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1).jpg

💤睡覺有多重要?睡得好~身心放鬆、輕鬆釋壓!睡不好~影響隔天精氣神!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步調緊繃,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明明已經很累了😵‍💫

但每到該睡覺的時間還是輾轉難眠? 我覺得我的睡眠品質開始滑下坡是從生完孩子開始,

因為當兩寶還在嬰兒時期~那時我的睡眠時間總是警惕狀態(定時餵奶、換尿布、聽到聲音馬上起來)

久而久之形成一股無形的壓力,現在他們雖然已經不需要我再這樣伺候,但好像已經睡眠定型?😅

翻來覆去還不一定可以順眠~只是睡不好精神差隔天面對工作會嚴重影響效率品質,日復一日的累積;

也會影響未來的健康啊!跟姊妹聊天才知道不只我~原來睡眠困擾幾乎是每個現代人的煩惱呢👀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2).jpg

👆 一個長期睡不好的職業婦女之可憐圖:( 旁邊是被抓來順眠的貓咪但沒什麼用處XD

別人一睡覺是馬上入睡,我是一上床還要像煎魚一樣煎來煎去搭配小火慢慢熟😆

這一篇文章就是要告訴大家睡眠有多重要? 充足的睡眠對身體與心理都有很大的助益;

注意力、專注度,還有認知能力與判斷思考力,最重點的就是保持思慮清晰與警覺,

還有情緒穩定不容易因為小事而波動易怒,但現實生活的我就是一個職業媽媽(婦女)

除了照顧兩個小孩與家務,還有數不清的工作需要打理,種種壓力在睡眠的安靜時光;

反而像是照妖鏡一樣的浮現上來,有時候也會趁睡前思考一些事情....這也是我要克服的!

除了規律的運動釋放壓力,飲食也不要太過刺激,也可以搭配適合的產品讓睡眠品質提高喔💪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3).jpg

💤睡不好怎麼辦?我交給 海爾斯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優化我的睡眠品質!

總之睡眠品質差,對生活與情緒都會造成很大的影響,隔天反應力也會變差;

畢竟就整體健康而言,好的睡眠才是維持生活正常運作不可或缺的元素~

這次很開心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養足好睡眠的產品,好感度超讚!趕緊介紹給大家囉💗

那就是來自海爾斯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看到番紅花大家是不是有多聯想?

哈哈我也是想到平常看的古裝宮鬥常出現的"紅花",更正一下那個紅花跟這個番紅花可不一樣!

此花非彼花!紅花是亞洲品種,而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番紅花則來自歐洲西班牙萃取;

通過澳洲梅鐸大學睡眠臨床研究,可針對睡眠品質提供優質的助益,是加分的小幫手喔🙌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1).jpg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3).jpg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4).jpg

💤 海爾斯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品牌理念&為家人而做的保健品! 

用好料做好事得健康海爾思易購網的品牌理念!秉持著這樣的概念經營;

並通過ISO國際標準驗證、SGS食安合格檢驗,且擁有多項OEM(原有設備製造商)、

ODM(原有設計製造商)經驗!因此也是多國原料供應商指定合作直營工廠的首選!

海爾思易購網有專業醫師與營養顧問,也有名人代言,是消費者值得信任的品牌👍

其實我覺得海爾思易購網理念蠻符合我的心境,因為我們補充營養不外乎是為了自己;

還有為了家人們的健康也是重點關鍵!而且創辦人之一曾經從營養食品的銷售員做起,

看過很多形形色色的保健食品,在原料、製程、功效是否合乎專利?成分是否確實?

是否通過公正性的驗證皆無法掌握,再加上他本身背景所學就是需要數據正確的理工博士生,

當實事求是的精神與職業道德相悖離的時候,才延伸自創品牌的想法~並使用專家認可的"好料"來研發產品!

不僅讓家人與自己可以吃到安全食品,也可以讓消費大眾選擇到安心的品牌~這點我很認同💪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5).jpg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6).jpg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9).jpg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11).jpg

💤 海爾斯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添加重點&特色整理

外盒與內部都有把產品特色與相關成分資訊標示清楚,開封前後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粉紫色的色系感覺蠻浪漫的(笑)~視覺上就有在薰衣草花海中安穩放鬆的感覺:)

重點添加也是我選擇它的關鍵,這邊分享給大家👇

💐西班牙Affron番紅花萃取物

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西班牙Affron番紅花萃取物剛剛有提到通過澳洲梅鐸大學睡眠臨床研究

並針對睡眠品質提供優質的助益!且吸收率高於一般番紅花喔!歐盟最嚴格的有機農法栽種

全新跨國專利&獨家萃取製程&原料生產與萃取同廠同地,優點就是其營養元素之活性可以最大化留存,

更能提升其效益!75萬朵番紅花萃取一公斤精華,每包就有40毫克~非常珍貴且大手筆呢!

💐德國Arthred水解膠原蛋白

德國大廠獨家專利技術研發德國Arthred水解膠原蛋白通過相當多的國際食安認證!

如:FSSC22000食安認證、SGS GMP plus優良製造標準、ISO 9001品質管理認證與高規格FDA GRAS食安檢驗等;

且不添加香精香料、也沒有任何人工調味,更無腥臭味,是100%的膠原蛋白!營養元素非常確實:)

德國Arthred水解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針對調節生理機能與健康維持可以說非常加分!

💐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俗稱*玻尿酸*)

使用FDA核可的安全菌種發酵萃取,純度高達95%以上,且為歐美藥典核可喔!

不僅由內而外打造水潤氣色,更能增加睡眠的舒適度,也是睡眠品質UP的功臣之一。

💐芝麻萃取粉

採用日本珍貴芝麻素!大家都知道一粒芝麻僅有1%珍貴的營養成分,非常稀有!

它也是高營養、富含必需脂肪酸的食品,更是能讓睡眠調節取得穩定平衡的好物~絕對需要

💐L-色胺酸(L-Tryptophan)

色胺酸是幫助睡眠休息的關鍵因子喔,同時它也是不可缺少的必需胺基酸呢;

尤其對我這種常有負面情感的人來說~色胺酸可是一種輔助緩和的小幫手!

💐L-酪胺酸(L-Tryosine)

酪胺酸是生活忙碌與繁雜思緒的最佳調適幫手!同時也是心情舒緩、維持好氣色的必須營養元素!

這麼多紮實的成分添加除了可以幫助我的困擾,還能補充到豐富營養元素真是好處多多🥱🛌

重點是成分透明又通過嚴格的國家級食安檢驗,讓人吃得安心、也睡得放心:)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6).jpg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10).jpg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11).jpg

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一盒有30包(一包3.1g),吃法很簡單!每天1~2包(可視自身情況增加)

建議睡前或是空腹時使用,可以直接吃或是搭配飲品都OK喔!(氣泡飲不行❌)

另外因為有含玻尿酸成分,所以如果搭配飲品會有極低的機率產生結塊,

這是正常現象無須緊張,我都是直接吃(因為喜歡單吃粉),但一口口慢慢吃;

雖然粉末細緻但也怕被嗆到,所以一定會再配一杯水一起吃比較順口❣️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7).jpg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8).jpg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9).jpg

之前吃過其他膠原蛋白有被嚇到過,所以初次吃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有點擔心;

不過吃了之後真的沒有奇怪的腥臭味耶!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而且沒有添加砂糖也比較沒有熱量的負擔~無甜味、不膩口!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推👍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7).jpg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10).jpg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包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都是獨立包裝💯💯

外出方便攜帶、居家也便利存放,不會有受潮失鮮的疑慮喔!

我要輕鬆好眠!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肽順睡#

我要輕鬆好眠!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肽順睡#

這次寒假帶兩寶親子旅行,外地睡得好、精神好、氣色好,不僅旅遊品質提高,親子關係也提升很多唷!

海爾思易購網-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4).jpg

現在我的睡眠品質確實有提升不少💤~睡眠過程翻覆降低,也比較不容易被驚醒,

非常安穩💪💪~就像進入無干擾睡眠模式!終於大聲說,睡好覺、存好夢囉!

睡得好當然隔天精氣神就舒爽許多!面對工作的考驗與突發情況也有較棒的反應力應對;

但是要記住喔!睡前不要再喝會讓人容易興奮的咖啡跟茶類了!可以改喝溫牛奶比較OK!

也不要在睡前把腦力都放在3C產品上,以免過於刺激又睡不著~適度放鬆心情;

才是真正解決睡眠困擾的最佳方式喔!分享給大家這個守護美夢的好幫手啦❣️

 

 

海爾思易購網

官網:https://lihi1.com/CTkdh

粉絲:https://lihi1.cc/k32Rg

產品傳送門:https://lihi.tv/0KGi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