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一起體驗分享心生活💗
♥MAIL:princesslibaby@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joanloveanyth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libaby/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691753 ♥LINE:princesslibaby

88048522_896101964188206_4741363618103164928_n.jpg

88357392_856635014853617_6444974232991432704_o.jpg

最近讓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們家來了新成員,是在恩狄跟憨娜的期待下加入的小貓喵 ♥

近期也可能會有超多相關她的生活用品飼料選購保健食品等等的分享全紀錄哈哈!

會不會親子育兒篇變少了!?(再次大笑)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YMERA_20200221_003652.jpg

年紀越大越能感受到做好保養的基礎才是健康肌膚的關鍵,因為最近實在有太多膚況問題困擾我(雙手叉腰)

例如:換季時最常感受到肌膚出狀況保濕不足過於乾燥的脫屑長期待在冷氣房臉部容易出油浮粉.....等等的

明明也有好好挑選保養品但就是力不從心!拿我自己膚況來說是屬於蠻不好相處的敏感乾燥肌(像婆媳關係哈哈沒啦!

因為我真的很乾燥,所以就會使用專攻保濕的保養品,但改善舒緩後又開始變得容易出油,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YMERA_20200216_184720.jpg

身為媽咪,最重要的就是全方位打理好全家人的食衣住行,其中如何把衣物洗好洗淨不掉色?

同時又不傷寶貝肌膚~這些都是我一直注重的功課,尤其我們家兩隻過兒敏兒我不得不慎啊!

畢竟衣服跟寶貝是最貼近也是每天都會碰觸到的!還有床單枕巾手帕之類的太多了~

所以這回就要跟大家分享洗衣必需品----只是這次的質地是洗衣膠囊、也是大家常說的洗衣球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YMERA_20200213_133456.jpg

住在台南東區文化中心這個四通八達、文藝氣息濃厚的住宅區,我也算是個文青吧哈哈(都我在說XD)

對於這間【手目耳眼鏡-台南文化中心店】當然是再熟悉不過囉!

之前曾經帶恩狄去挑選兒童眼鏡,也去調整過眼鏡的角度,

也許是身處在這個人情冷暖各自品嘗的年代吧?一走進手目耳眼鏡,聽到:喝杯咖啡吧!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YMERA_20200211_115647.jpg

我真的好喜歡跟大家分享居家收納的好物,因為只要買到好用的那幾天心情都超舒坦 ^_^

這次又買到讓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的產品~當然還是在約翰家庭百貨入手啦!

約翰家庭百貨總是能解決我東挑西選的困擾,一次就把所需買足!不用再跑東跑西的找~

自從在這裡買過不少好用又令人滿意的居家好物後,我就再也離不開了!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YMERA_20200207_013550.jpg

今天要聊的兒童椅兼收納箱真的不跟大家分享不行!實在太實用啦!

拿我之前買的玩具收納箱來比較的話簡直雞翅比雞腿(當然舒福家居是雞腿哈哈)

對啦就是這次主題的主角、來自ISUFU舒福家居-邦妮兔兔靠背式兒童收納椅(凳)

不過在簡單開箱之前先分享一下我家的收納箱 ↓ ↓ ↓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YMERA_20200203_013901.jpg

女人要維持一個好氣色真的要花費很多心思,總是要花時間心思做功課;

除了注重生活作息不熬夜、定時運動來保持保養上的加分,選對保養品也很重要喔!

而且啊!到了我這個年紀有沒有認真在保養??肌膚都會誠實的告訴你XD

為了好好打理膚質~我送了一個好禮給自己喔!那就是以純米酒萃取精華+天然美容成分酒粕的保養品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YMERA_20200119_211522.jpg

近幾年可以感受到空氣氣候真的跟以往差異好大,首當其衝就是擁有脆弱肌膚的我~

尤其我幾乎天天會上點淡妝、就算不化妝也一定會擦上防曬,不管是出油還是出汗;

再加上每天接觸的髒空氣一起混合在肌膚.........這時候卸妝洗臉又不夠力就雪上加霜啦!

我常說卸妝是第一層清潔,那麼第二層洗臉防護就要做好,才能讓臉部肌膚真正洗淨又能獲得滋養~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YMERA_20200130_144002.jpg

2019去了香港之後,就想說今年要繞過來澳門玩玩,

澳門大概玩個三天四天都很OK,美食景點都蠻棒的!也不需要太多天所以蠻符合我要的短期旅行~

殊不知今年遇上強悍的武漢肺炎 >"< 說真的很多景點只能集中一處玩、然後就是戴好口罩這樣;

所以這次介紹一下我去的地方,並不算深入澳門啦!對我來說澳門還是值得我再探訪一次(深入的)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YMERA_20191226_120634.jpg

我今天又要來分享在約翰家庭百貨買的居家必備好物啦!

原因無他!畢竟年終將至、新的一年又即將到來,家裡陸續整理中,

一邊清理一邊就會覺得哪裡收納不足、哪裡還要再加強便利性的~

好家在!約翰家庭百貨解決我東挑西選的困擾,一次就買足!不用跑東跑西的找!

文章標籤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