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5).jpg

🍓膠原蛋白流失怎麼辦?我推薦業界唯一以漢方為基底之膠原蛋白飲: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由專業中醫師團隊共同研發的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是我最近維持美妍的好朋友!

一直以來在工作與家庭兩頭燒的我~憑藉一人之力已經夠辛苦,完全沒時間顧慮自己的狀態好不好;

直到有天照鏡子覺得真的不能再偷懶下去了!除了定期保持運動、保養品的內外調養也開始注重💪

但保養是需要長時間的持續~不管是抹的、還是喝的都一樣,我現在就常在研究膠原蛋白吃多久有效?

翰方御品新出一款用喝的保養品:煥亮美妍膠原飲!喝過後真心覺得好感度100分啊💯

愛美的女生一定不能錯過啦!尤其像我這樣忙裡忙外、現代生活壓力大、同時家庭工作兼顧的媽咪們:)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6).jpg

天啊!這個狀態的我是怎麼了?黯淡無光面有菜菜色~唉!辛苦照顧家庭、又要忙碌於工作,

我都忘了那個曾經對自己說:即使當了媽、也要當個自信又快樂的媽咪!一直以來都忘記善待自己;

總是把自己的需要放在最後或是隨便應付,久而久之就像太久沒擦的飾品一樣失去應有的光澤😥

應該有的自信與美麗到哪裡去了....真的有點慚愧!所以這次看到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趕緊下單!

心想著不管如何辛苦、如何努力過生活,也要好好犒賞自己、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才是疼愛自己💖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9).jpg

哈哈終於到貨啦(超期待的~看我多開心😋😋)

隨著年齡增長,最怕的就是膠原蛋白的流失!

這篇就是要跟妳們分享誰說當了媽媽就不能補充美麗呢?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不僅是營養補充,

更是女人們的最佳應援💪~一盒7入!一天一包剛剛好!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1).jpg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2).jpg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4).jpg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5).jpg

🍓認識品牌【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產品特色整理

【翰方御品】是專業中醫師團隊共同研究開發適合現代人的產品, 透過五行理論;

將人的體質分為"木、火、土、金、水"、以五行理論了解自己的體質、

並充實自己做對的養生方式,進而找到適合體質的模式,才是正確的養生之道~

我覺得逛【翰方御品】官網蠻能獲得養妍小知識的☺️~也有不錯的養妍漢方調理分享可以參考:)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外盒都有標示產品資訊~我這邊也研究了一下它的特色↓↓

澎彈:日本國民品牌NIPPI小分子高濃度膠原蛋白胜肽6000mg

潤澤:韓國專利美容級高純度玻尿酸最高濃度添加至80mg

透亮:日本關山八重櫻萃取(50萬片花瓣僅萃取1kg珍貴精華)

淨妍:圓酵母高純度穀胱甘肽GSH活化青春淨亮因子

煥活:奈米級珍珠蛋白胜肽、煥發珠光亮妍

我們女生在一起聚餐聊天時常會聊到"膠原蛋白補充品該如何挑選?" 

採用多項國際專利的煥亮美妍膠原飲,果然讓令人驚嘆!

看到高濃度6000mg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添加我就超振奮,

想要追求養妍美容、打造紅潤好氣色的女生們一定不能錯過!

想要維持靈活行動力的更需要補充膠原蛋白,

像是上班族、銀髮族、運動族群等等也很推薦你們喝!

平常有做美容課程的美人們更是必備,加強煥妍效果、讓好妍美感度直線提升喔🙌🙌

還有必備補水大王-玻尿酸的加持讓我保濕不打烊~

再搭配台灣低溫研磨技術高效保留的奈米級珍珠蛋白胜肽更是女生的最愛✨

另外還有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八重櫻萃取抗醣化~

小小一包就有滿滿的美妍成分!讓我心甘情願天天補充啦!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7).jpg

膠原蛋白吃多久有效只能說煥亮美妍膠原飲七天喝完真的超有感:)

還沒上妝就有這種好效果,由內而外透亮的感覺真的好愛,

難怪他們敢號稱七天有感❣️

這麼透亮的底子再上妝更是如虎添翼呢!

這個年紀的我還有這樣的不同層面~姊妹們都問我怎麼辦到的?

唉唷我沒那麼厲害,是天天勤勞喝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啦🙌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6).jpg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10).jpg

一天一包即可!建議早上起床空腹一包或是睡前一包

我自己因為早上還要弄小朋友早餐、倒垃圾、接送上學,難免比較忙會忘記;

所以我都是在晚上睡前喝一包,讓忙碌一整天的自己獲得美姬能量的飽足🌙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7).jpg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15).jpg

煥亮美妍膠原飲添加洛神莓果萃取,輕甜好喝不膩口🤘

天然果汁含量高達68.9%!真的像是在喝果汁一樣的可口🥰

以前嘗過有腥味、怪味的膠原蛋白,

所以對膠原蛋白一直又愛又恨!但這包真的不一樣!好喝無腥味!

像現在這麼熱,也可以冰起來!冰冰涼涼也讓口感更提升👍

每天都讓人期待喝膠原飲的時刻!真的是非常值得投資自己的美妍補給品👏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8).jpgddd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11).jpg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12).jpg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16).jpg

年紀越大,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越來越快~

喝了一週越喝越有自信、也越能綻放笑容(哈哈)~

希望正在看文章的你也有感受到我的開心😉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17).jpg

美妍好氣色這個難解的題~我放心的交給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來幫我把關了!

雖然說是補充營養+養妍~但膠原蛋白不能跟什麼一起吃,也是要做好功課唷💗

像是咖啡、熱水、茶類等等最好都避開,也貼心提醒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飲用需要留意的小地方~

🈲❗含有魚鱗萃取的膠原蛋白,對魚類過敏或是素食者請避免飲用喔!

🈲❗內含穀胱甘肽,不太適合孕婦或是哺乳媽咪飲用喔!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01.jpg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2).jpg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3).jpg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1).jpg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全方位調理打造透亮姬~更有SGS檢驗合格讓我喝得更安心!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14).jpg

一包包的獨立包裝,外出攜帶更方便~隨時隨地都能喝,讓積極美妍的人在外也能行動派補充XD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4).jpg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9).jpg

好喝的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酸甜莓果好滋味!!無腥味、口感佳又好補充的美妍飲🙏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喜歡好喝又有效率的美妍保養,那煥亮美妍膠原飲真的會是你的好選擇

喝完7天我非常滿意自己的好氣色!當然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呢~想當個幸福的媽咪女人;

我想我要更勤勞的天天喝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好好疼愛自己啦💁‍♀️ 分享給大家:)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8).jpg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3).jpg

🌹 煥亮美妍膠原飲

https://hanfang.tw/nfyoA

🌹 翰方御品

https://hanfang.tw/JDwKa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