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斯康 Nutrifuel.jpg

今天又要跟大家聊聊中年女子的健康保養心得了😅~其實到了一定年紀,

自己也知道哪邊需要保養,尤其身邊姊妹更會交換心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

也可以從中獲得一些不錯的資訊與概念,我現在43歲了!除了每年一定要健檢,

深入了解自己的健康數據,針對健檢紅字,也會特別做功課該如何調整~

目前較困擾我的主要有睡眠跟膽固醇,尤其膽固醇過高的紅字怵目驚心啊哈哈!

這篇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除了飲食均衡、規律運動,還有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以外,

更要搭配適合的營養產品,才能事半功倍、以最佳狀態好好陪伴家人💪💪

愛斯康Nutrifuel (2).jpg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品牌是來自台灣的健康品牌----愛斯康Nutrifuel

其中兩款熱銷產品:可立清機能粉末 &   舒眠益菌萃

愛斯康Nutrifuel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但或許大家對他不陌生,有在喝營養補充飲品的人,

應該都有聽過"益膳液態營養配方"吧?   之前我曾看過同事初癒回來有密切補充"益膳"

但那時不知道這個品牌,現在才發現~啊!是他啊 (有一種看到熟人的親切感哈哈😝

愛斯康Nutrifuel深信營養是維持健康的重要關鍵,並與專業背景人員共同致力於研發高品質營養補品;

針對各年齡層的需求打造出適合的相關產品,最好是全家人都可以一起補充、一起聊健康的話題!

這次特別入手我最擔心的膽固醇話題---可立清機能粉末、還有一直為舒眠努力的----舒眠益菌萃

愛斯康 友華生技.jpg

常帶孩子們一起到外飽餐一頓、藉以放鬆高壓生活(((話說,生活不就是被美食療癒著嗎哈哈)))

但是長期下來~外食的多油多膩多鹽,在療癒我的同時,也不知不覺造成了我的負擔🍻

可立清機能粉末 (1).jpg

可立清機能粉末 (2).jpg

可立清機能粉末 (3).jpg

可立清機能粉末

現代人飲食精緻,又重口味(重鹹重油),而且很愛吃炸物&甜食(鹹酥雞、路邊小吃)

有些壓力過大的人甚至菸酒不離身,這些都是對自己未來的健康埋下危機的原因喔

而且我爸本來就有膽固醇過高的困擾,看到他為了控制好數據所付出的辛苦~

再回頭看看自己大魚大肉的生活XD,也不免擔心了起來!畢竟我年紀也不小了啊 > <

這組【可立清機能粉末】就是特地針對飲食習慣過於油膩族群的調整血脂小幫手😉

外盒都有標示產品資訊、成分、特色、食用方法,開封前可以好好詳閱一下喔👌

可立清機能粉末 (4).jpg

可立清機能粉末 (5).jpg

可立清機能粉末 (6).jpg

可立清機能粉末 (9).jpg

可立清機能粉末 (10).jpg

可立清機能粉末】每盒內附30包,一天2次、一次1包 (多食無益)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不僅方便保存、外出攜帶也很便利~出門也不擔心中斷補充喔!

可立清機能粉末 (7).jpg

可立清機能粉末 (8).jpg

⬆︎ 粉末很細緻呢!但不建議單吃,加入溫開水約200CC攪拌均勻後飲用比較OK喔!

值得一提的是沒有特別過於奇怪的味道,反而帶點酸甜果香~讓人很容易就接受了:)

可立清 機能粉末  (4).jpg

可立清 機能粉末  (1).jpg

可立清 機能粉末  (2).jpg

可立清機能粉末有一種淡淡的香甜味,溫開水沖泡後,粉末溶解快、

攪拌過程順暢,沒有結塊的尷尬,日常補充當作一杯果汁喝掉也很適合喔 ʕ•ᴥ•ʔ

我早晚各一杯可立清機能粉末來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畢竟優點真的很多 ↓ ↓

✔️榮獲健康食品與國家品質標章SNQ雙認證

✔️單方機能性成分---精胺酸

✔️一包足量!每包5000毫克精胺酸

✔️唯一雙認證!經臨床試驗有助提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

除了上述優勢,成分單純紮實、足量是我選擇【可立清機能粉末】的關鍵!

要吃就要吃足量才有幫助啊!成分資訊大家可以多多利用谷哥大師做功課,

我做完功課也很放心把營養補充的大事交給【可立清機能粉末】喔👌

可立清機能粉末.jpg

可立清 機能粉末  (3).jpg

除了養成固定飲用【可立清機能粉末】好習慣,生活作息也是要改變了!例如進食時間要定時;

不要太晚吃或是因為趕時間亂吃,還有一定要多喝水!蛋白質跟蔬果也要重視攝取量有沒有達標,

心情也要保持愉悅,這樣才能與【可立清機能粉末】相輔相成,保養自己的健康🙌🙌

說真的每年健檢都很害怕收到紅字,現在我喝【可立清機能粉末】好好幫自己管理一下,

現在我覺得很放心!希望透過他來照顧自己,也期許明年可以交出讓我滿意的成績單喔!


愛斯康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1).jpg

愛斯康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2).jpg

愛斯康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3).jpg

舒眠益菌萃

想要一覺到天亮似乎是現代人可遇不可求的事情(笑),其實我也有這樣的困擾;

因此對於舒眠產品我總是趨之若鶩!自從生完小孩就沒有自然醒的好運了,

直到現在還是會半夜醒來,可能因為壓力大、內心深處仍然保持警戒吧!

然而睡不好的下場就是.....隔天上班精神差、嚴重影響工作效率😮‍💨

所以一直以來我個人都有持續接觸舒眠產品,希望可以提升好眠品質囉:)

​​​​​​這組【舒眠益菌萃】就是我近期覺得好感度滿滿的好朋友😉

外盒一樣都有標示好成分與產品資訊、食用方式等,開封前可參考一下喔!

愛斯康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4).jpg

愛斯康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5).jpg

愛斯康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6).jpg

愛斯康 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3).jpg

舒眠益菌萃】每盒內附30包,睡前1~2小時食用,一次1~2包(多食無益)

我建議是1包試試看,如覺得需要加強再吃到2包,每包都是獨立包裝很方便;

像我出差外宿、還是帶小朋友到陌生地方遊玩住宿,也可以補充到。

愛斯康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8).jpg

⬆︎ ⬆︎ 易撕開設計太方便!輕鬆撕開、俐落乾脆:)

舒眠益菌萃】除了特地針對舒眠、還添加了益生菌,主打養好菌也能睡得好

睡得好才能美美的~這說得沒錯!因為一般睡不好的人大多有一些共通點,

例如多夢、淺眠、夜醒次數高等,這些都是睡眠品質不好的延伸反應喔!

愛斯康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9).jpg

愛斯康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7).jpg

舒眠益菌萃】粉末細緻,直接食用即可,但一定要搭配水比較順口喔!優點整理 ⬇︎ ⬇︎

✔️嚴選6大專利益生菌+多層包埋專利技術(耐熱、耐酸、耐膽鹼)

✔️結合Totipro益萃質®幫助好菌生長、為調整體質加分

✔️專利GABA添加:GABA是一種天然胺基酸(為調整體質、穩定、舒眠助攻)

果然是結合益生菌的舒眠小幫手!益生菌還非常講究的使用多層包埋專利技術

讓好菌活性可以直達所在地!舒眠關鍵的GABA嚴選專利,對於紓壓也有一定的加分,

還添加了豐富營養元素:維生素B6、B12,讓我能晚上好好睡早上條理更清晰囉!

愛斯康 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1).jpg

愛斯康 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2).jpg

吃法超簡單,就是剛剛提到的睡前1~2小時食用,一次1~2包👌

​​​​如果早就為睡眠困擾許久,就一次2包吧!這邊也分享給大家一個概念;

睡前盡量放鬆、不要想東想西,也可以喝點溫牛奶幫助提升睡眠品質喔!

重點是!先把3C產品放一邊、隔天再滑啦!以免過於刺激又睡不著哈哈!

像我一滑手機就會一兩小時瞬間過去,又過了睡覺時間......然後再怎數羊也無感了😫

愛斯康 Nutrifuel 舒眠益菌萃 (4).jpg

睡眠品質不優,對生活與情緒都會造成極大的影響,也容易緊張,面對生活的應對力不從心;

嚴重時還會讓你變成熊貓、一看就知道晚上沒睡好!養成每天補充【舒眠益菌萃

輕鬆告別一個翻身就甦醒,進入夢鄉再也非難事,睡得好隔天就有感,

對小孩跟家務事也更有包容心去面對,伸個懶腰就倍感舒壓,萬事放鬆🥰

愛斯康Nutrifuel (1).jpg

愛斯康Nutrifuel.jpg

不正常的生活型態,往往是影響健康的隱形殺手,不愛運動、重口味飲食也是容易造成未來的負擔,

工作壓力大、緊繃的情緒更讓應該要休息的你....翻來覆去的無法入眠~久而久之對生活都是大扣分!

因此,除了調整好生活作息、注重均衡飲食,少鹽少油多纖維,運動習慣也要逐漸養成,才是最佳關鍵;

更重要的是,平常就要透過優質營養補充,讓生活更加如虎添翼,大家說是嗎?

以上兩款愛斯康Nutrifuel熱銷產品可立清機能粉末 &   舒眠益菌萃分享給大家、一起為健康加油囉!

 

🉐優惠活動分享 ‼️ 新客首購禮 ‼️

4/26~5/15 可立清 新客首購立即折500,並享免運唷💲

https://ssur.cc/qYPfXBC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