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 每天鈣粉 (10).jpg

家有小寶貝的爸爸媽媽都知道,對於成長黃金期的兩寶來說~補充鈣質是很重要的!

尤其哥哥本身就是籃球隊隊員, 身高優勢對籃球運動更加重要 !我常跟他說你現在是關鍵黃金期,

一定要在這個階段做好萬全的打底,才能像傑克與魔豆裡的魔豆突飛猛進!還有憨娜;

在同儕裡總是那位一眼望去就被埋沒在人海裡的孩子~座位也都是安排坐在最前面.....😢

總之~我們都希望孩子們搶先贏在任何人事物的起跑點,在身高這個課題更不例外~

『牛奶』是平常我給小朋友補充鈣質的食物來源,也是早餐跟睡前會出現的飲品🥛

只是我覺得光喝牛奶......就夠嗎?畢竟我們幾乎是外食習慣,鈣質攝取量可以說是不及格啊!

成長只有一次,尤其鈣質是成長過程裡最重要的一環🙌🙌    不得不好好做功課啊!

娘家 每天鈣粉 (1).jpg

補鈣就像是打地基一樣,從小補起、趁黃金階段給予最優秀的營養補給才是關鍵,

而且補充鈣質可不是小朋友的專利,像是成長發育期的青少年、熟齡成年人、銀髮族等

鈣的流失速度都超級飛快,因此更要提早重視補鈣的問題喔!這篇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我們家補充鈣質好朋友----娘家每天鈣粉   牛奶鈣x海藻鈣 優質雙鈣配方!

 他是臺灣第一支無添加驗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補充的優質好鈣👏👏

娘家每天鈣粉 (5).jpg

娘家每天鈣粉 (2).jpg

娘家每天鈣粉 (3).jpg

娘家每天鈣粉 (1).jpg

娘家每天鈣粉來自台灣在地品牌【娘家】,大家一定不陌生!我就蠻常在藥局、康是美、

屈臣氏看到【娘家】品牌喔!外盒包裝都有標示產品特色、食用方式、相關資訊等,

讓我們選擇時就能馬上知道自己攝取的鈣來源與特色在哪裡、以及營養標示為何,一點都不馬虎~

娘家每天鈣粉 (10).jpg

娘家每天鈣粉 (6).jpg

一盒內裝30包,每天1~2包(多食無益)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外出好攜帶(還有易撕開設計)

因為台灣氣候潮濕、鈣的吸濕力又強,如果沒有分裝的話就很怕會因為重複開封食用而受潮、

失鮮or變質,進而降低營養價值,而獨立包裝可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還能保持衛生乾淨呢!

娘家每天鈣粉 (7).jpg

娘家每天鈣粉 (11).jpg

娘家每天鈣粉 / 重點特色整理

①臺灣首支100%無添加驗證「鈣」膳食補充品:取得A.A.Clean Label   100%無添加認證

②精選優質雙鈣配方 ⇨ 100% 天然牛奶+海藻鈣:TruCal®牛奶鈣+ALGALITHE®海藻鈣

③與營養師共同研發、每包堅持足量添加含鈣量300mg

④複方營養添加⇨ 天然酵母來源Lalmin® 維生素D2 :日美澳專利、高含量400IU、增進鈣吸收

鈣是我們無法自行製造的必備營養元素之一,透過天然原料的娘家每天鈣粉來幫助鈣補充(鈣含量300mg)

再搭配一天三餐的營養均衡,當然能夠輕鬆補足一日所需了!而且添加酵母來源Lalmin® 維生素D2

也能幫助牛奶鈣X海藻鈣雙鈣吸收!補鈣除了選對成分、其二就是要貨真價實的吸收到最重要!

娘家每天鈣粉還是臺灣第一支100%無添加驗證的鈣補充品!不添加多餘人工化合物~天天補充零負擔喔👍

娘家 每天 鈣粉.jpg

娘家每天鈣粉 (8).jpg

娘家每天鈣粉的另一個特色就是粉裝設計 拒絕使用食品添加物 ,也方便老人與小孩食用:)

粉狀設計我很推!因為如果設計成錠狀或膠囊的話,憨娜一定不敢吞!而且如果要讓老人家補充;

粉末可簡單食用,吸收度也較好!像我媽想補鈣我也是打算買娘家每天鈣粉給她,除了成分紮實,

粉末細緻好吞、單吃即可的優點更是關鍵,拆開就聞到淡淡奶香味!加入飲品喝也很OK喔👌

娘家 每天鈣粉 (2).jpg

娘家 每天鈣粉 (3).jpg

娘家 每天鈣粉 (4).jpg

奶香口感適口性佳憨娜說超好吃,好像在吃奶粉哈哈!奶味濃郁,也沒有其他甜膩味!

因為口感好、小朋友愛吃,很自然的養成自動自發補充鈣粉的好習慣,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都跟憨娜說她今年要升國一了,即將邁入少女青春期的巔峰,一定要趁這黃金時期,

好好把所有的營養必備元素補充好(((尤其是鈣的補充))),才能全方位的應對成長之路~

娘家 每天鈣粉 (5).jpg

娘家 每天鈣粉 (7).jpg

恩狄已經是國二快升上國三,這兩年可以感覺到他的成長有如狂風式邁進,也令我倍感欣慰!

這次也算是為了他而嚴選了娘家每天鈣粉,怎麼說呢?因為他對營養補充品的口感非常挑剔,

有不喜歡的味道不管加了什麼黃金成分他都不要,娘家每天鈣粉口感如牛奶、接受度高!

也能提高他自動補充的效率,而且每天主動期待補充的時刻、不再是媽咪三催四請(這點我很滿意)

娘家 每天鈣粉 (8).jpg

娘家 每天鈣粉 (12).jpg

入口即溶的粉狀質地也是小朋友愛吃的原因,就算是老人家攝取也沒有多大問題,

但要記得搭配水一起喝會更順喔!恩狄現在運動量大、食量也增加~此時補鈣更為重要,

娘家每天鈣粉的優質雙鈣配方專為青春期孩童打造,每天看著他吃我非常安心呢。

娘家 每天鈣粉 (13).jpg

娘家 每天鈣粉 (14).jpg

看來我應該要再多入手才行,因為娘家每天鈣粉超適合我這熟齡人所需的鈣質補充!

年紀越大!我珍貴的鈣就像搭高鐵速度掰掰了~都流失大半了吧!😆

所以一定要提早為補鈣做好準備!順口好補充,讓未來的我更有信心、步步踏實:)

娘家 每天鈣粉 (11).jpg

娘家 每天鈣粉 (6).jpg

娘家 每天鈣粉 (15).jpg

娘家每天鈣粉不僅補得實在、更是全家人都可以吃得安心又好吸收的鈣質攝取👏

還榮獲品味評鑑3星殊榮喔!口感接受度高,世界級好吃有目共睹~我們一家都超愛吃啊!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個"鈣"念~除了每天透過娘家每天鈣粉補充攝取足夠的營養元素;

也要搭配規律的生活才是雙管齊下喔!飲食均衡、運動習慣、良好的睡眠都是關鍵之一,

平常多多帶著孩子們去戶外走走曬太陽,才能讓鈣的補充發揮更大作用:)分享給大家🙌

 

 

娘家官方網站:https://reurl.cc/NQrGy6

momo購物網:https://reurl.cc/kOZqa3

消費高手一起購:https://reurl.cc/KeAX3y

 

本文皆為本人與兩寶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