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營養師輕食 (1).jpg

 

身為職業媽媽天天一打二,長時間忙碌工作兼打理家庭,又要熬夜加班,這種日積月累的疲憊;

深怕總有一天會崩塌.....畢竟人不是鐵打的!那麼我們該如何做好準備、好好幫自己加油呢?

說到這邊,一定很多人跟我說~補充B群啦!沒錯,平常我就有補充營養食品的習慣;

但可能今天吃這個、明天吃那個(錯誤示範啊)~但唯有B群,它是我每日健康的固定班底,

而為何如此信任B群帶給我的幫助?主要也是致敬對媽媽的母愛之心,因為出社會後,

媽媽對我的交代不是每個月要賺多少錢回家,而是給我一瓶健康禮物---B群🎉

除了祝賀我踏出社會開啟自己的(甘苦)人生哈哈!主要還是希望我不管工作多累,

都要記得補充B群來保持元氣UP,所以B群可以說是陪伴我最長時間的健康好朋友😌

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營養師輕食 (9).jpg

大家都知道B群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包含豐富的維生素B1、B2、B6、B12等,

還有葉酸、菸鹼酸等這些人體無法自行和成的營養素,必須在食物中攝取;

但你們也知道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不一定定時更別說營養保持均衡🤨

當攝取不足、就很容易有被消耗殆盡的無力感~像我太累時就很容易哈欠連連🥱

這時候B群的重要性就非常大了!因為它可以提供我們能量與營養補充最關鍵的輔助!

定時補充B群,可以說是現代上班族、忙碌者、熬夜壓力大的人打理健康最佳的好幫手:)

這次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吃的B群!它就是來自【營養師輕食】的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它是專門為台灣人打造的天然B群~不管是外食族、長期飲食不均、或是工作壓力大、

甚至備孕、懷孕、營養攝取不足的長輩,小孩到大人全年齡都可以補充喔!

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2).jpg

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3).jpg

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4).jpg

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5).jpg

【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655毫克/一粒、72粒/一瓶)

*食用方式:一般成人飯後2粒、哺乳、懷孕、壓力大、熬夜族群建議一日4粒(多食無益)

*外盒已經把產品特色都詳細標示清楚,購買時可先參考重點添加與成分為何喔!

【營養師輕食】大家應該不陌生,他也是我目前有在吃的健康食品中蠻推薦的品牌👏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添加都是公開透明化,而且擁有最完善的檢驗報告!選得安心、吃得安全!

創辦人江欣樺營養師(阿江)是負責人、研發人,同時也是營養師,主打不計成本也要做出最適合國人的保健食品💗

以營養師的專業身分做足檢驗、開發保護產品,以研發人正面態度誠實回應消費者、以負責人的堅毅;

在成本高於市場的情況,也要製作出最優質的保健食品!不為了賺錢而壓低產品品質,

讓我也很放心把健康交給【營養師輕食】喔!更多品牌了解請點此👈

👉【營養師輕食】創立 9 年,全球獲多項大獎,是台灣最大網路保健品牌,並擁有超過 30 萬人次回購!

這次訂了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雖然價位不算最親民!但因為吃了有感,決定要分享給大家

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6).jpg

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7).jpg

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8).jpg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活動力高、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的朋友,B群絕對是你最優先的選擇,

B群市面上太多了!可要精挑細選才行,因為B群是水溶性維生素,吃了之後很快隨著吸收而消化掉,

再加上一般市售的化學B群生物利用率不如食物型態的天然B群,容易流失、能量供給較為不足~

【營養師輕食】就有注意到這點喔!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就是以天然食物型態來源來研發!

透過美國GROW公司全球唯一專利:利用蛋白質載體運輸營養素,提高吸收率並高效運用,

稱之"天然食物型營養素"  ↓ ↓ ↓

美國GROW獨家配方酵母濃縮物:提供天然B群+綜合維他命+礦物質

美國GROW獨家配方柑橘濃縮物:提供維生素C

美國GROW獨家配方黃豌豆與紅蘿蔔濃縮物:提供維生素E與胡蘿蔔素

天然食物型態的高吸收、食物型營養素提高生物的利用率(高利用)、讓營養素停留更長時間(高維持)

更重要的是專利的食物型B群的優勢:安全長效天然食物結構高生物利用率

唯一榮獲國際RNP認證標章!更符合多項國際認證與檢驗,品質安全、自己吃或買給家人吃都放心~

這也是我每次想要多了解保健營養食品,就會先來【營養師輕食】挖寶的原因(笑😉

尤其這瓶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絕對可以滿足我每一天所需要的100%戰鬥力!

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11).jpg

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13).jpg

【營養師輕食】跨國研發全球獨家配方、並參考DRIs版本(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

才研發出這款符合台灣人營養需求的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不過他好特別唷!

這是我第一次吃B群是吃膠囊型態,以往他牌幾乎是錠狀居多,而且會有濃濃的味道😧

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完全沒有味道耶!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排斥~我每天吃兩粒,

有時太累就3~4粒,看自己當時的感受為主,基本一天2粒就OK啦!成分特色整理👇

🥇主成分添加:酵母濃縮、柑橘濃縮、玉米澱粉、黃豌豆濃縮、胡蘿蔔濃縮  

🥇內含多種綜合營養素: β-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鉻、鐵、鎂

錳、 硒、鋅、鉬、葉酸、維生素B1、B2、B6、B12、菸鹼素、泛酸、維生素D

生物素、肌醇、維生素K、膽素 (攝取量均參考DRls設計) 

🥇全球獨家專利蛋白質載體技術:吸收率高達70%以上

🥇友善媽媽配方、專為孕媽咪設計:使用β-胡蘿蔔素  取代維生素A

🥇榮獲國際媽媽精選獎

🥇市售少見經第三方檢測出擁有22種天然營養素含量

天啊這樣洋洋灑灑的整理下來,發現【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真的好紮實!

從嚴選成分添加(天然食物型態B群),到攝取吸收率的堅持(獨家專利蛋白質載體)

到最後的高利用、高維持,身為一瓶B群來說CP值非常高!難怪我有感體驗,因為真材實料!

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營養師輕食 (3).jpg

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營養師輕食 (10).jpg

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營養師輕食 (11).jpg

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營養師輕食 (12).jpg

為何需要補充完善又實在的B群?主要每天要忙的事情實在太多了!陪孩子們成長、工作打拼、

整理家務事、照顧貓咪~身兼數職!但我熱愛我的生活~因為愛!我更重視自己的健康,

更嚴選適合自己、可以確實補充到營養素的【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營養師輕食 (4).jpg

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營養師輕食 (5).jpg

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營養師輕食 (6).jpg

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營養師輕食 (7).jpg

工作忙碌、睡眠不足、提不起勁、氣色不OK~就從每天補充B群開始吧💯💯

【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營養素配方參考DRIs國人膳食營養素攝取量!

更符合台灣人需求!補充的營養元素剛剛好!健康也掌握的剛剛好!純素者也可以吃喔👏👏

【影片分享】江欣樺(阿江)營養師 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

↑ ↑ 想更了解【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的各位,

可以看看(阿江)營養師為大家講解的影片唷💗

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營養師輕食 (8).jpg

一天2粒【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補充豐富多元的營養素,

輕鬆備足一天滿滿活力,讓我在工作與家庭中完美詮釋角色!取得健康的平衡🙌🙌

一樣花錢要買B群,不如吃最好的!分享【營養師輕食】國民酵母B群綜合維他命給大家囉!

 

💊最適合台灣人的天然 B 群:https://tw01.co/食物型態B群

💊LINE和營養師一對一對話:https://lin.ee/vTe5t2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