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15).jpg

學生時期曾養過一隻摺耳貓,記憶中的她走路有點無力、然後慢慢的,那時還以為是年紀大了、

活動力下降的關係,等她安養天年之後又陸續養貓,當時慢慢有在研究關於貓咪健康的議題,

才發現!原來不是她活動力不好,而是可能已經飽受關節之苦一段時間!那時我好難過😥😥

因為我的無知讓我第一隻貓咪這麼難受,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我們總是習慣性用外觀與行為;

來自行判斷貓咪應該有的樣子,卻忘了貓咪就算不會跳、她也不會說啊!總之貓咪的關節健康,

一直是我當貓奴後沒有忽視的功課!也希望藉由我的分享、讓更多毛家長深入了解關節保養的重要喔!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00.jpg

👆看看我們家貓二姊的輕功XD!家裡最高的應該就是衣櫃了,每天就是被她當跳台~

但是貓咪跟人一樣,隨著年齡增長、機能會逐漸下降退化,適當的營養補給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來說~年紀大、曾受傷過、特定品種貓、過於肥胖、喜歡劇烈運動的貓咪都該留意!

像我家貓大姊就曾經從衣櫃跳下來結果跌倒、指甲還摔斷了(現在有陰影都不敢再跳了)

我現在就特別讓3喵補充關節保養食品打地基,希望能為他們可以開心跳上跳下的動力加油把關!

畢竟飛天遁地就是貓的天性啊~我們的跳躍不卡關好朋友就是犬貓適用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 (1).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

我覺得這組應該沒有人不知道耶!因為我上網做功課時,就發現這品牌超受好評!

除了是獸醫師推薦的專利食品、還有雷射防偽標章確保產品安全品質👍

PS目前網路只有"毛毛動動"才是Antinol安適得唯一授權的網路銷售平台

這次一次入手6盒,就是要來好好的來幫3喵守護關節保養、上山下海不卡卡喔👌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 (3).jpg

小弟黑糖先來認識新朋友XD~溫柔的看著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 (4).jpg

大姊Toffy試圖想用牙齒來認識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模糊了哈哈)

二姊Luna實在太難拍了(因為她不是在準備跳上去、就是在準備跳下來的狀態)~超活潑的XD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 (5).jpg

外盒都有標示好相關產品資訊,食用前建議先參考喔!整理一下我為什麼一定要買它的關鍵給各位毛家長參考👇

1. 獨家專利綠唇貝:專利成分PCSO-524®+南極磷蝦

使用超臨界CO2專業萃取技術~優點:其活性大於亞麻仁油、魚油、綠唇貝粉、DHA&EPA

綠唇貝本身富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針對寵物所需的重點添加特色~讓我非常大推!

而且注意喔!它是直接從綠唇貝貝肉萃取,並非一般市售常看到的"粉",可以說是真材實料👍

2. 嚴選高成本原料

從源頭就重視嚴選的Antinol安適得當然對原料不馬虎!由紐西蘭嚴選的綠唇貝貝肉

再添加由CCAMLR(南極海洋生物資源養護委員會)認證的南極磷蝦,都是高成本食材!

從小只要聽到紐西蘭就覺得是最純淨的地方~從源頭就純淨、透明、實在,給毛孩吃也特別安心!

3. 超臨界CO2專業低溫萃取技術

剛剛有提到這部分~這邊也跟大家科普一下!它是一種可以避免高溫破壞營養成分的技術;

不擔心重金屬殘留問題,也能留住最精華的部分!更能將活性完整保留、讓毛孩攝取到最確實的營養!

4. 營養元素豐富、讓效能更升級

DHA、EPA、Omega-3等高達90種以上的脂肪酸,游離型分子結構型態好吸收

5.   雙重國家認證

綠唇貝萃取PCSO-524®擁有日本澳洲兩國認證

綜合以上優勢,還有獸醫師的專業推薦,在網路上也擁有超高滿意度!

你們說我怎麼可能不入手回家讓我們家3喵試試呢!?寫這篇的同時~

我們家貓咪又再暴衝......難怪人家常說貓咪關節很容易磨損~為了他們的美好未來;

適時的補充關節保健食品就非常重要!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就是一個好選擇💪💪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 (9).jpg

還有還有!記得要當一個聰明的消費者喔!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畢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

安適得官方直營、附上原廠防偽雷射標章~買的時候一定要認明喔!以免買到假貨影響到自身權利🙌🙌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 (8).jpg

外盒也有標示保存期限,食用前都可以參考一下喔:)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 (10).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 (11).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 (12).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2).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一盒30顆

吃法建議:日常保養一天1~2顆、加強保養可以在開始吃的第一週~第二週2~4顆

一開始吃我是一天給2顆,考慮到TOFFY曾經從衣櫃跳下來受傷,而LUNA跟黑糖每天就是跳衣櫃跟冰箱,

想著必須趕緊幫他們補足關節所需營養才行!吃到目前邁入第三週覺得穩定度有了,就以日常保養為主✌️

我們家目前是一貓一天1顆,不過這組跟我想得有點不同,外型與質地很類似之前我們曾吃過的魚油膠囊;

這讓我有點擔心(畢竟之前買的貓咪們不吃啊!)~而且油質地我又怕用夾藥丸的夾子餵他們會咬破噴一身XD

總之未戰先驚慌👀,趕緊先參考一下官網有貓咪餵食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的方法 ↓ ↓ ↓

餵食法有五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看影片貓咪接受度很高,我也跟著放心起來呢!

內心也有個譜~現在就先來給我們家貓咪嚐試!畢竟產品優質也要適口性好才有用啊~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16).jpg

題外話,顆粒小巧精緻喔!小小顆粒好入口,像一顆珊瑚紅寶石一樣,閃耀奪目。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23).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20).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21).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22).jpg

《徒手餵食》

用手拿著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直接餵食,想不到TOFFY接受度很高耶!

她一直想舔著吃進去只是會不小心噴出來😻~從這個態度觀察TOFFY是不排斥的;

我聞了一下Antinol安適得的味道,似乎也沒有特別濃郁刺鼻的味道,還不錯。

《放盤餵食》

直接放盤子給貓咪吃,接受度也很高!你們看黑糖也是聞了一下馬上要咬來吃、

結果不出我預料果然咬破噴油......阿呀黑糖你技術也太差了吧XD~好浪費啊!

從這兩種情況我大概知道,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的接受度與適口性是很OK的👍

只是貓咪們的技巧太差(欸!),所以我最後決定放在乾乾(或罐罐)讓他們品嘗,也較能掌握攝取量。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6).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24).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7).jpg

《與食物一起餵食》

拿一顆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用寵物食物剪剪破一小口,將膠囊內的精華全部擠入毛孩的乾乾中~

適當攪拌後,就可以給喵寶貝吃了!值得一提的是我本來以為會很油膩,但並沒有!反而蠻清爽的💖

而且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的味道真的不濃烈、有一種海鮮味,我覺得更提升了乾乾口感呢!

剛把跟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一起攪拌好的飼料放好,3喵就不約而同衝來吃,差點來不及拍XD

可見它的適口性真的很棒,不用強迫也不用哄騙就能夠跟著日常飲食一起攝取,讓媽咪也輕鬆許多:)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9).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10).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11).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12).jpg

自己的喵寶貝當然要自己親手呵護囉!從小如果就幫他們把關節照顧好,一點一滴的打造貓咪POWER;

讓他們永保赤子之心、健康體態,開心享受跳躍不卡關,這才是我想要的育貓生活啊!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0.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1 (3).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 (1).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 (2).jpg

Antinol安適得關節 (3).jpg

看看我們家3喵的飛天遁地ing!平常玩樂的地方就是在衣櫃上.....我都要用仰望的角度看他們😌😌

為了讓他們可以保持這樣滿滿的活動力,Antinol安適得關節保健食品目前已經是我們家的營養必備品囉!

除了上述優勢以外,它還有超過20篇以上的科學文獻,讓我更放心的把喵寶貝的關節保養重任交給它👏

如果還在為了寵物卡關困擾、四處張望做功課的毛家長,非常推薦你們試試 (狗狗也適合吃喔)

 

 

毛毛動動:https://lihi3.cc/tKJge

 

 

本文為本人與喵咪們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