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17).jpg

貓侍又推出新口味!首推以鮮魚為基底的天然無穀貓糧「藍貓侍」!!形狀還是可愛的小魚樣:)

身為資深貓侍料粉絲的我們來說當然一定要買回來吃吃看啊!從開始養TOFFY、LUNA、黑糖~

中間換過許多品牌的飼料,只有貓侍是一直搭配著吃,主要是貓咪們也愛吃、且又是台灣品牌當然要支持!

相信有養貓的各位貓友們對【貓侍】不會陌生,他們在市場是很受歡迎的貓糧品牌喔👍

在網友評價裡也是極為推薦的選擇,品牌名稱的含意更是有趣,就是夢想成為貓的侍衛~簡稱【貓侍】😸

我對【貓侍】印象很深刻,因為他們對浪浪毛孩子們救援照護醫療,都是百分百的奉獻熱情與使命,

我也是養了貓接觸貓咪社團才發現有很多默默無聞、卻傾全力照料浪浪、幫牠們找尋有緣人的中途之家,

這群中途爸媽真的很有愛心,同時也需要消耗不少經濟與時間,而【貓侍】除了給予適時的幫助,

更致力於實質的協助,例如與各商業聯名合作~將每筆消費化為愛心延伸~只要在與【貓侍】合作的社團or商城下單,

【貓侍】就會每個月撥出一定比例的救援金額至中途助糧,也提供中途之家一個平衡喘息的空間,

我們也能一邊養貓一邊愛貓,又能同時做善事、一起為友善動物的愛心共襄盛舉(是團結力量大的大愛概念)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1).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7).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6).jpg

就是這包👆👆 貓侍Catpool藍貓侍!藍色系的包裝讓人一眼就有滿滿海味的視覺感!

沒錯唷!這包的主題就是加滿新鮮海味、兼顧全方位健康的貓飼料:)看看我們家三姊弟,

雖然無法同框拍照XD(三隻要一起拍超有難度)、但是充滿對美食的默契,全部都跑來聞香哈哈!

我跟有養貓的姊妹分享時、想不到她早買了,還說差點買不到~因為太熱銷了,還好我早下單搶購😁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3).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2).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15).jpg

外包裝都有把成分添加、營養元素標示清楚~拆封前大家都可以先參考看看唷!

不過藍貓侍到底跟黑貓侍and白貓侍哪裡不一樣呢?當然""各有優點!這邊就先整理一下👇

🙌 嚴選6種魚肉:鱈魚、鮪魚、鯷魚、鯖魚、沙丁魚、鮭魚

多元魚肉蛋白與優質蛋白質、牛磺酸、富含Omega3及豐富EPA、DHA

🙌 新鮮蔬果添加:芝麻、牛蒡、地瓜葉、紅蘿蔔、蘋果、番茄、蔓越莓

🙌 褐藻醣膠添加:專利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維持健康皮膚皮毛

PS:動物醫院販售的大劑量褐藻醣膠才750mg,藍貓侍每1公斤就含量2000mg專利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

🙌 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素添加:對毛孩骨骼非常有幫助喔!

🙌 絲蘭添加:嗯嗯臭味、也是蠻多寵物食品會使用的天然增香原料喔! 

🙌 薑黃&海藻:新陳代謝、皮毛養護超給力

哇!果然藍貓侍貓飼料成分與添加都讓人放心!(從之前吃黑貓侍、白貓侍就知道了)

主打成分褐藻醣膠葡萄糖胺軟骨素薑黃海藻對貓咪來說都是非常紮實的必備營養元素!

尤其高含量的褐藻醣膠對於骨骼、腸胃道健康、優化自身POWER都是超級加分題唷🆙

大家都知道貓咪很愛跳上跳下的,所以骨骼肌肉等發展~身為毛家長的我非常重視👌

再加上我們家養的貓咪品種算是中長毛~當然會希望皮毛健康、摸起來柔順亮麗啊:)

而且從小3喵的腸胃道就不好,毛球舔多了還會吐....所以腸胃道養好也是我的重點之一;

另外還有6種鮮魚新鮮蔬果,讓一直把乾糧當作主食的我們也更放心給貓咪們吃喔!

畢竟平常上班也沒辦法三餐濕食鮮食的給,所以貓咪乾糧的選擇對我來說非常嚴格💪💪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4).jpg

↑ ↑ 我很喜歡有密封條設計的飼料包,可以維持鮮度防潮~從這裡撕開就OK喔!

聊過成分與營養元素的添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藍貓侍天然無穀的低敏配方喔🆗🆗

身為資深毛家長的我早就研究過"有穀""無穀",基本上"有穀"飼料常有低蛋白質高碳水化合物的問題,

長期吃有穀貓飼料的毛孩子容易出現胖嘟嘟的困擾   (過胖就容易有肥胖問題,哪些問題請多利用谷哥大師喔)

而"無穀"飼料是含肉量紮實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的飼料,較符合貓咪飲食習慣,也容易讓貓咪吸收👏

雖說每個毛孩生長環境與吃的愛好都不同,當然是以個人飼養的習慣為主,就我自己來說是覺得無穀勝有穀!

但這邊還是要分享給大家一個概念~不管是多優秀的飼料,最重要的還是要多補充水分才是正解,

乾飼料是因為我要上班的便利選擇,但我也知道大部分貓咪都不愛喝水~拿我家3喵來說也是啊!

所以我下班後會另外搭配其他飲食習慣,例如早餐有時間就用主食罐先給他們吃&補充一下水分;

如果沒時間就還是給藍貓侍也OK,但下班一定會用濕食(自煮or主食罐or生肉)讓他們攝取水分!

補充乾乾不足的水含量也是必須的喔!乾+濕的飼養小心得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1).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2).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21).jpg

哈哈!黑糖老弟的飢餓OS~看他們會主動來討吃的,媽咪就覺得好欣慰💗

藍貓侍全齡貓咪都可以吃,所以剛斷奶的幼貓想轉換飼料也可以從藍貓侍開始喔!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5).jpg

笑到不行!趁我不注意的時候LUNA自己埋頭爽吃!是有沒有那麼愛吃!?媽咪我蠻開心的~

因為如果遇到不愛吃的他們早就跑遠了,一定是夠能吸引他們、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3).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4).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5).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18).jpg

藍貓侍的顆粒是小魚形狀!也太可愛~而且小巧細緻、大約1公分左右!大小貓咪都容易咬食~

乾乾的香氣是很自然的肉香,沒有刺鼻人工香味、也沒有油膩腥味~我本身也很喜歡👏👏

PS第一次給寶貝們吃藍貓侍一定要混合原來的飼料一起給喔!圖片是我們已經吃一周都OK所以全換了;

一開始我們也是先給三分之一、再來就是二分之一,逐步漸進的調整,過程都OK、沒有其他不適應、

就可以全面換新飼料囉!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家貓咪多愛吃藍貓侍的模樣吧:)

貓飼料心得!貓侍Catpool的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新鮮【影片】貓侍Catpool的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新鮮六種魚肉+褐藻醣膠 #吃吃日記#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6).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7).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8).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9).jpg

3喵反應都是超喜歡!吃的可香了!每隻都吃得點頭如搗蒜、津津有味~

從以前吃過貓侍的經驗~我就知道藍貓侍適口性一定也很優秀!媽咪我看了也很感動!

畢竟一口一口把成份滿分的藍貓侍吃進去,等於吃到超多營養元素與多種魚啊🐟🐟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14).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19).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20).jpg

藍貓侍、天然無穀貓糧 (16).jpg

藍貓侍是繼黑貓侍白貓侍金貓侍之後;

貓侍Catpool再次專業研發的天然無穀貓乾糧!除了保持原有的營養堅持概念,

更是把成份升級、融合美味與健康全方位打理~是款"侍"寵而喵、富含多元魚肉蛋白的頂級貓糧!

看看我們家3喵的可愛、滿足,毛色好看、柔軟、肉肉圓圓的樣子想必是吃得很開心吧XD

六種新鮮魚就有六種高營養價值!搭配專利小分子的褐藻醣膠好吸收,天天吃~

日常保養+貓咪機能一次滿足~同時也能讓愛貓們享受美味饗宴((滿滿海味))

我們家3喵小時候也是一點一滴的照顧起來,在他們身上我也是花了不少心思呢!

畢竟愛他們、就是一輩子的事💟~我們家貓咪是真的好愛吃喔!看來又要補貨了XD

你們家貓咪也想吃吃看嗎?推薦貓侍Catpool、藍貓侍給各位愛貓的毛家長喔👏👏

 

 

官網:貓侍Catpool

FB粉絲團:貓侍CatPool-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

google商家:貓侍CatPool-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

Instagram:貓侍CatPool

 

本文為本人與喵喵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