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13).jpg

健身車推薦!居家健身超EASY!在家運動&懶人瘦身的折疊健身車~輕巧又給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實用的居家運動產品!就是這一台【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大家都知道以前我每週至少去兩次健身房,但自從疫情後,就再也沒去過....之後就鬆散了ಠ_ಠ

下班回家整個只想躺在沙發不想動....下雨天、寒流~更別想要我出門!總之就是一整個怠惰!

人一旦起了惰性就沒有然後了,整天在家耍廢~然後再跟自己說疫情我也不想花錢上健身房!

直到上個月健康檢查出爐~我被紅字嚇一跳!太可怕了吧!才認真思考決不能再找理由不運動了;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我發現在家運動健身車最適合我!立馬下單~也期待我一定要持之以恆🙏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14).jpg

先問問自己是否需要?買一台自己喜歡的健身車、適時提升自身的運動動力更重要!

分享一張兒子偷拍我的懶人廢照!沒錯!在家的我就是個坐在沙發吃零食看電視的大媽~看看那個壯腿.....

我還有資格說不運動嗎?我媽也建議我可以跟姊妹去戶外或是爬山之類,但我對運動講求的是簡單自在,

就是不需要花時間出門的那種!所以就動腦筋到室內健身設備啦!其實選擇自己比較會做的器材對運動才是加分~

而且買了就要用對我來說很重要!多方研究下很快的我就在『S-CUBE』買了這台居家健身折疊健身車

『S-CUBE』是台灣在地的知名居家健身車品牌,而這台居家美型健身車就是他們2022的最新產品喔

因應生活忙碌又追求效率的現代生活,主打好收納、不佔空間的概念,才能讓"想在家運動"的動力提升~

空間滿足了、健康生活也提升了!重點是【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的功能與特色更是居家健身、

在家運動的超級好朋友!品牌資訊就先放下面囉,↓ ↓

S-CUBE更多資訊在這裡:https://www.s-cube.tw/

S-CUBE品牌故事在這裡:https://www.s-cube.tw/pages/%E9%97%9C%E6%96%BCs-cube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2).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3).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5).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1).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7).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6).jpg

簡單拆封與組裝!15分鐘內DIY組裝完成!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完成

拆封後!發現這台【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配件很簡單!相對組裝也不會太難!

配件磁控健身車主體坐墊杆腳踏(左&右)旋轉座拉銷旋鈕坐墊坐墊鎖緊旋鈕

還贈送一組板手讓我可以順利的DIY組裝~跟著說明書的說明操作,很快就組裝好啦!!

先置入一段組裝影片讓大家簡單了解整個組裝過程,畢竟我擔心有些長輩看說明書可能會閱讀障礙;

所以拍影片記錄比較淺顯易懂囉!當然也會搭配圖片紀錄稍微說明一下

影片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開箱&組裝篇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8).jpg

👆首先先把健身車的四支腳(防滑支架)往外伸展,手感非常順暢!

防滑的穩定度相當高,展開後整個機台變得更穩,運動起來的安全性也高。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9).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10).jpg

👆用板手把左右兩邊的腳踏裝置好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11).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12).jpg

👆接著裝上坐墊杆、調整高度(也可等坐墊裝好再調整)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01 (13).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a[1].jpg

👆最後套上坐墊、調整到適合高度、再用旋轉鈕固定住就完成安裝啦!

透過影片跟照片,是不是發現~天啊怎麼那麼簡單!連恩迪哥哥都會組裝了哈哈!

它的椅墊、腳踏板都設計得相當精緻!整體看起來簡約典雅、放在客廳或是任一角落;

都瞬間變成超有質感的居家家具!重點是很好收納唷!完全不擔心家裡忽然多了一台健身車會沒空間XD

而且邊邊角角也大多是圓弧設計,不擔心會撞傷喔!果然是高顏值又安全的健身器材呢😍

影片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使用心得&功能篇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18).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14).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15).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使用心得&功能&特色說明

既然都安裝好了,當然就馬上進入實際使用紀錄囉:)我站在它身邊是不是變得很專業呢

看完影片,你們一定知道我喜歡它的特色在哪吧!主要是它真的太安靜太好騎太輕巧了!

坐墊寬廣坐起來舒適!而且磁控靜音完全不會打擾到其他人(例如小朋友剛好在念書or看電視)

美觀好看還可以折疊收納輕巧好搬,連我家恩狄也能駕馭!想不到運動可以維持健康還能讓家裡美美的保持空間!

更重要的是~全家人都可以使用喔!我們家兩隻小寶貝也很愛騎~每天都會自動騎健身車鍛鍊身體呢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主打特色↙↙↙

💪輕盈折疊:19kg輕便好搬動,想在家裡哪個地方運動都不是問題~屬於我的活動式健身房

💪居家健身:疫情當前、颳風下雨都無法打擊我想要運動的決心

💪美型設計:優雅圓滑身形,小巧玲瓏、不運動時也是生活美學家具之一

💪人性化運動設計:坐墊可調整、一家老小皆可使用、前方支架可放手機或平板

💪折疊收納不佔空間:腳踏板、坐墊杆、底座支架(腳)皆可收納

💪智能電子儀表板掌握運動數據:卡路里、時間、速度、距離一目了然

💪新一代磁控阻力:乾淨、靜音、穩定

💪磁控靜音設計:50分貝超靜音,不擾人、不吵己

💪8檔磁控阻力調節:有1~8檔段數,從輕盈到重力,慢慢挑戰自己的運動底線(秤秤自己斤兩XD)

這麼多優勢!我自己騎了也能感受到品牌設計的用心與貼心!一組符合人體工學的運動器材;

才是能陪伴我追求健康品質的重要關鍵!而且我的需求都照顧到(安靜、運動確實、輕便、好騎)

對一個簡單追求維持運動體能的我來說,一台【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非常足夠!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30).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31).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1).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2).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智能電子儀表板功能設定說明

本身我自己是有戴運動手錶(就是上面會測運動數據的),但這台【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的方便性就是~

它也有智能電子儀表板輕鬆掌握我的每一個運動數據,卡路里、時間、速度、距離等~一目了然

設定的方式影片中有詳細提到,這邊再幫大家文字溫習一下!首先打開電子儀表板的蓋子、按下白色按鍵

功能就會開始啟動,當左下的「SCAN」閃爍時,代表著各功能會輪流顯示,此時再按一次「SCAN」

「SCAN」就會消失,此時就可以設定你想要選擇停留的功能數據是哪一個囉!很簡單吧!?

下一位使用者要用的時候,只要再長按2秒白色按鍵就會把所有的數據歸零、從頭開始!

所以說【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智能電子儀表板操作很容易~完全是不需要動腦的一指設定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19).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感受就是↙↙↙

1. 省時輕鬆又方便:

省去還要出門運動或是去健身房的時間、在家又能輕鬆穿搭不用打扮

簡單寬鬆上衣+運動褲就能上車、結束後直接在自己家洗澡(舒壓)

2.個人睡眠品質的提升:

平常工作壓力大,睡覺常常翻來覆去無法好眠~現在養成每天必備踩踏健身車!

不僅睡眠品質提升,還可以一覺到天亮(真的有運動到、累壞了哈哈)

3.舒壓無痛運動,內心不再排斥:

運動時可以追劇、聊天、看平板、打遊戲、看電視、追世足追職籃~

根本覺得時間飛快,也不覺得是在運動,既然是享受、就不會再找理由不運動啦!

PS我最愛就是如上圖:一邊看職籃一邊騎著健身車跟著加油~超有臨場感哈哈!

4.省錢大作戰:

不用在花錢上健身房(想想過往的會員費~心痛啊),其實我去健身房大多也是騎腳踏車跟跑步機;

現在家裡有一台健身車,理所當然不需要再到健身房花錢假掰啦!但要努力維持住運動習慣就是了。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20).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21).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24).jpg

還有這個坐墊~我一定要來表揚它!我的下半身粗壯,屁屁也很大(生過兩個了請不要太嚴厲啊!)

但這個坐墊我必須說很~舒~服😌!!以前很怕坐到那種卡卡的不舒服、騎起來根本酷刑,

但這台【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完全不會~它軟綿略彈、可以讓我一邊看電視、玩手機、看書、

打電動~輕鬆暢行的騎完一段,輕鬆達成自我的運動目標,說真的我這樣騎完一週,身心都有感受到回饋~

晚上睡覺都會覺得下半身有運動完的緊熱感!而且腳也不會特別酸,應該是我有找到對的運動方式跟對的工具(這台車)

才可以有感的做好有氧燃脂~讚讚讚!P.S沒有手把的束縛~解放的雙手可以悠閒、也可以手部有氧運動做起來💪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27).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4).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29).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3).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28).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16).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17).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5).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6).jpg

最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情是『一家人可以一起運動』增進感情!我們有時候會互相激勵對方~

當然也會恥笑對方有沒有趕上進度哈哈!這些歡樂的過程反而讓彼此養成每天都要磨練鍛鍊;

提醒對方每天都要騎健身車、今天騎車了沒?在家運動的好習慣很自然就養成了!

不管是對想徹底燃脂的我、還是正在成長的兩寶來說,可以做到日常運動健身、為健康生活加油!

當然都是樂見其成~也多虧【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的操作一點都不難,

像是阻力調節+電子表設定都很簡單,讓小朋友使用健身車時也完全不用我操心~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b (2).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12).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b (1).jpg

還有我很讚賞的折疊收納不佔空間優勢!腳踏板、坐墊杆、底座支架(腳)皆可收納喔!

畢竟現在小家庭很多、住宅空間也有限,這樣整個折疊起來就可以很小巧的放在角落囉:)

電子表不使用時建議將蓋板摺疊蓋好、也可以保護螢幕,然後坐墊往下放、腳踏板往內折、

底座支架再向內收納就OK囉!想要運動再去拿出來~完全不佔空間這個功能真心大推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7).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8).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9).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10).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23).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25).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26).jpg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其他細節也拍給大家看看,基本上功能與外在都兼具!

我個人覺得外型很美、有日系健身器材的即視感!除了坐墊很好坐~

整體坐起來的穩定度也相當高,腳踏踩起來非常穩、不會忽然滑掉。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 (22).jpg

以前去健身房時,教練曾經跟我說:「要培養好的運動習慣,就要先找到自己也感到舒適的運動」

真的一點也沒錯!隨著小朋友越來越大、生活過得越來越緊湊,說沒時間運動是藉口但也不算假話~

現在有了這台♥~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一邊踩著腳踏運動、一邊看窗外風景、看電視,可說是人生享受!

而且重要的是不用再人擠人的去外面面對不確定的疫情因素!總之在家運動實在太方便了🙌🙌

這陣子有氧運動做起來、再搭配良好的生活作息(不熬夜、飲食控制),我非常有感自己的改變與進步!!

所以別再說沒時間運動了啦!每天在家來個30分鐘懶人瘦身騎一點也不難~相信我們都可以做到的✌️

以上是我們一家人的真實使用心得,跟大家分享運動的重要性與舒壓,對生活與健康是多麼重要喔👍

也很推薦各位朋友們可以透過這台【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一起GOGO!騎起來!

 

 

S-CUBE 品牌資訊

官網:https://www.s-cube.tw/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SCUBE.TAIWAN

本文為本人與家人們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說明與相關資訊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使用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