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200426_134218.jpg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多了新成員喵總裁Toffy,自從養了她之後忙碌的生活也充滿了多采多姿,感覺更有意義了!

當然吃衣住行育樂人以食為優先,貓咪世界也不例外啊!貓飼料選得好、喵寶健康顧得好(我們也輕鬆)

所以對於吃的飼料我很留意喔!大賣場的飼料絕對不敢買!一般評價soso的我也不敢買,

購買前一定做好功課,看品牌口碑成分添加食材來源熱量標示,都是我會"盯金"的地方!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乾糧品牌就很有名、來自歐洲第一品牌、義大利知名寵糧『瑪恩吉MONGE 』

挑選的成分除了降低食物敏感來源、更不含人工香料與色素,讓Toffy吃來安心我也放心♥

❖ 我們家一天早晚濕食(上班前下班後)、中間都是放乾乾給Toffy吃,所以乾糧的比例很重喔!

april_2020-04-24-00-39-14-380.jpg

IMG_20200424_11 (1).jpg

Toffy對新乾乾充滿好奇哈哈!咬咬外袋的樣子好像在催促我快點開飯啦媽媽,我要吃吃看XD

『瑪恩吉MONGE 』有針對成貓幼貓研發的系列,我入手的是真野低穀&天然全能兩種幼貓配方

來自歐洲最先進的寵物食品生產廠製造、且符合所有歐盟高規標準,高科技的研發設備更能提升貓犬飼料的適口性

值得一提從生產製程、成品完成到包裝品質都經過嚴格的控管,且不使用抗生素與生產激素,品牌開發更是超過50年;

獲得多項國際認證!對於毛孩的健康食安問題,『瑪恩吉MONGE 』堅持高標準管控為把關準則,比我們還認真!

讓喵媽我非常放心,讓毛寶貝們可以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吃到健康與安全。

april_2020-04-24-00-55-57-481.jpg

april_2020-04-24-00-56-24-122.jpg

april_2020-04-24-00-56-48-362.jpg

首先先來看看這包真野低穀/幼貓配方/鵝肉(1.5KG)

雖然都是英文字,但是也有中文註解,所以放心都看得懂啦!

這包的特色就是它擁有超過65%的動物食材滿足肉食性貓咪的肉類需求喔!

april_2020-04-24-00-57-32-098.jpg

april_2020-04-24-00-58-03-639.jpg

包裝後面都有標示清楚餵食建議,給毛孩吃之前都可以參考一下喔!

94386704_895495590967559_4466719215646146560_o.jpg

大概吃多少?我自己是有購買量杯(如上圖),這樣才能精準的抓清楚Toffy的食量~

而且換品牌乾糧給寶貝吃的時候一定要慢慢更換,不能一次就給新飼料喔!

尤其腸胃比較敏感的毛孩建議是能有7天的轉換期,也較能觀察毛孩的適口性是否OK。

april_2020-04-26-12-09-25-155.jpg

april_2020-04-26-12-09-53-141.jpg

圓形扁狀顆粒,一打開就有淡淡乾糧香(很淡),而且小小顆的~三個月大的Toffy很容易可以入口咀嚼。

94689805_895514900965628_25558950946537472_n.jpg

april_2020-04-26-12-10-26-189.jpg

↑ 右邊兩顆是Toffy現在在吃的飼料(貓侍+皇家K36)、左邊是new『瑪恩吉MONGE 』

『瑪恩吉MONGE 』真野低穀比較小顆大概0.8cm左右很精緻,幼貓吃是非常適合的~

皇家K36是她小時候第一次學吃乾乾的品牌,貓侍是準備要讓她轉換的,但感覺最近給的量似乎都沒吃完,

而且之前買飼料比較沒有研究,這次想要幫她換低敏配方與幼貓專用、添加多重營養成分為主的乾糧~

所以才幫她挑選了義大利知名寵糧『瑪恩吉MONGE 』,也是換個新口感讓她試試看。

94360140_895514864298965_8572335254835036160_n.jpg

重點成分有:低穀鵝肉、還有露寡糖木寡糖雙重益生元,來呵護敏感腸胃的毛孩,

另外還有選用優質蔬果藍莓蔓越莓來補充營養與幫助寶貝毛髮亮麗與健康呢!

這麼優秀的成分當然要來讓我們家可愛的小Toffy嘗試啦 ♥ (相關成分資訊可點此)

april_2020-04-26-12-10-49-448.jpg

一開始的Day1是1/4的新乾糧搭配3/4的舊乾糧漸進式轉換~Day5的時候新舊各半(如上圖)

目前Toffy是完全可以接受『瑪恩吉MONGE 』真野低穀喔!

april_2020-04-26-12-11-27-008.jpg

IMG_20200426_9.jpg

看她吃的那麼滿足,喵媽我覺得好欣慰呀!!給的量也在時間內吃完、沒有剩下呢!

除了適口性佳鵝肉高蛋白低脂肪又富含多種胺基酸,營養價值之高更適合幼貓的需求


april_2020-04-05-13-00-21-663.jpg

april_2020-04-24-00-58-31-809.jpg

天然全能/幼貓配方/鱒魚(400g)

這包其實是另外入手給Toffy吃吃看的,想說先把『瑪恩吉MONGE 』真野低穀吃完

所以這組買小包的,既然都入手了就簡單介紹一下給大家囉!我覺得小包的蠻方便的;

如果是先給毛寶貝試吃的話很適合,不用一次買很大包、如果不吃又要浪費了,

幼貓配方就這兩組:一種是滿足肉食動物的真野低穀、一種是添加玫瑰果的天然全能系列

april_2020-04-24-00-59-28-610.jpg

april_2020-04-24-00-58-59-010.jpg

april_2020-04-24-01-01-49-817.jpg

包裝都是外文~但是也一樣都貼上中文產品標籤給大家參考喔!

主打添加的玫瑰果可以增添幼貓活力健康幫助發育,對於活潑好動又是發育期的Toffy超加分呢~

april_2020-04-26-12-32-00-190.jpg

為了讓Toffy吃得安心,對於使用的原料成分是否安全也是喵媽我的必備功課!

成分有可以提升幼貓蛋白質吸收MONO特定鱒魚肉、還有維持腸胃道健康天然木寡糖益生元

玫瑰果剛剛有提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含量的Ω6及Ω3不飽和脂肪酸,這可是Toffy皮膚毛髮健康發育的關鍵~

還有我特別要大推的是它鈣跟磷的黃金比例美國國家研究委員會NRC建議的理想範圍是1.1:1

『瑪恩吉MONGE 』天然全能/幼貓配方則是鈣1%,磷0.8%~非常接近標準!

尤其特選鱒魚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以特殊脫水技術製成並保留最多最高的營養成分,

不含化學色素防腐劑,確保我們家Toffy可以攝取到最天然又純淨的食物~ (相關成分資訊可點此)

IMG_20200426_8.jpg

一樣是符合幼貓食用的圓形扁狀顆粒,大概也是0.8cm~小巧精緻氣味淡。

april_2020-04-26-12-28-27-213.jpg

因為是以試吃的狀態下給的,所以沒有給很多~先給一點點試試水溫XDD

april_2020-04-26-12-38-33-722.jpg

IMG_20200426_15.jpg

果然又是一陣秒食殺!!突然覺得~欸Toffy妳也蠻識貨的嘛!之前還以為妳像嬰兒還有厭奶期XD

現在看她吃得這麼開心,我想這陣子的乾乾我應該就是以『瑪恩吉MONGE 』幼貓配方為主了吧!

april_2020-04-24-00-43-36-678.jpg

april_2020-04-24-00-44-20-961.jpg

IMG_20200424_11.jpg

93419746_930923730706029_4096952312763777024_n.jpg

94432430_934241633707572_6283504443577073664_n.jpg

喵寶吃得好,喵媽我也安心!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整理的『瑪恩吉MONGE 』幼貓寵糧(真野低穀&天然全能)

都是營養成分佳價位親民合理CP值高的乾乾喔!另外給毛孩吃乾糧也要留意是否有飲水喔!

我們家Toffy目前觀察是都有正常飲水(吃完乾乾就會喝點水、玩瘋了後也會喝點水XD)

吃的這段期間心得:適口性優秀而且很愛吃的吃光光黃金先生的形狀完美正常,光這兩點我就很開心了~

然後然後!『瑪恩吉MONGE 』不只有貓糧還有狗糧,我逛了一下還有濕食食品的選擇呢!

而且還有針對特殊需求的處方寵糧,真不虧是經營50多年的寵物食品專家~產品真是多元化

分享美味又健康的貓犬糧選擇,快去逛逛吧  ↓ ↓ ↓

 

 

 

品牌資訊  ▏瑪恩吉Monge

 

官網: https://mong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ngeTaiwan/

 

實體銷售據點: https://monge.com.tw/stores

 

網路銷售據點: https://monge.com.tw/stores/onlin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