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眾葉黃素 (1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你我都很需要的日常生活營養保養品!隨著現代人的生活邁入智能化,

3C科技產品充斥在我們的生活圈已經不是新鮮事!如果你跟我一樣~工作就是電腦當前坐整天、

或是手機不離身、甚至熬夜追劇 (我是陸劇迷~最近才剛又熬完一劇,想知道哪部可以問我哈哈🤩)

那我們應該有共同習慣,就是補充葉黃素了~但是我天天外食的習慣,營養有沒有均衡都不知道,

更別說能確實從飲食中補充到葉黃素了!而且市面上一般單純的葉黃素也無法滿足我所冀望的營養需求,

對於想要重點添加高純度高吸收型態的葉黃素,我在選擇上就變得相對嚴格與謹慎!

畢竟要吃就要吃好的,花錢也要花在刀口上才對~不過除了挑選適合的葉黃素補充以外,

調整作息、養成早睡早起與規律的運動也是不能鬆懈的,才能優化合一,讓生活更舒適。

穩眾 葉黃素.jpg

分享一下平常工作就是需要盯著電腦螢幕的我~長時間下來還真的有點吃不消😔

回家後還要繼續處理案子與追劇哈哈,算是另類帶給自己無形的壓力😅

因此~想要提升舒適生活,除了改變壞習慣,還要選對優質的葉黃素來加分喔:)

穩眾葉黃素 (2).jpg

穩眾葉黃素 (14).jpg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舒適守護天使、來自台灣在地品牌【穩眾】:)

創辦人的背景可是不容小覷~是曾經擔任葡萄王財務總監--李建鴻先生喔!

本來他退休後應該好好過著悠閒生活、含飴弄孫~卻有感於目前市面上的營養補給、

有太多避不掉的多餘添加或不足量的產品,又因為其本身接觸過相關專業擁有基礎的敏感度,

為了能提供給自家人更對的產品,也堅信人們應該有更多更棒的健康選擇,秉持這樣的初衷,

因此創立了【穩眾】為研發營養產品的伸展台,並以葉黃素&蝦紅素作為產品開發的第一步~

就是我手中這兩盒【穩眾】LemnaRed®蝦紅素+FloraGLO®葉黃素🙌

這組以家人健康為初衷而設計的營養元素,我相信在成份上一定已經做好最前線的把關喔💯

穩眾葉黃素 (3).jpg

穩眾葉黃素 (4).jpg

【穩眾】LemnaRed®蝦紅素+FloraGLO®葉黃素 軟膠囊   有3種包裝:60顆   / 30顆 / 10顆 

我這次先帶其中兩款~30顆&10顆的,30顆包裝一天1顆剛好一個月保養的份量,

想先試吃或是外出輕便攜帶,也可以帶10顆包裝喔! 我常旅行~10顆好攜帶補充不間斷!

因為工作關係天天與電腦手機為伍的我,不好好針對保養真的不行!為了自己與兩寶的未來;

開始積極補充【穩眾】LemnaRed®蝦紅素  + FloraGLO®葉黃素 提升舒適度,

也讓我工作起來無負擔、得心應手,不受拘束的輕鬆~當然效率會比較好囉!

包裝外盒都有添加成分、特色、食用方式與相關資訊,開封前都可以先參考一下唷:)

穩眾葉黃素 (6).jpg

穩眾葉黃素 (7).jpg

穩眾葉黃素 (8).jpg

穩眾葉黃素 (10).jpg

為避免空氣接觸與碰撞造成潮濕變質~【穩眾】蝦紅素+葉黃素使用鋁箔包裝設計

不僅保護產品也能防潮,更設計膠囊分顆單片裝~在保存上相對輕鬆、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穩眾葉黃素 (9).jpg

【穩眾】LemnaRed®蝦紅素+FloraGLO®葉黃素 軟膠囊 成分與特色 👇👇

✔️ 雙游離型LemnoRed®蝦紅素 +  FloraGLO®葉黃素:嚴選專利原料、分子小、好吸收

✔️以高純度精煉生物發酵:不須轉換可直接被吸收、吸收佳

✔️高純化印加果油:冷壓提煉、純度萃取,擁有高含量Omega3 、Omega6   ~ 營養價值高

大家都知道游離型分子小好吸收,也不侷限飯前飯後食用,任何時段都可以輕鬆保養喔💙

比起分子大的脂化型葉黃素~優點當然有過之而無不及,更能滿足各年段的攝取:銀髮族、學生族、

上班族、低頭族、夜貓族、忙碌業務族群更是推薦!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當然追求快狠準囉!

【穩眾】蝦紅素+葉黃素也有通過SGS安全檢驗喔!我非常大推透過它來輕鬆攝取葉黃素喔👌

穩眾葉黃素 (18).jpg

穩眾葉黃素 (15).jpg

穩眾葉黃素 (16).jpg

大家都知道我們本身是無法自行製造蝦紅素以及葉黃素的吧~所以才會有很多資訊提醒我們;

要多吃深綠色蔬菜,例如芥藍菜、菠菜等等,當然可以用原型食物補充營養是最好的方式,

但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想要維持每餐都有吃到蔬菜也不太能保證,既然能不能吃到無法掌握,

那麼每天補充葉黃素就是最安心的作戰方式!現在補充葉黃素是我每一天很重要也很必備的保養!

而且不是吃一兩天就中斷的生活習慣喔!必須要天天吃,定期定量的補充~才能達到穩定、維持舒適感!

穩眾葉黃素 (17).jpg

每天補充一顆【穩眾】蝦紅素+葉黃素,開始舒適美好的一天:)🎉🎉

日常保養每日1顆、加強保養可以吃到2顆也OK,質地是好吞的軟膠囊(記得要配水喝喔!)

有保養有差,在電腦前、或是滑手機追劇比較不卡卡囉!是3C重度使用者不能錯過的保養好朋友~

穩眾葉黃素 (12).jpg

穩眾葉黃素 (13).jpg

穩眾葉黃素 (19).jpg

穩眾葉黃素 (1).jpg

陪伴孩子們成長,外出旅行&相約看電影,再也不會因為小小的不舒適而影響心情👏

當然了日常生活也是要注意看書跟使用3C的時間,多往戶外走走、眺望遠方~ 

同時蝦紅素葉黃素的攝取也不能忽略喔!保養就是要從日常開始做起💪

如果你還在觀望蝦紅素葉黃素要選擇哪一個品牌、或還在眾多產品中感到困惑的話,

不妨參考專利成分紮實的【穩眾】LemnaRed®蝦紅素+FloraGLO®葉黃素來保養~

一天一顆、葉黃素攝取輕鬆達標~就是這麼簡單:)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https://lihi.cc/adbsI/joan

加入 穩眾官方line👉https://lihi.cc/5YGWU/joan

輸入:領取折扣碼  即可獲得優惠折扣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