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6).jpg

雖然不是很想說,但還是要說(什麼啦)~就是年紀大了,要開始注重健康保養啦!

其實生完兩寶後我就有感覺比起之前的行動力,現在真的有差!尤其35歲後更有退步之感🙄

人啊!年紀越大才能體會健康的重要,尤其行萬里路一直是我嚮往的未來生活目標,

活動力是否能維持、行動力是否OK? 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保養課題!而且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也需要保持大步走路不卡關的活躍姿態陪伴他們上山下海~除了注重飲食與運動,

當然還需要可以照顧自己、也可以照顧家人的營養補充品~今天就是要跟大家來聊聊囉🏃‍♀️

順保捷膜衣錠02.jpg

每個媽媽都是小孩的保時捷!每天接送照料、時時陪伴成長上山下海,而誰又是我的"保時捷"呢?

很多朋友都問我工作那麼忙怎麼還有時間規劃陪伴小孩?其實時間安排很簡單,擠一擠就有了!

但是行動力就要靠平常夠不夠勤勞的補充了!陪伴小朋友東奔西跑~最怕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像這次兒童連假就帶他們到旗津老街跑跳整個伸展力UP啊,以往跟著兩寶上山下海一整天還真的吃不消,

關鍵部位也會覺得卡卡的、好像被綁住的感覺,這次還好有我的“關鍵保養不吃力,靈活好朋友”可以依靠

那就是每日一錠的順保捷膜衣錠來補充身體所需、保持時時敏捷(保時捷)~讓靈動生活不卡關🦵

也讓我永遠比家人跨出更大的一步、跑在他們的前面,守護陪伴他們健康平安的長大。

靈活關鍵順保捷 (1).jpg

靈活關鍵順保捷 (2).jpg

來自珠驤保健【靈活關鍵】順保捷膜衣錠,就是我的關鍵保時捷🦵💪

對於吃進肚子的營養補充,我都會先詳閱其品牌背景與起源,並看成分添加作為優先考量;

珠驤保健是成立不久的台灣新品牌,以從事各類保健食品進出口為主,有鑑於台灣高齡化日漸升高,

許多擔憂的話題也逐漸有年輕化趨勢,因應這樣的變動,珠驤保健堅持引進最安全優質的產品,

持續為台灣健康話題加分!我自己選擇它、一來是支持台灣在地品牌,二來是嚴選添加成分,

【靈活關鍵】順保捷膜衣錠的優勢多多,成分添加紮實,確實讓我有被照顧到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所以想分享給跟我都是差不多年紀的姊妹朋友(哈哈):)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13).jpg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1).jpg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3).jpg

【靈活關鍵】順保捷膜衣錠(30) / 每日12 (多食無益)

順保捷膜衣錠外盒都有標示相關資訊,開封食用前都可以先參考看看唷!

其實不僅高齡長輩,像我邁入壯年保養也很需要,尤其平常上班都是坐一整天~

運動量也不高,因此想要累積靈活行動力,讓未來不吃力,一定要趁早保養喔!

順保捷膜衣錠由資深藥師沈采穎推薦,是一組擁有10 in 1的全方位關鍵補充配方喔🤸‍♀️

關鍵補充各種營養元素~完美達標我的需求,更是一瓶抵多瓶的概念👌 

有哪些重點添加?用以下圖片讓大家更清楚明白(↓ ↓ ↓擷取自官網 ↓ ↓ ↓ )

關鍵保養不吃力! 順保捷膜衣錠#  大步走、靈活不卡關,是我

10 in 1的全方位關鍵補充配方真不是隨口說說!非常適合照顧一家人的關鍵健康呢!

除了每天打理居家大小事的媽媽或是銀髮族長輩,重度運動愛好者也是很推薦!

像我姊妹是百貨公司的櫃姐,需要長時間久站~我也力推她一定要入手保養👊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美國的順保捷膜衣錠有兩種專利添加:

✔️專利Biofac® 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專利BiovaFlex®水溶性蛋殼膜

跟以往市面上看到的第二型膠原蛋白不同,順保捷膜衣錠透過專利低溫萃取技術

萃取雞胸軟骨的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保留完整的活性結構,幫助提升行動舒適度👆

還有富含多種營養素的水溶性蛋殼膜搭配軟骨素、維生素C、活性鈣、維生素D3

一起滋潤順滑不卡關!針對膠原蛋白的補充更是畫龍點睛!活動力、靈活度一次滿足!

以往帶著活蹦亂跳的兩寶跑來跑去,尤其騎腳踏車的時候總是力不從心~常被笑螺絲卡很緊喔,

現在有了這把關鍵起子適當的幫忙轉動潤滑,每日一錠順保捷,補充專屬我的保時捷🏃‍♀️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8).jpg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9).jpg

一盒30錠裝,如果一天一錠剛好一個月的營養補充,如果想加強保養一天兩錠,

那就建議入手兩盒順保捷膜衣錠,讓自己備足一個月的關鍵能量,補充不中斷!

使用鋁箔分錠包裝,收納容易、外出攜帶方便,也能避免受潮失鮮。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4).jpg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11).jpg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12).jpg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16).jpg

順保捷膜衣錠是專為台灣人設計的專業配方!每天來一錠已經是我的生活習慣:) 

錠狀不大,搭配水一起很好吞服,也通過全國公證檢驗,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喔!

靈活關鍵順保捷 (3).jpg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7).jpg

順保捷膜衣錠03.jpg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15).jpg

當了媽媽之後,每天都會想好好維持健康,尤其是行動力的保養更是刻不容緩🤸

因為我想陪伴孩子們走更遠、跳更高!甚至想得更遠:期許未來不要成為孩子們的負擔!

希望可以更靈活陪著兩寶探索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看著外出紀錄的照片都覺得好溫馨呢🥰

總之~順保捷膜衣錠就是我的關鍵選擇🙌~關鍵不卡關,我堅持把關(不是故意要押韻哈哈)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2).jpg

靈活關鍵 順保捷膜衣錠 (10).jpg

開始每天一錠保養,感覺活動力或是運動時都更有效率,行動也更自在了!

也認清自己是該要好好保養的熟齡了XD~平常都會要女兒記得吃營養補給保養;

現在這個小妞反而對我也開始耳提面命了起來,要我記得補充順保捷膜衣錠    (😆)

照顧自己,也享受被家人照顧的愛,套一句女兒說的話:我們要牽著手一起越走越靈活喔👍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lihi.cc/Wd6lE
*小提醒:此產品為葷食,茹素者請斟酌留意*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