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14).jpg

大魚大肉我不怕,我有國民速酵錠 / 我選擇營養師輕食讓我生活有酵率!

現在人生活忙碌壓力大,三餐總是在外解決,又愛吃大餐!

但隨著年紀增長,代謝也沒有以前好,長時間下來,發現自己越來越負擔;

捫心自問~對於消化道保護、營養補充與膳食纖維,有在替自己在把關嗎?

還好!我現在交給【營養師輕食】國民速酵錠   來幫我一把啦!

之前第一次吃酵素就是接觸【營養師輕食】的一期一會酵素!當時真的好感度滿滿👏

而這次的國民速酵錠可以說是一期一會酵素升級版!"酵率"有感當然繼續支持下去啦!

至於升級了哪些營養添加、又是哪些特色是一定要入手的關鍵~跟著我一起深入了解:)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17).jpg

酵素推薦三大法則

酵素推薦一、 挑選活性酵素才正確國民速酵錠 

酵素最大的功用就是幫助分解食物幫助消化

因此都會適當的透過酵素來幫助餐後的消化😋

人本身可以製造酵素,但忙碌的生活導致飲食不當、作息不正常、壓力、年齡增長等都容易造成酵素不足

所以適當補充酵素作為日常生活打理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選對的酵素!

說到活的酵素就不得不提國民速酵錠!它可是含有22種活性定位酵素(高單位1600mg)

真的具活性才能真正幫助消化~市面上最經得起檢驗的保健品,只有【營養師輕食】了!

大家應該不陌生,也是我目前蠻推薦的品牌👏

他們的產品成分公開、透明,而且擁有最完善的檢驗報告!選得謹慎、吃得安心!

創辦人江欣樺營養師(阿江)是負責人、創辦人,

以營養師的專業身分研發產品、做足檢驗、

以創辦人真實、正面的態度對待消費者、

以負責人的堅毅,不惜成本也要做出適合台灣人的產品,

不為了賺錢而壓低品質,讓我很放心使用【營養師輕食】!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11).jpg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2).jpg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3).jpg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4).jpg

酵素推薦二、【營養師輕食】國民速酵錠   成分特色&要吃就吃最好的!

剛剛有提到我第一次接觸酵素,就是吃【營養師輕食】一期一會酵素

這款當初在市面嶄露頭角時,超級熱銷!回購率很高的保健品

聽到它升級時,還想說這麼紮實的成分,還能怎麼升級呢?

原來這也是【營養師輕食】的專業敏銳度🙌

因應現代人生活飲食越來越精緻,舊有的三大酵素"澱粉酵素、解脂酵素、蛋白酵素"已經無法滿足需求了 ❎

而「足量、有感」本來就是【營養師輕食】的研發理念~當然趕緊升級啦!新版國民速酵錠沿襲舊版優點,

由基本3種必須酵素打底➕再額外添加19種特殊酵素 22種定位活性酵素   (真的很有營養師輕食的風格哈哈)

再深聊之前,先分享  阿江營養師  &【營養師輕食】國民速酵錠   影片給大家參考~會更有概念喔👇👇

你大魚大肉後會吃酵素嗎?那你恐怕吃到安慰劑,營養師3大酵素推薦法則

酵素一定要具有活性!才能真正幫助食物消化與分解|酵素|營養師輕食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頂級酵素推薦!酵素怎麼吃?酵素食用心

怕太複雜,以上圖簡單圖示所添加的酵素種類~好像孔雀開屏展開般的耀眼啊🦚

圖截自營養師輕食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r0Rd3JB0U

延續優勢的基本3種必須酵素維持基礎,再因應環境額外添加19種特殊酵素

形成無人能敵的22種精準定位活性酵素(如上圖),每種酵素都有標註活性單位

有活性單位的酵素才真正具有活性喔!比起寫了落落長成分卻沒有活性單位的強太多了!

酵素推薦三、成分透明就是我選擇【營養師輕食】的最大關鍵!

錢要花在刀口上、買得確實、補得紮實!要好好善待認真工作的自己~

並且國民速酵錠不含氧化鎂、望江南、乳糖等瀉劑成分,成分透明公開,很令人放心補充。

也許有人會說酵素要那麼多幹嘛?有需要這麼花俏嗎?

欸你們知道嗎?有句話:世上專情如煙雲、唯有酵素真專一(喂!這我編的哈哈😁),我的重點是~

酵素是具有可以準確辨別特定受質的能力,也就是被酵素作用的物質都是被特定的、選中的!

這就是酵素的"專一性",例如口水中的酵素僅能分解澱粉、不能分解蛋白質,油脂要靠脂肪分解酵素、

醣類要靠澱粉分解酵素,又因為現代美食太豐富了!所以單一酵素已經無法做到1個打10個了!

只能添加多種酵素提高分解率,這就是【營養師輕食】國民速酵錠的研發概念與存在的使命啊💪

再加上透過影片阿江營養師的解說,大家是不是更有概念呢?

只能說跟著營養師輕食,健康觀念就不會慢人一拍啦~補充效率也永遠走在保健品的尖端👏👏

【營養師輕食】國民速酵錠 外盒也有標示清楚~開封前都可以詳看喔!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5).jpg

打開包裝映入眼簾的字句不僅莞爾一笑~標語:"大魚大肉我不怕、我有國民速酵錠"😁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6).jpg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7).jpg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8).jpg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10).jpg

酵素怎麼吃

【營養師輕食】國民速酵錠/ 一包60錠、每10錠一組,共六組分錠包裝的設計

每天2錠,最多4錠(一天2次),足夠酵素幫助分解與消化!

而且每一顆國民速酵錠上面都有一個""字,好細節!

身為固定購買【營養師輕食】的粉絲,最近常看到代言人吳慷仁更覺得榮耀哈哈~

以前人家問,我會說我吃【營養師輕食】,現在會說我吃吳慷仁代言的【營養師輕食】XD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19).jpg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20).jpg

酵素使用心得

忙碌的生活,就讓美食來療癒吧!而我的負擔~就讓【營養師輕食】國民速酵錠幫我分解吧(笑)

誰能抵擋炸雞的美味與酥脆啊!壓力大時來一根炸雞腿,卡滋卡滋~一切就如浮雲啦🤭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18).jpg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15).jpg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22).jpg

吃完美食,總會有罪惡感!這時吃上2顆【營養師輕食】國民速酵錠就對了!

除了剛剛提到的22種精準定位酵素以外,還添加了美國專利苦瓜萃取+鉻酵母

再搭配台灣牛蒡萃取綠原酸,一起跟我同陣線的幫助食物分解、消化道機能UP!

還能順勢補充營養元素&酵素~讓我輕鬆自在、罪惡感消散👌👌

美國專利苦瓜胜肽:美國第一品牌山苦瓜萃取、發表多篇國際研究、榮獲3張專利&多國認證

法國鉻酵母:輔助苦瓜胜肽作用、更助於醣類正常代謝

台灣牛蒡萃取綠原酸:足量萃取、為消化道加分優化保護力

重點是~不含氧化鎂、望江南、乳糖等瀉劑成分,讓我真正攝取所需、避掉不該吃的成分❌❌

成分足量、透明、嚴格控管(逐批送檢、檢驗報告定期更新、合格才會到市面上銷售)

檢驗數據看得到!品質當然也感受得到~難怪吃過一段時間就能輕鬆比較出與他牌的差異!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16).jpg

營養師輕食 國民速酵錠 (21).jpg

為了讓自己生活有效率、更安心的吃喝玩樂,補充『酵素』早已成為我必備的生活習慣💪

如果你一樣是壓力超大的職場外食族、愛吃美食蔬果又吃得少、消化不好的長輩、

課業壓力大的孩子(12歲以上)、吃飯很快、回到家又要變身全能媽咪,照顧小孩和處理家務的朋友們!

我非常推薦你們吃吃看【營養師輕食】國民速酵錠來保護自己的消化道喔👌

我吃過最有感的『酵素』就是它了!最經得起品質保證、長時間考察的【營養師輕食】,分享給各位!

 

 
酵素推薦 營養師輕食國民速酵錠

大魚大肉我不怕我有國民速酵錠 https://tw01.co/精準22定位酵素

LINE和營養師一對一對話 https://lin.ee/vTe5t2W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