

直接吃就OK喔!不過畢竟是粉末,吃的時候可以準備開水幫助食用~看個人囉!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17).jpg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10).jpg

除了哥哥有不順困擾,妹妹容易挑食的壞習慣更讓我憂心!兩個兄妹都正值成長期;

擁有好的菌叢生態可以維持生理機能、幫助消化,當然一起抓過來補充XD~

不過他們從小就有吃益生菌的好習慣,吃益生菌對他們來說就只是日常作業啦(笑)

拿我自己來說,補充益生菌也是我一天的重點配備!因為工作需要坐在電腦前八九小時跑不掉;

很少起來走動又愛喝含糖飲料~加上每天該攝取的蔬果根本不達標,所以補充好菌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8).jpg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11).jpg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9).jpg

除了定時補充凌鶴SPE優多益生菌平常愛吃零食的兄妹倆,從現在開始要收斂一點啦!

尤其暑假在家零食櫃每天都打開~邁入失控狀態哈哈!總之還是會讓他們盡量減少零食、

多多補充益生菌與運動啦!媽咪我也要以身作則!凌鶴SPE優多益生菌口感微酸,

還有入口即化、潤口微甜的好吃滋味,是我們一家人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可以直接單吃沒有問題,小朋友我覺得可以吃完益生菌再多喝水,也是不錯的

觀察兩兄妹對凌鶴SPE優多益生菌的接受度很高!兩寶都很愛吃、每天自動自發吃喔!

 遠騰生技-SPE優多益生菌 (16).jpg

凌鶴SPE優多益生菌專利菌種多多、每天補充勢必可以創造更具優勢的內在菌叢環境,

內在環境打理好,對外POWER滿滿當然不讓媽咪擔心,就像蓋房子也是要從打地基開始,

我媽也常說把小孩子的內外都顧好,對他們的成長路來說是有助益的~這層地基,

就由媽咪選擇的凌鶴SPE優多益生菌幫兩寶好好打理囉!也為我們全家人一起備妥!

讓全家大小一起養好菌,好菌增加、順暢咕溜溜! 享受每天暢快爽的感覺真的很棒💪

就像沒有塞車的高速公路一樣自在!生活輕鬆了,工作與學業的效率自然就提升囉👏

我們這一家吃完覺得很有好感度呢!想要全家人一起吃好菌嗎?分享給各位忙碌的朋友們囉!

 

 

產品傳送門:https://reurl.cc/lD4Mb9

本文為我們一家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