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洞保養.jpg

穿了耳洞沒有好好清潔&保養,耳洞可能就會變成藏汙納垢的溫床~容易耳洞發炎不舒服!

我就是曾經的苦主啊!這些惱人困擾更需要細心保養與清潔!而且耳針耳棒的材質也很重要,

想要擁有乾淨又漂亮的耳洞,從清潔保養、到耳飾的選擇都要重視!才是照顧耳洞的好習慣喔!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耳洞清潔日記養耳棒怎麼選給大家參考:)畢竟我從高中時期就開始穿耳洞,

最高紀錄同時維持9個😎!不過那時候也是我最不懂保養的時候,不僅洗頭完也沒刻意保持耳洞乾燥;

睡覺也沒有留意姿勢(所以曾發生起床枕頭一攤血.....)、那時候的耳洞超級可憐的~感覺在被我折磨🥵

後來因為太痛了、沒照顧好,反覆發炎、結果又合起來.....才開始做功課,該要怎麼好好照顧耳洞呢?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5).jpg

我重視耳洞保養跟清潔比買耳環還要重視,畢竟要戴得美美、首要關鍵就是耳洞要健康啊👂

先分享我自己的耳洞保養小步驟如下~PS如果大家有不錯的保養方式也要跟我分享啊🙏

1.) 剛穿完耳洞不要隨意轉動與更換、睡覺也要盡量平躺不要壓到

2.)   洗完澡使用吹風機(開啟冷風功能)吹耳洞、讓耳洞乾燥,或使用棉花棒將髒污擦拭即可

如有分泌物也是輕輕擦掉就好,保持乾燥應該就OK,但太過嚴重還是建議看醫生喔!

3. )  平常保養:使用任何耳飾(耳針/耳棒/耳環)等都要使用"酒精棉片"擦拭保持乾淨

4. )  定期保養:至少一周做2次的耳洞清潔,我會使用專用的耳洞清潔線清除髒垢

5.)  正確使用養耳棒:保持耳洞日常維持(尤其剛穿耳洞)、耳洞休息時的使用

秉持著這樣初心來照顧耳洞,說真的我耳洞還蠻少找我麻煩的,是很好相處的耳洞😆

而且第一、二點是指穿新耳洞才需要留意,等耳洞情況穩定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啦!

但是第三、四、五點我覺得非常重要!清潔、保養、養耳棒~保養三大重點(很好記XD✌️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12).jpg

剛剛有提到我大概一周會使用2次耳洞清潔線,我會看情況如果OK就一次、太髒就兩次!

某一次我發現耳洞有點紅紅~才想到忘記清了,趕緊來清潔!清完就乾淨舒服許多👏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13).jpg

而且耳洞清潔乾淨後,戴耳環也會特別漂亮舒適, 我覺得這樣簡單的配飾就很好看啦 ♥ 

好看是好看,清潔也很重要! 但是清潔完不代表沒事了喔!如果懶得戴耳飾我建議改配戴養耳棒

避免污垢卡在耳洞再反覆不舒服~即使像我這個已經是老耳洞了,但如果有段時間我沒戴耳環;

也沒戴養耳棒維持,等到下次要戴耳環時很痛欸!弄個不好又噴血~所以啊平常把養耳棒配戴好,

對後續保養一定是加分的,不過重點還是選擇耳棒的材質以及配戴起來的舒適度最重要👌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14).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17).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7).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8).jpg

Lumos.養耳棒|純銀耳環

工要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次就要來推薦一下我耳洞保養的大功臣👉純銀養耳棒 ♥ (上面還有S999純銀標誌)

一邊是彩鑽~適合各式穿搭(百搭),就算參加正式會議不能太華麗也能有畫龍點睛的小心機~

一邊是圓頭設計(防止耳棒滑落),洗澡、睡覺、健身運動都不怕會掉~非常方便!

材質是我必選的"純銀",因為本人我的肌膚較為脆弱,如果材質隨便買一買的話,

很容易馬上癢起來😨~說真的戴耳棒其實也不是現在剛戴,但真的戴到舒服而忘了它的存在.....

就只有這組Lumos養耳棒了,它集搭配與舒適於一"根"!非常適合作為保養耳洞的好朋友🙌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19).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0).jpg

我的耳型屬於耳朵薄+沒耳垂,沒有立體的突出,就人家說的貼面耳,很適合戴這款小巧細緻的耳棒:)

小小一顆彩鑽不多修飾就很有美感,圓珠設計沒有卡扣、不會造成耳垂負擔~非常輕盈,難怪舒服!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2).jpg

Lumos養耳棒因為是純銀材質,我個人覺得避免掉很多讓我不舒服的情況;

所以照顧耳洞的首選我真心推它!每次用耳洞清潔線清潔完、我就會立馬戴上😌

讓耳洞被保養後也能漂漂亮亮的呈現:)長時間戴著也不會覺得有沉重感喔💖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9).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10).jpg

Soothing.養耳棒|純銀耳環

除了Lumos純銀養耳棒還有這組Soothing純銀養耳棒可以選擇喔!這款沒有水鑽設計~

更加簡約大方!如果你連彩鑽都覺得高調,那這款Soothing純銀養耳棒就非常大推了👏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18).jpg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耳垂小又非常貼面,再大一點的耳扣壓到都會痛、也很有負擔😢

戴上耳棒後才發現別有一片舒適的天~真心想頒發耳洞和平獎   給發明養耳棒的人XD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 (4).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 (5).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 (6).jpg

其實我是個不太會穿搭的人,一般就是輕便T恤+牛仔褲+球鞋就四處奔走,

健康的耳洞、簡單的耳飾不僅讓平凡的穿搭加分、更能在小細節讓妳散發時尚感,

利用手錶手飾、耳環髮飾帽子來點綴就很好看了,對我來說簡約設計的耳飾就是加分題  💗

戴上就像在耳垂點上兩顆星星,在夜空裡低調的閃亮(連貓咪都愛上我的耳朵 <我自己講XD>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 (1).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 (3).jpg

有漂亮的耳洞當然就要入手漂亮的耳飾囉!接下來分享幾組我近期最常戴的幾組耳環:

Only.耳針|轉珠純銀耳環

這組設計很特別、耳扣以轉珠方式固定,也有附上兩個矽膠耳環塞,

如果不習慣使用轉珠,就用矽膠的也OK!只是畫面就沒有那麼好看。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 (7).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 (10).jpg

一開始要把轉珠轉進去的時候是有點手殘啦哈哈!後面習慣就好了!戴上後前後都很好看✨✨

簡約的鑽飾、金屬感滿滿的轉珠,結合起來就是那麼時尚討人喜歡,PS純銀的好戴又再次感受到。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 (8).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 (9).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 (11).jpg

材質一樣堅持"純銀"來呵護我的雙耳,純銀果然有差!戴起來格外舒服、不會有想要抓癢的衝動😆

這也是平常有使用純銀養耳棒的關係吧!?這款轉珠純銀耳環線條感很強,感覺能修飾下巴臉型;

小巧精緻的小鑽、讓穿搭耐看度提升,也更加吸睛亮眼,很有質感~為搭配加足分數的CP值頗高👏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3 (1).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3 (2).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3 (9).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3 (10).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3 (11).jpg

Letter-02.耳針|純銀耳環

單支字母造型的耳環一直是我的最愛!之前也會客製項鍊跟戒指JN的,意境取自是我的英文名字JOAN

純銀材質、金銀兩色~垂墜的感覺+滿滿鑲鑽的亮眼~讓這款充滿個性化的飾品多了幾分甜美,實體非常別緻!

簡單穿T恤也很有型、搭上小洋裝瞬間也浪漫! 看似小清新的休閒穿搭,在飾品的巧妙點綴下更顯得有質感⭐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3 (3).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3 (12).jpg

Spot Light.耳針|轉珠純銀耳環

垂墜式耳環我比較少有,因為跟我的穿搭風格比較沒有雷同,但我好喜歡這款唷!

且意外的這款很搭我的隨性風耶🥰~它的吊飾是精雕細琢的鑽球非常有質感,

會依我的移動而擺盪搖曳、浪漫滿分~女人味魅力UP!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3 (14).jpg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23).jpg

每個女生的衣櫃想必有不少單品配合穿搭,耳環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項喔!因為它最靠近臉部;

可以適當的為整體美感加分!也可以使自己的造型更加精緻獨特!重點是選對純銀材質~

更讓我放心戴上它們一整天也不怕不舒服囉!寫到這邊大家有沒有比較了解自己想要的耳環呢?

但前提要先養好耳洞就是了!對了我的養耳棒跟耳環,都是Mine Accessory在買的喔!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3).jpg

Mine Accessory 是2020年由三個人熱愛美麗事物、共同夢想起飛創立的品牌,

也是一個擁有多款樣式、堅持美麗、強調純銀配戴舒適的耳環店喔!

 

 

Mine Accessory養耳棒 耳飾 3 (6).jpg

戴過Mine Accessory耳環純銀養耳棒就回不去其他品牌了!完全不浮誇🙌🙌

想要溫和親膚的保養耳洞,同時也要兼備耳洞清潔,我很推薦使用純銀養耳棒來照顧喔!

這次特地選擇Mine Accessory幾款純銀養耳棒跟耳環分享給大家~我可以戴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的!

除了純銀材質選擇正確,耳洞清潔也要做對,才能事倍功倍的把耳洞養好囉👏👏

這邊也分享品牌介紹耳洞清潔重要性的影片給大家參考囉:)

 

Mine Accessory 品牌資訊

官網:https://mineacc.com.tw/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mineacc.tw/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無宣稱療效、無推銷之意。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